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探索單元(1)】從你的出生月份,看見你的今生潛力。

【自我探索單元(1)】從你的出生月份,看見你的今生潛力。

 

【自我探索單元(1)】從你的出生月份,看見你的今生潛力。

 

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所有文字版權屬於寶靈魔法學院

 

看看你的出生月份屬於哪一個類型呢?(你的西元生日之出生月份)

奇數屬於陽性月份。

偶數屬於陰性月份。

 

 

┌奇數月份┐

如果你是1、3、5、7、9、11月出生的人。

你今生的潛力是關於【守護、延續、創造、捍衛、發展茁壯】,你心裡總有一個想要守護的人事物,你的意志相當堅定,也相當有個人主見。有時候如果你很容易被說服,是因為跟你說話的人你是發自內心認同他、尊敬他,並且你在他身上獲得幫助,你會傾向跟隨你「佩服得五體投地」的人。而你的群體認同感很強,你認為身處在哪個團體,就應該效忠並且讓團體感受到你的向心力,因為你心中容易有孤獨感,所以你需要被認同。

 

你容易跟你的男性角色有較強烈的課題,例如從小只跟父親很好、或者從小跟父親疏離但心靈很失落、與男性之間無法輕易調適、或是渴望成功來獲得注目、在乎男性對你的注目、傾向被男性認同、期盼在男性伴侶身上看見父親的影子。

 

你有很強烈的「贏家」意識,因為你只許自己成長、不允許自己退步,在你的世界,非贏則輸,要特別注意你的好勝心,有時會影響了你判斷的精準度,有時候利益會沖昏你的腦袋,因為你太想要證明自己可以成功、而忽略了善良的初衷。

 

有時候你身兼許多重責大任,環境更不允許你一意孤行,只要你回想起你的初衷與使命感,回想你曾經被感動的、曾經想要承諾一輩子都要努力做到的好事,你將會有一套機制來判定自己現在如何改變,道德良知會回來。在人群當中你不吝於表現自己的優異,因為你了解自己需要凸顯出來,才能保護自己所愛、也才能用自己的力量換取更多「好資源」,來幫助你身邊的人。

 

陽性能量代表向外發展、也代表責任感與權威性。你今生渴望凸顯自己來改變格局,你相當注重個人的成功。必須了解一個概念,你的成功伴隨著責任感而來,你的權威來源是你願意關懷與無條件地給予他人。真正的成功是你今生展現出《守護》的特質,用愛來保護、用你的成功來照顧更多人。

 

 

 

 

 

┌偶數月份┐

如果你是2、4、6、8、10、12月出生的人。

你今生的潛力是關於【和平、協調、改變氣氛、談判、撫慰與照料】,你的個性以柔軟著稱,也象徵你的內化功夫較好,比起當下急沖沖的冒失表現,你會反覆讓自己深思熟慮,除非環境逼急你要你表態,不然你偏向「看妥了、再下注」的保守觀念。也歸功於你擅長心中的自我對話,你的語言往往能夠深植人心,當你好不容易在心中研究好一個答案,你的娓娓道出可以讓人感覺到無比的犀利,而你的纖細心靈,也能夠扮演相當溫暖的腳色,從你的形象、到你的話語、你貼心的動作,往往深植人心。

 

你容易跟女性角色有較強烈的課題,例如學生時期與女性同學極好、或者是極度的對立衝突、或是與女性之間的親密感無法輕易調適、渴望被愛、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容易有自卑情結、傾向被女性認同、期盼在女性伴侶身上看見母親的影子。

 

你注重「大家都要很好」的安適感。對你而言,觀感也是一種自我情緒的投射,也就是你看見旁人過得不好,你心裡難受,而會想要站出來為他承擔。你的義氣潛藏在你柔和的外表下,你的笑臉帶人、注重大家的氣氛,因為一有人不開心,你心裡就會急著跳腳,你在團體中會自然補位到「保母」、「照顧者」的角色,大家也不自覺得對你有深深的信賴感,因為你的給予總是來得及時又有效。

 

有時候你會傾向依賴別人給你建議,或者當世俗有太多現有的道德或是價值觀時,你不能允許自己遏然打破「表規則」與「潛規則」,你知道自己膽子小,當眾人要指責你時,你無法承受批判的目光,所以順著主潮流走的缺點就是你漸漸失去了自己,有時候人海茫茫,你也對於自己生命主要的目標感到迷途。如果你的目標始終堅定,那一定是一個挽救過你、或者是照顧過你的人,給你的目標。

 

陰性能量代表向內沉澱,是關於個人的愛與付出。你今生想要獲得真摯不渝的「愛」,因此你會用各種模式來考驗對方,有時候若即若離、有時候黏人不已,但你心裡知道你只需要一個人、一件事情,來讓你有歸屬感。真正的愛是你今生可以展現出《回饋》的特質,將你獲得的所有愛的力量,表現出來,傳出去,了解傳承與傳播愛與支持、照顧、輔助的珍貴之處。

 

 

 

上一則:希臘神話塔羅祈願日:2014-7-6 冥王許願 根除惡性循環 增加生命資源 下一則:百合花能量分享
我要留言:
  • Y笨 &Y妹
    2014-07-07 12:19:48
    謝謝分享.. 很有趣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