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圖測-能量滿滿!找到今年你最值得擁有的信念

 

.

一個信念可以伴隨生活與努力的各種化學變化,慢慢變成真實。選擇一個負責任又讓自己感覺到雀躍的信念,可以幫助你隨時隨地都擁有好能量,意想不到的好機緣也會讓你碰上!

.

.

.

寶靈魔法學院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春節圖測-能量滿滿!找到今年你最值得擁有的信念

.

憑直覺選一張有感覺的牌,就可以往下對應到答案

.

.

.

.

------------------------------------------

 

★☆寶靈魔法學院 新年開運活動系列☆★

 

1. 開運紅包大放送

凡消費可抽紅包,獎品內容有折價券、痞子英雄遊樂園區免費入場券、每位老師的免費占卜券、開運能量符文石、祝福能量花精、身體能量平衡體驗券等等,等你來抽中大獎喔!

 

2. 精彩開運講座系列

詳見網址:http://goo.gl/uT2B8n

 

 

★☆塔羅占卜高雄預約方式☆★

 

 

------------------------------------------

.

.

.

.

.

.

.

.

.

.

.

.

.

.

.

.

.

.

.

1.熱情的信念

【我熱烈的愛上我自己所做的每件事,我走向光明的未來】

§牌名-錢幣國王

.

生活中最重要的詞彙是「熱情」,只要讓你熱情就會增加在工作上的動力,同時你也相當清楚在成功的每一步,所需要付出的努力,但人總是會累、想休息、想要被照顧,但請你要永遠記得在你身邊的每個人,將會永遠在你身邊給你支持與力量。

.

建議你,無論在任何時候,請一定要記得目標的初衷,唯有真心的信任才會讓自己不再畏懼所有的挑戰。然而萬丈高樓平地起,我們需要將所有最基礎的技術做到最好,訓練自己的專業,你將從中獲得滿滿的成就,想想看有沒有曾經有過你愛上一件事情,做起來興奮不嫌累,當你真正將它完成時你的感動與驕傲,是任何事情都無法比擬的。

.

而在你心中很簡單的願望是支持家人、伴侶、朋友甚至有餘力可以幫助更多人,但為何他總是很難達成,這是因為在過程中你被現實、壓力所困惑了,你開始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

建議你,要重新找回天生最崇高的使命感,或許我們無法撼動整個世界,可以最起碼燃燒你的熱情、不再輕言放棄你的目標與希望,你的熱情與激情將會為整個世界帶來超乎你想像的蝴蝶效應。請你開始行動吧!你將重新看見最有價值的自己,你的靈魂將會獲得最神聖的感動,將會邁向最光明的未來。

.

.

2.寬恕放下仇恨的信念

【我寬恕那些影響我的人,我激勵自己變得更好,創造成功】

§牌名-權杖侍衛

.

每當遇見問題時,你習慣讓自己第一時間先用情緒反應,你的難過、悲傷讓你失去了生活動力每天都痛苦,這是因為在當下你只是用痛苦,來向這世界傾訴你的無奈與悲傷。

.

而當有人問起你的壓力、難過時,在你傾訴的過程中,你習慣將痛苦不斷的渲染、放大,其實正在用另一個角度攻擊對方,因為只有這樣心中才會感到順暢,你也不用承擔許多應承擔的責任。但其實心中最深處的渴望是需要被照顧、保護,所以你讓自己用盡所有方式來獲得他人的認同,但卻犧牲了那個應該被你原諒的那個人;因為你太想要被愛,所以你不再讓自己長大,因為你怕如果你長大,就不再有人將你放在掌心上。

.

但其實最佳的做法是「不管」過去的痛苦,因為他不會影響你的人生,你可以控制、掌握你的生活。同時也要學習相信,自己其實是很有力量的,成熟態度使你不用再創造委屈,而是發揮實力,真的成功做到自己的目標,向影響你的人證明,你的潛力無窮,絕不會輕易放棄,就會重新看見自己的價值。

.

.

3.愛的信念

【對於我生命中曾經以及現在為我付出的人,我付出所有的愛來回報你】

§牌名-聖杯騎士

.

你的一舉一動都希望讓彼此的愛留在最濃密的時候,所以愛對你來說好重要。所以生活中你故意跟人保持距離,是因為不希望你們之間愛的關係變質。

.

而當你自覺受傷的時候,你會想要得到更多的愛與支持,但因為不自信所以不敢正大光明的拿,會創造一些混亂好讓你得到想要的愛,像是你會把自己身體搞累到需要別人照顧、做錯事情要人幫助、或是希望得到更多的注意力,找些無關緊要的問題來吵架。

.

但其實你並沒有因此失去任何一個被愛的機會,在你身邊的人願意為你付出好多,看到你不斷成長變好,也感到欣慰和喜悅,建議你要將這份愛傳出去,因為你的成長,能夠支持到身邊的人,累積在你身體的愛與關懷,是不斷在醞釀和變大,不再過度依賴和拉低支持你的人,並將這份愛延續下去,創造未來更好的生活。

.

.

4.勤奮的信念

【我珍惜每個人支持我的愛,盡全力回饋直到我達到成功】

§牌名-錢幣六

.

你能平安穩定的到達現在的位置,是在這一路上他人的支持和愛護,幫你遮風擋雨而有的成就,這些並非是靠一己之力就能完成的艱難任務,你也很努力的在這條路上勤奮向上,雖然有時跌跌撞撞,但總是有人能為你攙扶一把,讓你免於掉入痛苦的深淵中。

.

所以你也會希望自己能成為可以付出的人,但在這付出的過程中,你堅持希望對方要用你希望的方式接受你的愛,太霸道的態度會讓對方覺得接受你的愛太辛苦,出現跟你唱反調、希望你可以改變的舉動。

.

這樣的舉止讓你非常失落與傷心,你想要對人很好,卻換來這樣被削弱的後果,但其實真正的問題在於,別人也已經很努力的想要配合你的方式去接受你的好,但因為你自己也正在學習的階段,有時就是會出現錯誤以及需要改正的地方,如果你沒有想到自己也應該改變,就會造成跟你相處的人總是只能感覺到自己的缺點,無法受到正向的增強。

.

但因為你的心是絕對良善與充滿善意的,所以縱使在關係中會有許多小摩擦,但都會因為彼此的愛而磨合著彼此的性格,在不知不覺中你也成長並變得更好了。

.

建議你珍惜這些你所擁有的一切,身邊的愛和關懷不會間斷,因為你是個最棒的給予者,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得更好,讓你在別人身上的付出看到好效果是你最棒的支持力量,盡全力讓自己乘著這份力量到達成功,然後回頭感謝曾為你付出過的每個人,這份支持的力量才是真正有意義存在,你的成功不只提升了自己,也支持和回饋了這些幫助你的人,讓他們看見努力有了美好的成果,達到了多贏的效果。
上一則:新春好富有!讓你招來金錢好能量的關鍵字 下一則:新春好開喜!把心力放在哪能夠收心更卓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