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今天由你決定要占卜什麼問題!你可以問出與今天主題相關的問題,並由這些塔羅、占星相位的詳解,為你解答。今天是月亮與土星的相位,可以占卜那些「自己今生的課題」的相關的問題喔!

 

【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問題規則如下:

塔羅牌 VS 月亮.土星推運相位篇

 

本日探討占星相位:月亮與土星之推運相位

 

希臘神話占星塔羅探討:月亮對應到天后希拉,土星則是克羅諾斯,希拉的能量是內心的糾結與黑暗面。而克羅諾斯的能量則是一種限制與來自無法改變的恐懼。月亮代表的是深層的情緒與安全感,土星則是代表自己在物質社會的謀生方式與生活態度。月亮與土星的相位往往與你能夠運用甚麼方式生存、與運用甚麼方式達到自己的成功有關。

 

解說:從你的心裡問出一個問題,並且從十二張牌當中,選擇你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今天的自由發問題目類型,限定能量如下,請心裡想一個與下列相關的能量,並憑直覺選擇一張塔羅牌作為答案,就可以往下對應。

 

✡「承擔責任」對於自己的責任該如何選擇及接受?

✡「沒有安全感」如何處理內心所擔憂的狀況。

✡「情緒管理的課題」在情緒上有困難、阻礙和限制的感覺的相關問題。

✡「延遲的成功」能夠如何做讓自己更快突破困難達到成功。

✡「突破舊有限制」讓自己快速成功的第一步。

 

 

例如:「為何總是心情鬱悶?」「我能如何找到成功的捷徑?」「我的人生課題該怎麼處理?」「情緒總是無法釋放,該怎麼辦才好?」「如何解開束縛,朝自己想要的地方邁進?」

 

---問題五花八門,由你決定,僅需與上述的能量相關聯的題目即可。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的類別。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

1. 錢幣皇后

行運月亮對應本命土星120度

 

【踏實的將事情完成,不斷向目標邁進。】

 

代表在生活中懂得將自己的能力,好好發揮,你的領導、統籌能力加上貼心、感性的特質,你將所有人都當作是人一樣在支持、照顧著,同時人際關係上也特別與長輩、上司、前輩有緣份,因為你的內在及外在都相當成熟、備受肯定。而自己的自律能力也相當好,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及惰性,使自己可以隨時用最好的一面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事業方面:在工作上,自己願意將所有的限制拋開,隨時用最基本的態度做好該做的事情,但同時又加上的自己本身的經驗,使得自己的專業可以有最好的發揮空間。而與同事之間也有著良好的相處關係,生活感到踏實、自在。

 

情感方面:無論在伴侶或是家人之間彼此都抱持著尊重,願意將問題真心的與堆方討論,以達到彼此之間都滿意的結果,在真心的愛中,相互支持、照顧,感情也會越來越好。

 

金錢方面:因為自己的努力,願意將自己的實力發揮、面對自己在生活中的挑戰,在金錢方面有著好的觀念,不再被物質所控制,懂得珍惜、善用,金錢能量的提升,將會有更加機會可以賺取金錢。

 

健康方面:因為自己的能力有所發揮,而無論在生活各層面都有好的收穫,特別在權勢地位方面獲得滿足,彼此之間在同等、平等的狀態下相處融洽。身體原本容易出現的骨質疏鬆症、風濕、關節炎、指關節炎、腕道症、類風濕性關節炎、膝蓋問題、椎間盤突出、胃抽筋、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皮膚炎等症狀,都會得以紓緩。

 

適合工作:牙科醫師、骨科醫生、陶藝老師、幕僚、安親班、補教業、社會福利團體

.

.

2.世界

行運土星對應本命月亮120度

【只要願意承擔,就能一舉清空生命的負擔】

.

當外界的壓力產生時,你能夠順利的將自己內在的恐懼同步拿出來做處理,即使不是在自己身上發生的事情,也能從別人的經驗中學到東西,釋放內在的情緒,得到心中的平靜。這時候會不斷的整合曾經在內心壓抑的痛苦,放下許多堅持和糾結無解的情緒,清空內在的負擔,能夠輕鬆的看待一切。

.

事業方面:對自己的要求很高,也在工作上承擔足夠的責任,讓自己有機會能夠學到更多的專業,成長快速,趁勢幫助自己整理過去的狀況,靠著自己的能力突破問題和困難,能夠得到更多的成就。

.

