穿搭不求人!抓住三要點每天個性現身

要讓別人第一眼看見你,就記住甚至覺得你還蠻會搭配衣服其實不難。

原文請看此處
只要掌握三大重點就可以了。

POINT :

●全身上下最好不要超過三個顏色

●如果今日衣服都是素色時,配件就可以花俏或閃亮;反之亦然

●每日穿搭前先想好今日要走什麼風格或主題

接下來就用照片和大家講解這三個重點!

 

■造型一:

穿搭不求人!抓住三要點每天個性現身

這個女孩兒加上鞋子剛剛好三個顏色(藍,黑,紅)。學院風格也可以好甜美~

為什麼說全身上下最好不要超過三個顏色呢!? 舉個簡單的例子,若你去餐廳點了一道菜,廚師端出這道菜時,裡面有肉,有魚,有菜還有海鮮,這時後就會很困惑應該要先吃哪個。穿衣服時也是,如果今天你全身顏色超過三個,就會讓人看了會眼花瞭亂,而且找不到重點。

再來就是三個顏色分配剛好是上半身,下半身及鞋子的顏色。簡單,明瞭~做人和穿衣一點,就是要有重點!!

 

■造型二:

穿搭不求人!抓住三要點每天個性現身

全身上下(上衣+褲子)也沒超過三色,最安全的搭配就是找同様色系但是亮度不同的搭法。相片中的我全身都是藍色系,只是深淺不同,因為怕不夠亮我就選擇再搭一件白背心! 然後再利用配件替自己搭配加分,例如項鍊,手環,太陽眼鏡等。

 

■造型三:

穿搭不求人!抓住三要點每天個性現身

衣服花俏時,配件搭配重點就是單純!

照片中的衣服很花,項鍊就搭配這種單色單鑽系列,就足以閃死人了(笑)。

 

■造型四:

穿搭不求人!抓住三要點每天個性現身

衣服顏色繽紛時,簡單銀飾項鍊就夠了! 項鍊若是顏色很多款示很複雜就只會讓人看了眼睛很痛,太花(菸)。這時後包包和鞋子也挑選單色系,最基本的可以包包和鞋子都選擇黑色來襯托。

 

■造型五:

穿搭不求人!抓住三要點每天個性現身

衣服只有單色系,這時後配件就要大膽! 照片中在衣服上別了個亮色及有特色的小別針,再戴上透明與金色小圓圏偏捌零年代的項鍊,再加上垂墜式耳環,散發出來的整體感才不會很無聊和死氣沈沈。整體很party風~

口訣:衣服簡單,配件就花俏:配件花俏,衣服就簡單!

最後是要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每天穿衣服時先想好今天是什麼主題或是什麼風格,這様整體感才會balance~

 

■造型六:

穿搭不求人!抓住三要點每天個性現身

斜肩背心+男朋友牛仔褲+魚口卬丁高跟鞋(甜美男孩風)

因為上半身雖然是花紋,但下半身搭牛仔褲,這時若搭配一個亮色系的包包,整個感覺就跳出來了!

 

只要比照這三個重點,穿衣時就不怕會有NG 情況出現,就算不是全身名牌也可以好有型!

 ⇒點這邊看更多「美體塑身」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

 

※ 利用「染眉膏」讓你30秒化身驚艷美女

※ 連美式鬆餅也中標!? 5樣加速老化的可怕NG食物

※ 只要改變睡姿!8小時變出一雙美腿的魔法訣竅

※ 吃力不討好「妝容失敗女」4大NG化妝法

※ 「化妝棉派vs. 直接用手派」哪種肌膚保養能延緩老化!?

 
上一則:制汗劑NG!「精油身體噴霧」簡單作法 下一則:其實吃「柿子」可以消解宿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