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如何將我的職場價值向上提升?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解答
 
 
 
 
 
 
 
 
 
 
 
1 所學專長 融會貫通
你擁有豐富的知識水準,目前你也不斷的想要繼續吸收新知來給自己更有自信的感覺。但其實目前你已經到了資源成熟的時候,一直無法想上發展的原因是因為總覺得自己還不夠,害怕做錯事會有丟臉的感覺,所以總是處在準備中的階段。而對你來說你所有的專業知識都是片斷片段的,你處理資源的方式都是把他們堆積起來,並沒有完全的融會貫通,千萬不要小看自己舉一反三的能力,只要把心力放在解決真實的問題上,不要一直只想處理自己情緒上的障礙上,你就能發揮真實的專業加上你的天賦能力,連結性強,就可以讓自己瞬間放鬆下來,明白到自己目前的瓶頸狀況只是在情緒上的不痛快而以,實際上你的能力早就能支持你達到成就囉!
 
2 拒絕誘惑 不能偷懶
你的實力不容小覷,在執行事情時自信滿滿,運用資源及人脈來促進團隊的發展,當你心情愉快的時候合作度高,但偶爾也會因為其他人能幹而允許自己偷懶。有時就像龜兔賽跑的兔子,自信過度的狀況中,忽略了其他人在等待你的工作進度,優先滿足自己的慾望,享受優質的生活,再回過頭姍姍來遲的進行任務,這樣的態度就會影響整體的進行,一旦沉浸當中造成他人權益的傷害,形象及價值上就會大打折扣。建議你要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集中心力與其他支持你的人做出最優秀的作品,再成就感當中你的享受才會更安心,你可以練習如何將生活型態的轉變能夠來去自如,不僅在工作上能表現亮眼,工作之餘的歡愉生活也能分享給別人很棒的感官。
 
3 樂在分享 全意付出
選到這選項的你,你在工作職場上本身你已經有不錯的基礎功了,你的專業跟能力已經都可以獨當一面了。但是你會開始去想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再次進步呢?除了工作的專業度以外我還可以如何讓我自己有更多競爭力呢?其實在你心裡面除了會將自己的事情好好完成以外,你的心思也總是會去注意他人的工作進度、總是會有衝動想去幫助他人完成。這是一個非常善良的行為因為你希望不只是你好、大家都可以提升。所以將它發揮出來吧,當你用真心去付出、分享。你心中會感到相當充實、滿足。同時在過程中會讓你學習到更多,讓你提升的速度越來越快。
 
4 專業魅力 贏得尊敬
你本來是一個悶騷又嚴肅的人,一向不擅長炒熱氣氛或是交際應酬,但是對於自己熱愛或有目標想要成長的事情,一旦鎖定了,你會不斷累積實力,再拚都當成是一種習慣,忙上了癮就會不斷成長,你的能力會逐漸形成一種深不可測的專業涵養,這又是你的魅力所在,也是你最有價值的--透過專業形象來獲取別人對於你熱愛事情的認同。你背負著將自己的專業能力呈現出來的使命,把你所擁有的能力表現出來,你能夠讓更多人了解你熱愛的東西價值在哪裡,你是一個默默地傳遞者,讓更多人因為你在該領域被深深感動、也會讓更多人也與你一樣感動。
上一則:占卜-最近哪方面會讓你鴻圖大展呢? 下一則:占卜 - 如何能夠激發我的工作效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