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食物泡麵…偏偏好想吃!小訣竅讓你不心虛

垃圾食物泡麵…偏偏好想吃!小訣竅讓你不心虛
不用幾分鐘,和不輸有名拉麵店的美味拉麵,就在眼前熱呼呼登場……。你是否曾經沒由來的突然好想吃泡麵呢? 明加了一堆添加物、對身體百害無一利,偏偏就是太方便了,無法抵抗它的美味。

責怪自己不敵誘惑前,先學會降低身體傷害的方法吧。

 

■非油炸麵向劣質油說掰掰

眾人皆知泡麵對身體不好,除了太多添加物等原因外,炸麵使用的油也很令人在意。麵下鍋油炸後,經由店家販售後落入我們的手中,在這過程中慢慢氧化的油,會轉變成加速身體老化的活性氧。

垃圾食物泡麵…偏偏好想吃!小訣竅讓你不心虛
所以,慎選沒用油炸過的“非油炸麵”為不二法則。如此一來,就能減少一項風險。

 

■買不到非油炸麵,泡2次熱水也有效

那萬一買不到非油炸麵呢?不如將油炸麵過熱水2次吧。先將熱水倒入浸泡1分鐘左右倒掉,倒入調味料後再注滿熱水。

如此一來,附在麵上的劣質油,多少可以被熱水沖掉,比直接泡來吃好多了。

 

話雖這麼說,以上方法終究只是不得已的應硬措施並無法解決根本的問題。畢竟,泡麵高鹽且含有各種食品添加物,最好少吃為妙。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體塑身」的文章

翻譯:師咻咻

 

【美忍者精選】

※ 超簡單!教你如何以良好的睡眠品質製造美肌的「好習慣」

※ 真的假的!?只要讓淋巴順暢就能達到豐胸效果

※ 親愛的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讓惱人毛孔消失的兩個方法

※ 9種不為人知有效改善經痛的食材

※ 想永保青春美麗,早晨不可忽略的7個生活小習慣!

上一則:不擅長的人也OK!得心應手「戴帽子」的4個小技巧 下一則:加藤愛也這麼做!只要坐著時注意某個地方就好的瘦身法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