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日) 春分夢想起飛 許願版製作活動

今年的春分點開始了,我們正式進入了牡羊座的時間內,這是一個絕佳的好時機,在一年開始萬物復甦的時候,為自己訂下一年的規劃。
 
星球塔羅團隊誠摯地邀請您,來參加這個充滿創造力的許願活動!
 
 
 
 


許願版:Dream Board,不僅反射了你內心的渴望,也透過你的拼湊剪貼,許多意想不到的能量轉換,在不同層面的原理下,許多朋友都回饋給我們,告訴我們它真的有一個力量!!持續著讓你擁有會成功的信念,讓你經驗到「原來我的夢想會成真!

我們將在3/24(日)下午三點舉辦「春分時刻 許願版製作活動」



活動時間&內容

     2013.3.24 (星期日)中午12:00〜晚上18:00


  • 心理學生命原型+許願版製作    15:00-16:30
  • 塔羅占卜                                   12:00-18:00 (講座時間除外)
  • 中式身體能量平衡                  12:00-18:00 (講座時間除外)
  • 曼陀羅心靈繪圖解讀              12:00-18:00 (講座時間除外)



如果您可以準備--剪刀、自己喜愛的圖片、想要在未來擁有的一切的圖片、紙版

當然我們現場也會準備道具,邀請您到這邊來,作許願,為自己的全新一年訂立目標喔!!
(如果您沒有準備紙板,只需要30元,即可現場向我們購買紙板的材料)



這一天我們也有精彩的體驗活動,是最近廣受好評的三選一體驗活動,也有許多朋友到現場想要三項都體驗,每多參加一樣體驗,只需要150元,算下來,三樣都參加只需要300元喔!


以下三項活動,當天中午12點~下午6點入場可免費三選一喔!
入場領取一張回饋問卷,可以免費參加「親密感心靈講座」以及當天的三項活動之一、「塔羅占卜」、「中式身體能量平衡」、「曼陀羅心靈繪圖解讀」,參加完以後依照問卷回饋給我們您的寶貴意見即可。


3/24(日) 春分夢想起飛 許願版製作活動
 羅占卜

解除您心靈的疑難雜症,直指解決方法 
 
 

 
♕ 中式身體能量平衡


身體能量平衡對於每個人的身、心、靈都有啟發作用,藉由能量平衡的技術,全身血液循環通暢,緩和身體能量,讓人徹底的放鬆、緩和緊張的情緒,消除疲勞。你會經驗到被重新整理的感覺,再一次的有更多的力量回到原本的生活中。 
 
 


♕ 曼陀羅心靈繪圖


曼陀羅是個自我探索、靈性蛻變、沉思冥想的工具。經驗到生命當前的各種面向,恢復我們與生俱來的創造能量。
 
上一則:占卜-為什麼我會缺乏自信 下一則:3/23(六) 親密感心靈講座 & 免費體驗活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