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才能成為「幸福女」?男性真正想要女性做的3個舉動

怎麼做才能成為「幸福女」?男性真正想要女性做的3個舉動

「他真的喜歡我嗎?」、「我不了解他的想法!」常常很敏感地在意喜歡的人或者情人的心情,而且女生心裡總是希望「自己是被愛的」吧?
原文請看此處

『美忍者』為了要幫戀愛中的女孩們打氣加油,之前的文章也有介紹過讓男生心動的化妝術,以及戀愛相關的建議等。

但是,不只是女性「想要被愛」。男性也一樣想要被喜歡的人喜歡,想要感受到對方的愛。這回要介紹住在紐約的專欄作家Jake,在美國女性誌『GLAMOUR』裡所提到的,當女生做哪些舉動時,男性會強烈地「感受到愛!」。

怎麼做才能成為「幸福女」?男性真正想要女性做的3個舉動

■1:肢體接觸

在聯誼或喝酒會時,不經意的肢體接觸會讓對方的好感度增加。當然如果是被交往中的女朋友會妻子碰觸肢體的話,也會很高興呢!一起看電視時,挽著對方的手,搭上自己的肩、在開車兜風時,輕輕觸碰他的大腿、自然不經意的撫摸他的臉頰、手指、頭髮等……。沒有男生會抗拒被喜歡的女生觸摸的!

而且,男性在被女性觸碰後,感覺上與女友的親密度又更增加了! 所以,如果想要和他變得更親密,輕輕地肢體接觸也許是不錯的開始喔!

 

■2:幽默會搞笑

相信很多女生會說「我喜歡會搞笑的男生」。同樣的,男性也喜歡有幽默感、會讓他開心大笑的女生喔!

雖然是這樣說,也不是希望妳變成一個搞笑藝人。是當兩人都為了工作或家事感到很疲累時,不是互相抱怨,而是說點當天發生的趣事或小笑話等逗對方開心,男性心裡其實想要的只是一種穩定、安心的感覺。

怎麼做才能成為「幸福女」?男性真正想要女性做的3個舉動

■3:偶爾製造小驚喜

印象中總是只有女生才喜歡一些驚喜感,其實男生也喜歡呢! 比如說,在冰箱放些男生喜歡吃的小東西、衣服看起來快掉的釦子,偷偷把它縫補好、在他下班回家時候就可以吃妳親手做的料理……。在日常生活中準備給他的小驚喜,就可以讓他實際感覺到「我正在被愛呢!」。

怎麼做才能成為「幸福女」?男性真正想要女性做的3個舉動

如何呢? 自己想要如何地被對待,同樣的男性也正希望妳也這麼對待他呢! 男性如果感受到妳對他的愛,他也一定會將愛加倍奉還給妳的! 試試看以上提到的舉動,和他共築良好的關係,成為一個被愛的幸福女子吧!

 

 

◎翻譯:杜 敬之

 

【美忍者精選特集】

※ 用不受男生青睞的單品穿出「超級桃花」的 4 種穿搭法

※ 寫真女星原幹惠也有做!擁有豐潤雙唇的「簡單」技巧

※ 眉間的皺紋」會讓人變得不幸的原因

※ 秋季味覺的「栗子」是可以防止老化的美肌食品

※ 乾掉睫毛膏大復活!2個超強節約秘技

上一則:三種解決脫皮乾燥肌的方法 下一則:為什麼你一定要使用化妝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