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能量分享

百合花

 

百合花在塔羅當中,曾出現在魔術師牌與聖杯六牌,象徵純潔的意志,引領自己到成功。當自己可以達到無私無我境界,你的才能,將會散布到這個宇宙的各個角落,所有星星的力量將會給你支持,讓你成功,全宇宙因為你的單純信念,而被深深撼動,你的影響力,遠超過你的想像。

 

我們將在這次魔羯滿月的花精製作講座中,主要運用百合,來讓自己隨時保有單純的信念意志。

 

百合花能量分享百合花能量分享百合花能量分享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 撰文

寶靈監修

所有文字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圖片出自傳統塔羅、解惑故事牌。

 

 

❤關於神話

 

在一片廣闊無垠的草原上,有許多仙子,為了即將到來的孩子們,點綴著草原,讓孩子可以看到新鮮的花。這些花與花仙子,就是百合花。百合花代表天真無邪的一面,在故事中,百合花代表為了他人的快樂而建立自己的目標,是想要祝福更多自己愛的人,無私的表現。

 

而百合花也有孩童純真的一面,象徵單純為了喜樂,他願意帶來歡笑,不會以一己之利而改變了初衷,象徵著草原上遼闊的星空、潔白的花朵,象徵孩童的愛與歡笑。

 

 

❤關於靈性療癒、西洋神祕學

 

百合花象徵純潔的愛,是帶著愛的本能、並且真心感受到愛的流動,沒有任何猜想、套用、或者是猜疑想像,是單純的感受到彼此的愛,是相當堅實的感受,不會讓人有任何的懷疑。在西洋神祕學當中對應到人性美德符文,人間有許多的美德,愛情、親情、友情、各種珍貴的情誼,感情的交流、道德等。人與人的相處會激發許多人性的面貌,有男有女、有陰有陽、有榮耀有依賴,人與人之間互相合作,互相扶持的情感,代表依賴著彼此度過生活,有一個相等平等對待的心。

 

人與人之間可以敞開,可以感覺到對方真實的面貌是什麼樣子,讓誤會消弭,增加坦白,結合彼此去抵抗其他生命的威脅,彼此合作讓生命變得更幸福。人因為團結而堅強,結合力量可以細心的照顧生命、也可以勇敢地擴展生命。

 

正直的人格會得到尊重,能夠吸引正確的人到生命當中,想要連結好感情、好合作夥伴、彼此照顧的人、知心好友,能夠喚來與自己的靈魂使命相同的人,生命會因為有人與你互補而變得更完整。

 

 

 

 

上一則:【自我探索單元(1)】從你的出生月份,看見你的今生潛力。 下一則:【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