情感方面:單身的人在自我形象上有很嚴苛的標準,智性的提升也會跟著受到重視,會給人的感覺就會是美好的,多散發一些溫柔體貼的訊息,能夠讓情感發展更快速。有伴侶的人可以透過承擔伴侶的責任來獲得對方的忠誠,讓對方感覺到自己願意照顧和體諒,給出實質效益的付出,讓彼此的情感關係能夠逐漸穩固。

.

金錢方面:承接在工作中的重要任務,能夠讓你得到賞識,有可能得到額外的收入,投資的資訊可能從同事身邊得到,共同研究或是分享資訊都能夠創造更好的財務發展。心中的困擾和問題能夠透過用錢得當而有所抒發,規劃好接下來的財務狀況,物質和心情都會得到好的效果。

.

健康方面:在事業是承擔過多的責任,或在金錢收入上過度要求,都會導致自己心情緊張無法放鬆,注意脊椎、胃部、女性經期延遲、皮膚、韌帶的狀況。

.

適合工作:廚師、企業家、政治人物、公務員、土木、畜牧、牙醫

.

.

3. 錢幣侍衛

行運月亮對應本命土星0度

【用愛來面對生命,愛自己也愛別人,我的生活會更加快樂!】

 

代表你對外所給他人的形象,其實是大方、慷慨,但其實自己的心中會有許多的計畫,而其實自己是相當注重別人對你的觀感。同時生活中對於權威有所排斥,有可能因為從小家庭環境被壓抑、打壓夢想,或是在生活中的挫敗感、被嘲笑、被攻擊,使得自己的價值觀變的偏差,容易憤世嫉俗、或是用利益來衡量世界。而心中也渴望有人可以愛他、對他好,但自己內心對於情感交流的恐懼,使得自己無法將真心拿出來。

建議,用愛來面對自己的生活,學回原諒及給予,用付出會讓自己得到更多的快樂,才會讓自己看見生活中的希望也才會讓自己找回動力,向目標邁進。

 

事業方面:因為自己對於外在形想的保護,所以容易與他人之間出現距離,而在工作上,也容易用自己的方式做事情,使別人感覺到壓力與無法合作的排斥感。建議,讓自己學習放下自己心中的價值評斷,學會聆聽他人的觀點,才會使自己有更多的可能性機會出現。

 

情感方面:在伴侶與家人的相處上,容易因為自己說出來的話被忽略、或是拒絕而出現雙方對抗的狀況,一方面急迫想讓證明自己是對的、另一方面內心的受傷使你不想再討論,這樣的矛盾,使問題無法解決。建議,讓自己學會用理性的溝通方式加上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才會讓彼此之間有空間可以討論問題。

 

金錢方面:因為過去得不舒服,可能是家庭、或同儕之間的比較,使得你的個性容易變的用物質或是某些條件來衡量人、事、物,自己反而對物質限制住,能力無法發揮。建議讓自己學習放下比較,同時唯有自己不斷的進步才會讓你的心感到踏實,也才會讓自己的金錢可以穩定。

 

健康方面:容易因為自己太過注意他人的眼光,選擇保護自己不受到攻擊,身體容易出現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免疫功能下降、牙齦流血、牙周病、皮膚暗沉等症狀。建議,讓自己學會用真心與他人相處,放下武裝彼此之間才會相互了解,你自己也會找會自信,願意信任別人的支持,症狀也會得以舒緩。

 

適合工作:皮膚科醫生、牙科醫生、土壤和植物科學家、石油和天然氣、職業教育教師

.

.

4. 權杖五

行運土星對應本命月亮180度

【不願面對自己的責任,推給別人最快了】

.

對於被賦予的責任產生了排斥,內心的衝突和矛盾產生,會將責任會視為一種可怕的壓力,拒絕接收這樣的感覺,如果硬被加諸在身上,就會產生反抗和攻擊,給予那些人沉重的打擊,你會知道自己是在逃避,被別人揪回到本分內去處理自己的狀況時,不願意面對才會產生這些反抗的行為。從自己的承擔力開始訓練起,一點一點的回收屬於自己的責任,慢慢地提升自己的能力,成為能夠應付責任壓力的人。

.

事業方面:在心中的安全感嚴重不足,導致你在接收任務時感覺到更大的壓力,引發內心的恐懼和擔憂,對於他人給予的幫助產生排斥,會認為被看不起,不想要接受這些可憐和同情,但這些都是內在的投射,別人真心的給予能夠幫助你在工作上有多的安全感,執行起來也會更順暢,壓力被慢慢釋放,心情也會得到平復。

.

