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你適合什麼樣的居住環境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 郭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從下列的牌當中憑直覺選擇一張,就可以占卜出,你適合什麼樣的居住環境,以及這個環境能為你帶來的提升是什麼。


1.                             2.
占卜-你適合什麼樣的居住環境占卜-你適合什麼樣的居住環境
3.                             4.
占卜-你適合什麼樣的居住環境占卜-你適合什麼樣的居住環境

 





1.交通活躍 廣結人脈
你是對自己未來生活有明確目標的人,現在是積極籌備、規劃、努力付諸實現的時期,需要外出奔波洽談、或是生活起居已工作為首要考量,當然照顧自己生活的時間較少,所以最適合在生活機能便利的地區居住,雖然不是最便宜的選擇,卻能夠支撐著你度過創業維艱或打拼初期需要的照顧考量,小心別因為忙著工作操煩公事就疏於照顧自己的身體,一個生活方便能夠輕易照顧自己的地方,能夠成為你事業成功的基石。

注意別因為省錢而接受不便你的生活條件,凡是食衣住行都必須考量到,一但有任何不便,積極打拼的你健康或情緒受到影響,對於想要認真打拼的你是一個損害,只有讓自己可以照顧自己安心、除了關心你的人也放心以外,更能讓你隨時精神奕奕準備在職場上大顯身手。

2.安全感重 守望相助
守望相助對你的生活型態來說相當重要,雖然因為工作的繁忙而較少在家裡(也有可能是家庭主婦,所以與住房的緣分深,更需要有鄰居互相照顧),如果鄰近的鄰居能夠跟你發揮人親土親的原則,這樣的住宅環境能夠增加你內心的滿足感,互動的溫暖,讓你體驗到除了選房子也要選擇好鄰居,重視彼此大致上生活型態的契合與互相接受,敦親睦鄰讓你即使在外地努力甚至為了自己的家庭而忙碌,都感受到互相照顧的美好。

由於你的事業也正處於發展的階段,需要你更多的心力付出,與鄰居、管理員打好關係是一個聰明的作法,讓他們將你當作家人,如此當你需要額外的照顧或者需要他們的幫忙的時候,彼此的兩肋插刀讓你滿是感激原來這個社會還有溫情,彼此照顧的心意讓你心裏暖起來,改變你孤身在外努力、覺得孤單的心情,更讓你變得柔軟,住房環境會確實改變你在職場上的氣質。



3.投資轉賣 經濟標的
你很有想法未來房子、住家、還有投資之間的關係,是相當聰明的投資客,無論當下是否有現金,你都具有操作經營的頭腦,自住投資兩相宜的商業的段是你的最佳選擇,一來生活品質能夠偏高、享受美好的生活外,二來能夠彰顯你的社會地位,除了未來轉為投資用以外,你的社經地位能夠透過住房的改變而提升,想要打開更大的商業市場,你可以考量對你無論是實質財富或抽象的名望地位都有效益的商業地段的房子。

無論如何操作你名下的房產,其實不過就是希望生命可以順順利利,享受清福,所以才選擇以住房做為投資的考量,而愛好自由的你,雖然商業地段的房子少了點人情味,但更能作為你能夠悠閒地四處旅遊的據點之一,不讓住家的氣氛綑綁你的自由,更偏向你的所好,有能力並且經過妥善理財而選擇這個選項的你,可以放心規劃自己未來的退休生活,讓你享受生命的清福快樂。

4. 經濟考量 迅速成長
重新選擇自己的人生方向,雖然最讓你顧慮的不是金錢,但選擇經濟實惠的套房或雅房,能夠讓你更減少在金錢上的顧慮,可以將金錢、更多時間投注在自己注意的事情。你會面臨生命的轉換,這個當下在意的是轉換跑道對你是否有利,但以一個符合你風格的小地方當作居住地方,周圍的環境雖然較為精省,但也少了誘惑,更能讓你盡心盡力的投入你最在乎的事情,無論是工作、財富、感情、家人關係等等,在你獨立在外的這段時間都會因為自己住而變得成熟。

你需要結交朋友、擴展人脈,因此唯一要考量的就是你所處的地方交通是否能夠與你的生活圈人脈相關聯,未必非得要捷運公車,主要以你的朋友之間習慣的交通方式做考量,這時候人脈就是你的錢脈與命脈,選擇一個讓你不需要額外費心照顧的地方,能讓你不分心的投入社交或是轉行轉業的新領域當中,事情的推展會更為順利。
上一則:占卜-親愛的,你現在怎麼了? 下一則:心理塔羅 正義與人格面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