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暴增40倍!目前美國最熱門的整型部位

10年暴增40倍!目前美國最熱門的整型部位

說到整型,難免會連想到韓國,畢竟韓國的最新技術可是和美國不相上下呢!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美國現在的熱門話題以及受歡迎的整型手術。

 
原文請看此處

■ “灰姑娘手術” 去年開始人氣攀升

熱門影集『Sex and the City』中,女主角Carrie踩著高跟鞋、帥氣地走在紐約街頭的風采,是所有女生夢寐以求的。希望和Carrie一樣的女性,會進行名為”灰姑娘手術”的腳趾整型手術。

把腳趾的骨頭削掉,穿起高跟鞋更漂亮,或是在腳底注射肉毒桿菌增加緩衝功能,走路起來更舒服。

10年暴增40倍!目前美國最熱門的整型部位

Michelle Obama的雙臂 夢寐以求

美國整形外科醫師協會今年5月所發表的年報中指出,這1年來,接受“手臂”抽脂手術的美國女性約有15,000人以上。相較於2000年,足足增加40倍之多!

接受手術的女姓大多對貴婦名媛心生嚮往,希望自己也能擁有像美國總統夫人Michelle・Obama,或是女星Jennifer・Aniston般結實、毫無贅肉的雙臂。

手臂易胖卻超難受,因此求助抽脂的人不少。手肘到腋下這一區,塊術後可能會有傷疤,務必謹慎三思。

 

■臉頰是目前最受矚目的部位

10年暴增40倍!目前美國最熱門的整型部位

New York Times』報導指出,臉頰是目前美國最受歡迎的整型部位。藉由手術讓隨著年齡增長日漸下垂、凹陷的雙頰恢復彈性,看起來年輕又神采奕奕。

可將矽膠放入顴骨、或施打膠原蛋白,或玻尿酸等填充劑使兩頰飽滿。拉斯維加斯的整型外科Enson醫生表示:矽膠適合顴骨不明顯的人,而注射填充物則適合兩頰凹陷的人。但是,因為兩頰活動頻繁,注射效果頂多維持1年左右。

想當初,整形多集中在眼睛、鼻子,現在施術項目更多樣化,精緻型手術尤其受歡迎。由此可看出,消費者越來越注重小細節,也越來越愛美。之後一有新的美容情報,會馬上和大家分享的。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翻譯:師咻咻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喜好甜點的人有危險了!導致「頭皮變臭」的食物

※ 秀髮拉警報!讓妳秋冬「頭髮乾燥」的NG保養法

※ 雖然可愛,但是卻「不受男性喜愛」的5個NG流行造型

※ 在辦公室就能偷偷做!超簡單「手臂&大腿」減肥操

※ 連美式鬆餅也中標!? 5樣加速老化的可怕NG食物

 

上一則:加速代謝,幫你打造「不易胖體質」食材為? 下一則:70%的人想要小孩卻沒進行「妊活」!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