情感方面:單身的人會在意自己在外人眼裡的一舉一動,過度要求每個行動都要符合標準,搞得自己內心恐慌,感覺起來更做作,放輕鬆表現自然的一面,反而能夠打開空間讓好的人與你連結,情感才有機會繼續經營。有伴侶的人可能碰撞到過往的痛苦經驗,引發內在的悲傷和憤怒,無法和對方有順暢的溝通,試著將這些情緒說出來,讓對方能夠照顧你受傷的那塊,增加彼此的信任,痛苦慢慢被釋放,關係也會更堅定。

.

金錢方面:強制壓抑自己內在的深層慾望,不敢做出舉動來獲得物質世界的享受,內心的交戰讓狀況產生混亂,會寧願放棄某些慾望來解除內在的擔憂。投資壓抑內在的野心,只能靠用小筆賺小筆,打安全牌雖然無法致富,但至少不會有損失。

.

健康方面:知道自己要改變的地方,卻卡在內心不想承擔的部分,產生衝突造成身體的狀況,注意膝蓋、聽覺、牙齒、骨骼、女性經期、因為情緒造成的飲食問題。

.

適合工作:餐飲、建築、軍人、工人、歷史學家、考古學家、土木、公務員

.

.

5.惡魔

行運土星對應本命月亮0度

【你會因為害怕被限制而想要逃跑嗎】

.

沒有空間限制的概念,希望打破環境或他人加諸在它們身上的規範與侷限,對自己的自制力不夠高,不想被定型或綑綁,也不喜歡高壓與嚴格的生活模式,對於靈性與藝術的事物感興趣,但又抱持著害怕的感覺,不敢真正去接觸。容易產生罪惡感,而把不屬於自己責任範圍的事情拿來自責。

.

事業方面:在職場裡面要建立自己的威嚴,在帶領員工的時候會比較容易管理,工作上的責任歸屬也需要釐清,會讓你更公正處理職場上的問題。

.

情感方面:容易遭受到一些困難、讓自己覺得有壓迫感或是很沮喪,對於自己沒自信,在感情中遇到自己不得不成長的時候,會讓自己經歷一段時間的折磨才會得到蛻變。

.

金錢方面:對於自己的財務狀況不夠了解,所以總是覺得自己錢不夠用,對於花費部分能省則省,希望能夠減低金錢的擔憂,其實這樣於事無補,還是得先了解自己的收支狀況才能做好妥善的處理、降低金錢恐懼。

.

健康方面:留意因為過度承擔情緒、情緒壓抑、抒發困難,導致內分泌失調。

.

適合工作:外交人員、廚師、心靈產業、保母、看護

.

.

6. 錢幣七

行運月亮對應本命土星60度

【停止內在的獨角戲,我將蛻變成更好的人!】

 

代表在生活中你對自己的未來是有期待的,無論過往曾經有過不好的經驗,而現在你將重新出發、再次學習,因為你了解到自己內在的擔憂及恐懼它是一時的,你為自己停止內心戲的排練,讓自己從中學習到更多,一次一次你將蛻變成更加好的人,已達到自己的目標。

 

事業方面:願意面對自己過去的問題,將你所有的武裝放下,讓自己重新學習,而你將再次蛻變,同時在人際關係上,也保持謙虛的態度,從最基礎的開始做起回歸本心。你的專業將會得到提升,使你有更多機會可以好好表現。

 

情感方面:在伴侶於家人之間,彼此學習著如何用最好的方式相處,因為每個人都有著自己對生活的詮釋,但過同理心將會讓此之間用愛做連結,相互體諒,爺才他人身上學習經驗,讓自己更加成熟。

 

金錢方面:重新檢視自己的金錢觀念,讓自己透過專家建議、書籍,讓自己有好的觀念,可以將自己的金錢做個統整,用自己的能力獲得你本來就可以獲得的金錢,讓自己成長。

 

健康方面:因為自己開始願意承擔自己的生命,對於過去的挫折,學會原諒自己讓自己再次學習、重新開始,容易出現的香港腳、白頭髮、掉髮、粉刺、指甲倒插等症狀,得以紓緩。

 

適合工作:安親班、補教業、口腔頜面外科醫生、足病醫生、地質學家、地理教師

.

.

7. 錢幣一

行運土星對應本命月亮60度

【忙碌的生活讓自己學習規劃與自我提升的重要性!】

.

