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中! 套裝諮詢平衡個案

您對於目前為止我們提供的服務都有興趣嗎? 歡迎來電預約這個套裝諮詢平衡個案,能夠一次享受不同種類的服務喔!



套裝諮詢平衡個案

1.塔羅諮詢30分鐘 + 中式身體能量平衡30分鐘    1980元

2.塔羅諮詢30分鐘 + 薩滿能量平衡(時間視個案情況)   1680元

3.曼陀羅解讀(時間視個案情況) + 薩滿能量平衡(時間視個案情況) 中式身體能量平衡30分鐘   1980元

4.心理塔羅諮詢(時間視個案情況) +薩滿能量平衡(時間視個案情況) + 中式身體能量平衡30分鐘   1980元

5.神話人格塔羅(時間視個案情況) + 薩滿能量平衡(時間視個案情況) + 中式身體能量平衡30分鐘   1980元


以上套裝方案恕不提供選擇諮詢師與平衡師,以便為廣大數量的預約者作安排。

每個套裝諮詢平衡個案結束以後,想當次加購下列任一項目,每一項以600元計。


中式身體能量平衡,可以一次購買十次身體平衡券,原價一次每小時1500元,十次身體平衡券售價為八折,共12000元。


個案地點:星球塔羅Cafe 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32號1樓 (大坪林捷運站二號出口後方巷子)
預約電話:0918650822



推廣中! 套裝諮詢平衡個案
塔羅諮詢 諮詢師:子期、憲麟、維庭、珮瑾
塔羅牌已經是廣為人知神奇的占卜工具,在寶靈老師的訓練之下,星球的諮詢師都擁有直指人心、尋找問題解答的專業能力,除了需要專業醫療背景的健康問題以外,歡迎諮詢所有生活的疑難雜症,我們將全力支持您的成長、一一解答您需要的方向與答案。
 

中式身體能量平衡 平衡師:偉倫、NOBU
身體能量平衡對於每個人的身、心、靈都有啟發作用,藉由能量平衡的技術,全身血液循環通暢,緩和身體能量,讓人徹底的放鬆、緩和緊張的情緒,消除疲勞。你會經驗到被重新整理的感覺,再一次的有更多的力量回到原本的生活中。





 
薩滿能量平衡 
平衡師:憲麟、子期、維庭、國宏、恩希、怡靜、衡珊、佩瑾、偉倫、NOBU
Shaman,意思是自然能量的使用者。古代薩滿透過偵測身體的能量,能夠感知與了解個案的精神與行動能力,藉著自然能量的清理,掃除糾結在身體部位的留下的情緒障礙,一個人便能恢復自主的行動能力,也能夠發展出清晰的感知與覺察能力。







曼陀羅解讀 諮詢師:維庭、恩希、憲麟
是個自我探索、靈性蛻變、沉思冥想的工具,經驗到生命當前的各種面向,恢復我們與生俱來的創造能量。從各種顏色與圖案的排列當中,重新發覺自己是如何形成所有的情緒、現況、現實、解開情緒與靈魂的需求。



 
 
心理塔羅諮詢 諮詢師:憲麟
透過塔羅與心理學的連結,分析個人的心理狀態、人格面向、人格發展,運用心理學牌陣找到心中的答案,替自己的人生找到最好的道路。諮詢師擁有心理諮商學系畢業,以各種心理學的理論與概念,對個案分享其中與塔羅故事奧妙的連結。









神話人格塔羅諮詢 諮詢師:恩希
從塔羅牌系統連結你對應到的神話人物,分析你關心事件相關的人事物,所有的事情物體也都能對應到神話故事的能量,有趣生動的反應事情的原貌,原先膠著的能量能夠在故事情節當中了解模式,進而穿越生命未知的障礙。
上一則:寶靈心塔羅 :情感冥想的十道練習題 新書搶先看 下一則:占卜-我受母親影響有多深,該如何相處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