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六) 親密感心靈講座 & 免費體驗活動

上次的「身體能量釋放心靈講座與免費體驗活動」深獲大家好評喔!! 恩希老師與偉倫老師的聯合講座讓大家收穫滿滿,尤其中式身體能量平衡的體驗讓很多人大讚「好舒服喔!」 「才短短時間就快睡著了!」 「好放鬆!」

這次周末我們特別加開一場關於親密感的心靈講座喔!! 將由憲麟老師為大家帶來心理學的見解,如何運用心理學的知識,活用在生活當中增加親密感呢? 偉倫老師也會繼續接棒為大家介紹,什麼樣互相釋放的動作能夠增加親密關係的感覺,超實用! 趕快來學吧!!!


 
 


還有加場武術靜心,上周日許多人反應有很好的收穫,這一週也帶來有趣的武術靜心體驗喔!!

3/23(六) 親密感心靈講座 & 免費體驗活動
(國宏老師帥帥的英姿!)


參加活動方式:
入場領取一張回饋問卷,可以免費參加「親密感心靈講座」以及當天的三項活動之一、「塔羅占卜」、「中式身體能量平衡」、「曼陀羅心靈繪圖解讀」,參加完以後依照問卷回饋給我們您的寶貴意見即可。


如果您對所有的活動都有興趣,不只想體驗一項,只要每付費150元,就可以多選擇一項活動。



活動時間&內容

     2013.3.23 (星期六)中午12:00〜晚上18:00


  • 親密感心靈講座+武術靜心    15:00-16:30
  • 塔羅占卜                                   12:00-18:00 (講座時間除外)
  • 中式身體能量平衡                  12:00-18:00 (講座時間除外)
  • 曼陀羅心靈繪圖解讀              12:00-18:00 (講座時間除外)

 


♕ 親密感心靈講座內容


  主講教師:憲麟、偉倫

  1.  激增幸福!從心理學剖析不同人親密感的適用提升方法
  2.  超實用!身體能量平衡感情幸福互動
  3.  驚喜內容與贈品
 


以下三項活動,當天入場可免費三選一喔!


3/23(六) 親密感心靈講座 & 免費體驗活動
 羅占卜
 
解除您心靈的疑難雜症,直指解決方法 
 
 

 
♕ 中式身體能量平衡


身體能量平衡對於每個人的身、心、靈都有啟發作用,藉由能量平衡的技術,全身血液循環通暢,緩和身體能量,讓人徹底的放鬆、緩和緊張的情緒,消除疲勞。你會經驗到被重新整理的感覺,再一次的有更多的力量回到原本的生活中。 
 
 


♕ 曼陀羅心靈繪圖


曼陀羅是個自我探索、靈性蛻變、沉思冥想的工具。經驗到生命當前的各種面向,恢復我們與生俱來的創造能量。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32號  星球塔羅café 
聯絡電話:02-29105168
上一則:3/24(日) 春分夢想起飛 許願版製作活動 下一則:✡【曼陀羅心靈繪畫諮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