外在環境的變化,讓你對自己的處境感到動盪不安,或多或少的沮喪態度讓你有一陣子自我放逐的時間,但很快的你就能明白,並不是外在環境的變化讓你產生沮喪的感覺,而是因為自己面對環境的緊縮,感覺到不堪負荷而已,只要繼續編排好你的時間與計畫,增加多一點的正向的態度在目前的問題上,很快,你的困難就會被解決,繼續增加主動學習的動力,透過盡責、謹慎的態度面對自己,無形中增加自己的耐力,實行你計畫中的每一個目標,透過正向的自我反省,改善自己的問題,就不會出現因為悲觀而有的自我設限,也不會讓自己一直承受憂鬱的苦痛。

.

事業方面:工作上自我要求的能力被激發,遇到嚴厲的主管讓你把過去散漫的態度放下,增加你的效能,抓緊每一個可以努力的機會,改正自己總是猶豫的態度。因為你滿滿的求知慾,讓你願意靜下心來去面對過去得複雜的問題,只要開始展現你的行動力,那些曾經膠著的問題就能得到解答。建議你在生活中學習有系統的放鬆,心情跟身體都會得到舒展。

.

情感方面:掌控慾讓你在感情中會給人壓迫感,你心中的擔心只是害怕對方因為你不夠貼心不夠有魅力,導致對方想要結束感情的狀況。其實你在感情中你可以給對方很多的關懷跟貼心的感受。不要總是想著自己的缺失,也不要擔心自己會成為對方的負擔,努力讓自己學會放鬆得面對情感,有時太完美主義,不只讓自己難受,也會給對方太多的壓力喔!

.

金錢方面:基本上財運不算好,雖然財務上非常緊縮,但是對於應盡的責任還是能懂得付出,努力讓自己有更多的生產力。雖然為了錢的問題還是會傷腦筋,但只要真實付出你的努力,有計劃的進行你想出來的辦法,就回得到足夠的回饋。

.

健康方面:生活中雖然忙碌,但是自己穩定看見自己的成長,使得你自己的心感到滿足,身體容易出現的香港腳、面皰、青春痘、牙周病、白頭髮等症狀,得以紓緩。但仍需要適度休息,讓自己適時轉換能量會增進自己的學習效率與品質。

.

適合工作:職業訓練教育、護士、牙科醫生、補教業、房地產評估師、城市與區域規劃師

.

.

8. 寶劍二

行運土星對應本命月亮150度

【被害情結讓自己不敢往前,錯失掉好多機會】

.

當責任感開始出現,產生的壓力會讓自己內在湧起迷惘和混亂,不知道這些責任的歸屬,是該如何去應對和負責,在這樣的狀況之下,情緒也會被勾起,引發內在過多的翻攪,也無法正確的面對和處理。退開來看這些情緒的混亂,冷靜的思考和判斷,劃分清楚歸屬問題,讓自己知道能夠怎麼面對和解決,有了方向和目標去執行,就會知道方法從哪裡來,照著自己的步調去處理,狀況就能很快被完結。

.

事業方面:情緒容易受到人際關係的影響,導致自己不敢面對和處理問題,怕自己出現紕漏,內在的恐懼讓自己產生過多的被害情結,卻又不知道如何排解,讓事情就停滯在原地,效率也就跟著降低。先放掉那些可怕的被害情結,讓自己能夠順利地回復到工作軌道上進行,你會發現自己的擔憂都是多餘的,也就能夠繼續的讓進度往前進行。

.

情感方面:單身的人容易因為過度擔憂而壓抑自己的名譽地位,及內心的關懷慈愛,反而無法給出最好的照顧和交流,要懂得先肯定自己的位置,才有信心表現體貼和包容的一面,獲得更多愛戴。有伴侶的人在個人價值上感覺到自己的不足,容易失去自己的方向,對另一半的幫助感覺就不深,也就無法提升彼此的關係熱度,可以試著看看自己做了甚麼讓另一半感動,這些都是不可抹滅的優點,去發揚和提升,能夠開始讓關係出現幸福的交流。

.

金錢方面:合夥投資不敢表達自己的看法,無法融入團隊當中,當問題發生了才感到後悔,容易因此導致財務的損失,別害怕給出的意見,彼此的專業和看法交流才能更精細的規劃,讓大家都能得到利益。看見能夠提升自己的商品,容易產生內心的天人交戰,做好完整的評估和未來規劃,能夠幫助自己更快做出決定,獲得最好的發展。

.

健康方面:在意外在的眼光而壓抑自己的情緒,累積在身體容易造成骨骼、關節、身體發胖、水腫、胃部、皮膚、女性經期混亂的問題。

.

適合工作:務農、畜牧、礦業、公務員、靈性成長、土木

.

.

9. 錢幣四

行運月亮對應本命土星150度

【不斷記憶起過去的傷痛,讓你自怨自艾無法打起精神嗎?】

.

負面情緒在加上過去環境裡受到的壓力,讓自己的跟人的相處上,產生退縮的問題,在人際關係上遇到麻煩,經常覺得自己是孤單的,心裡想要實現的目標非常遠大,但是實踐起來非常困難,讓自己無法透過正向思考的方式找到問題其實只是因為自己因為想太多而引發的嚴重挫折與焦慮的感覺,使你看不到希望與可能性。有時會因為太過低估自己,不敢面對真實的挑戰,也讓自己無法承擔個人的責任,走不出過去的悲傷,也無法好好解決目前遇到的問題,讓問題就像滾雪球一樣變大,但只要真實面對自己的焦慮、痛苦的情緒,積極改善,現實上的問題就會自己被解決。

.

事業方面:過去的失敗影響目前的工作效率,因為挫折感太重的關係讓自己的行是速度變得緩慢,經常遇到同樣的麻煩但卻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產生許多沮喪壓抑的情緒。在自我防衛態度過高的時候,經常會去想像別人來攻擊自己,也會想像許多麻煩的事情讓自己的心情更焦慮。在工作上的溝通裡中,一直處在溝通不良的狀況裡面,又容易注重小事情忘記大事情,產生過度勞累的狀況,心力無法放在工作上,都在問題跟痛苦的情緒中。

.

情感方面:過去的痛苦以為已經放下,但是只要碰到處景傷情的人事物,都能挑動你委屈的情緒,至今你可能還在每一場的情傷中。太希望自己可以走出傷痛,會逼自己用最正向的態度去面對問題,只不過因為是假裝的關係,反而讓自己內心的負面情緒越來越深,對感情的挫折感也越來越大,也影響了自己的人際關係,覺得沒有人可以真的了解你的傷痛,所以容易有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態度產生。

.

金錢方面:因為看不到成功的希望,所以在一些業務上的往來或是生意上的經營會出現自怨自艾的情況,不但無法吸引到願意幫助你的人,更會讓你辛苦努力的成果不被大家支持。也要注意過度自己因為過度擔心金錢的問題,讓自己無法用賺來的錢讓自己有更高的生活品質,經常讓自己在緊縮的狀況中過生活。

.

健康方面:因為過度放縱自己的負面情緒,會出現食慾不振,內分泌失調的問題,注意免疫功能下降、胃抽筋、胃潰瘍、蛀牙、智齒痛、牙齦發炎、牙齦流血、牙周病。

.

適合工作:公務員、勞工、建築師、靈性修行、夜班工作者。

.

.

10. 聖杯四

行運土星對應本命月亮90度

【身上背負著無法處理的責任,讓自己又氣又累】

.

外在出現的壓力引發內心的恐慌,在看待事情時就容易將問題投射出來,但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眼前的困難,內外同時存在著痛苦和糾結,恐懼讓自己看不到光明。仔細的去經驗這些痛苦的來源,你會知道這些是自己壓抑已久的問題,只是透過外界將這些感覺再次喚醒,讓你有機會可以處理和解決,而當你準備好能夠接受這些狀況,你就有力量可以放下,不再受到情緒的傷害。

.

事業方面:壓抑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面對人際出現緊縮的狀態,內在擔憂和恐慌出現卻無法展現出來讓他人知道,只能自己默默吞下眼前的狀況,處理任務相對來說就更吃力,雖然能夠靠自己的力量來解決,但卻處處感覺到阻礙和困難,沒辦法大展身手。

.

情感方面:單身的人對於自己的價值會感到低落,難以展現光彩的一面給別人看,壓抑自己的渴求,要懂得放輕鬆做自己,越自然就越能吸引對的人出現。有伴侶的人容易沒安全感,在這方面備感壓力,又得要顧及自己的地位和名譽,不願低下頭去與另一半合作,容易產生在情緒上的膠著和起伏,試著與另一半一起討論出共識,能夠為了關係一起努力的方向,讓情感能夠開始穩定順暢。

.

金錢方面:內在對金錢的會壓抑自己在娛樂上的花費,避免自己和大眾接觸,就能省下金錢來儲蓄,雖然能夠穩定金錢的流動,但卻要注意與世脫節的狀況,事前準備好一筆,就能放心地去享受了。投資太過小心,內在恐懼風險所引發的停滯容易失去好時機,放心地交給專業的人去處理,能夠讓財富進帳更快。

.

健康方面:與人相處時的壓抑情緒,容易阻礙自己更往上發展的道路,無法適時地釋放,注意在關節、骨頭、聽覺、皮膚出現的狀況。

.

適合工作:軍人、考古學家、歷史學家、牙醫、建築業、公務員

.

.

11. 錢幣二

行運月亮對應本命土星90度

 

【內心枷鎖困住,我無法掙脫!】

 

代表在你的生活中,會出現許多你自己內心的衝撞,原因是一方面你期待自己的未來可以擁有一番成就,所以你努力向目標前進,但另一方面內在的擔心反而是一種限制的阻力,兩種力量衝突的結果,就容易導致自己的挫敗感增加,因為目標無法實現,而內在又擔心、恐懼。

建議,讓自己學會放下恐懼,唯有面對才會讓自己了解,問題才可以被解決,將心中的話說出,自己的力量才會再次湧出,將問題解決,持續想目標前進。

 

事業方面:因為對於自己的成就有所期待,但內心卻又懷疑,不知道該如何做調整,所以在工作上的挫敗感就會倍增,而使得你的能力無法有專業的發揮。建議,讓自己學會面對問題,別讓自己輕易放棄,同時將格局放大,目光放在未來你的衖力才會出現,而不會只當下所限制住。

 

情感方面:對於伴侶及家人之間彼此雙方在玩著權力的遊戲,讓對方臣服於自己,用自己的方式在愛著對方,彼此之間既想脫離卻又分不開,因為一但脫離就不會有人再如此這般注意自己。建議讓自己學會,放下控制,雙方才會用愛在連結、相處,相互尊重。

 

金錢方面:因為在心中知道自己要努力才可以擁有好的收穫,但自己的惰性、散漫卻容易讓自己卡住,使得自己的機會流失,但心中卻有渴求,金錢狀況一片混亂。建議,讓自己學會用自我管理,訂出每日計畫,一步一步執行,自己心中會感覺到踏實,也需要用意志力來克制自己的惰性,才會讓自己達到目標。

 

健康方面:因為自己內心的衝撞,自己對於外在的事物感覺到排斥,將所有情緒都自己忍住,但又因為注重形象而不敢說出,身體容易出現內分泌失調、經期不順、子宮卵巢問題、香港腳、黑頭粉刺、面皰、青春痘、風濕、關節炎、骨骼退化、骨質疏鬆症等症狀。建議,讓自己學會將心事說出,一方面自己情緒可以得到釋放、頭腦也會有新的資訊進入、思考活絡,問題得以解決。而症狀也得以改善。

 

適合工作:骨科醫生、陶藝老師、食品服務經理、房地產銷售代理、健康教育、職業/技術教育

.

.

12. 寶劍三

行運月亮對應本命土星180度

【你會因為講究流程而變得吹毛求疵嗎】

.

想要得到他人的尊敬與重視,對自己的要求很嚴格、養成自己強勢的個性、在行事時留意很多的小細節,讓事情能夠井然有序、並且做到盡善盡美的地步,能夠勇於承擔責任義務,即使跟自己本身沒有直接關係的事情也是,凡是實事求是,以務實的態度去面對。

.

事業方面:有條有理的方式讓你能夠很有效率的面對工作,在遇到任何挑戰時都能夠穩定自己的心情去面對,不慌不忙的處理,讓自己能夠更接近成功的道路。

.

情感方面:養成自己獨立、自主的習性,與家人的關係像朋友一樣,各自過個自的生活、互不干涉,比較不像是團結的小家庭,在情感上有逃避現實的傾向,因為害怕面對痛苦,所以有時候會變得不是很清醒。

.

金錢方面:對於投資採取比較保守的姿態,認為賺錢不容易所以需要格外謹慎考慮,擔憂自高風險的投資會讓自己血本無歸,所以在金錢方面比較務實,不會從事高風險的投資。

.

健康方面:因為自我要求過高容易帶給自己沉重的壓力、加速老化的現象。

.

適合工作:技術人員、上班族、牙醫師、建築師、管家

.

 

.

.

 

上一則:【自我探索單元(5)】從你的農曆出生日 看出你的內在渴望與潛在態度 下一則:節氣能量-小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