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人格-舊情在心中難復燃,新感情如何來?

你是愛情當中的流浪者嗎? 當我們唱起流浪者的詠歌,你會唱出什麼樣的愛情過去呢? 當你的心中還住著舊情人,但你已經知道你與他再也回不去,未來又不知道愛情在哪裡,挪不出心的沙發給新的拜訪者,那麼,你的新感情該如何來呢? 透過今天的神話人格占卜,為你道出屬於你的愛情流浪詠歌。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神話人格-舊情在心中難復燃,新感情如何來?

從圖中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付出真愛 找到共鳴】因為你---過去最愛的人遺棄你、離開你,你開始害怕未來的感情總是失敗,因此關閉自己戀愛的雷達,放棄認識新人、被愛的其他機會,深信自己會被丟棄。

§-牌名:倒吊人

§-對應:海神 波賽頓 愛情傷痛中象徵在愛當中迷失信念

 

你過去愛人的方式是用盡所有的力氣去愛,愛的是所有你眼睛看得到的他的一切,但是愛得很用力,對方卻離你而去,讓你懊悔是不是自己不值得被愛、自己是會被丟棄的類型。你開始對愛情賭氣,因為愛情沒有因為你的付出而給你甜頭,你覺得你的愛被欺騙了,你的真心被踐踏、被丟掉。其實,親愛的你必須感受一個最真實的真相----你真正了解那些拋棄你的人呢? 在真情相愛上,你們本應該可以互相扶持,但是後來的情感勒索,讓你們在感情無法呼吸,幾近窒息。而在真心上,你需要學習的生命功課是,在愛的時候,再深一點,看見對方不顯露於表面的深層情緒、真正的需要,用盡你一切可以感受對方的直覺與感覺,愛著對方最裡面的那個小孩,你會連同在你眼前的那個成熟愛人一起愛,愛得更徹底。你要學習的是,如何真正愛人、付出,好讓對方完全感受到被你深深愛著,看見對方生命的每一個脆弱、弱點、不願意被挖出但是需要被療傷的一切,無條件的愛人、看見對方的真心與本性,你會找到與你靈魂有共鳴,你知道你們一輩子可以互相愛、互相照顧的人,你擁有無限的愛的能力,以往用力的愛讓你付出一切看得到的力量,而現在開始,從心出發,讓人感受到你的體貼與無微不至,才是你的愛情魅力,你才會找到,你真正最愛的人,真實的感受到對方的靈魂與一切。

 

 

2. 【丟掉頭腦 剩下感動】因為你---從前的感情爭辯不休,吵得心煩也累了,覺得愛情對象都不可以再相信,但每件事情都只有自己覺得很孤單。現在不敢期待未來感情。

§-牌名:正義牌

§-對應:智慧女神 雅典娜 愛情傷痛中象徵不知戒除的挑剔心

 

你是一個很有主見又帶有一點控制欲望的人,在感情中會有很多的想法、覺得應該怎麼做才是維持感情的關鍵,希望彼此的感情能夠更圓滿,你所說的話帶有一些批評成分,但你自己也不自覺,你並不是有心傷害、貶低他的,只是你不擅言語,在對方眼裡看來像是雞蛋裡挑骨頭,讓他覺得他這麼愛你還被你嫌棄、而感到很受傷,無形中造成你們之間摩擦不斷,吵到後來彼此也都累了、雙方都無力繼續經營感情了,只能宣告結束,而你也覺得感情是無法被信任、依賴的,很多事情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去完成、訓練自己變得很獨立,把重心轉移到其他方面,對於感情也不再抱有任何期待。其實感情不是程式、沒有對錯也沒有邏輯可言,也不能以條件的好壞來論斷,當你在談感情時練習丟掉頭腦,用心感覺對方帶給你什麼感動,看見對方最純潔的優點,以最真誠的態度與對方交流、雙方一起在感情中成長,成為彼此的靈魂伴侶,對方讓你感動、快樂,而你可以支持對方成功,用自己的優點、長處補足對方缺乏的部分,多一些包容,互相扶持、將能支持彼此在感情中成功,讓感情能夠穩定發展。

 

 

 

3. 【友達以上 再考慮愛】因為你---以往愛上戴了面具的情人,最後才覺得自己被騙了,對方比自己強勢而無法捨棄感情,出賣自己、蒙騙自己只能留下、要受苦才覺得戀愛很真實。

§-牌名:審判牌
§-對應:冥王 黑底斯 愛情傷痛中象徵愛情委曲求全的過度承擔

 

你相信羅曼蒂克的愛情,心中有個最期待的愛情模式想去經歷,但因為在跟別人相處的時候時總是無法放開自己,因為你很擔心別人會不接受真正的你,習慣用最社交的一面去經營你的人際關係,導致你在情感關係裡總是缺乏真誠的問題,就算知道對方不忠,或是感情早就有問題,不敢真得面對解決,總想著息事寧人的方式,卻沒想到要怎麼突破瓶頸,無法為彼此打開真實溝通的那扇窗,讓你這個總是在第一時間就感覺不對勁的人,必須要壓抑自己的想法,任憑別人傷害自己也用裝傻來傷害別人。如果想要離開這種一天到晚期待落空的情感狀態,首先就要把自己自欺欺人的人一面收起來,當你懷疑的時候就明確得讓對方知道你的擔心,但也要請你記得要控管你的情緒,當你情緒化的時候通常都無法好好的解決問題,只是無的放矢的宣洩情緒,讓自己變得更狼狽。而未來並不急著馬上讓自己愛上別人,應該先從珍惜每一段情感關係開始,珍惜意味著用最真實的態度去面對彼此,不用先預設立場得讓自己用假裝的一面跟別人相處。會有一段跟你最和諧的關係出現,好好的學會用真心愛每一個人,你就會了解自己在愛裡面是這樣的舒適跟享受,並且你會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排除掉所有因為外表或是因為性能量而互相吸引的愛情,在聊天的過程裡盡量舒服輕鬆的互動,你會知道誰才是真的可以跟你作伴的對象喔。

 

 

 

4. 【表現感激 臣服於愛】因為你---有伴侶不懂珍惜,等到對方離去才驚覺錯過了真愛,懲罰自己不准再談戀愛,讓自己性格古怪不願意讓任何人愛你、忘記如何被愛。

§-牌名:世界牌

§-對應:泰坦領袖 克羅諾斯 愛情傷痛中象徵錯過了坦白與真情。

 

表面上看起來很柔弱的你,實際上骨子裡你是一個大男人/大女人,而在相愛的過程中你會先用試探的方式去挑弄對方,來證明對方是愛你的,心中充滿著不信任、擔心、恐懼,最後想要對方臣服於你、把對方控制住,但卻失去了平衡,對方被你逼的遠走高飛。而事後你才驚覺後悔,內心很痛苦但卻已經來不及了,事情已經發生了!你開始懲罰自己不准愛,你的懊惱讓你不斷在感情中打滾。你開始要懂得愛是很珍貴的一種能量,而愛情是兩人互相投以最私密的感激與親情,敞開你的心房接受被愛,心中不再充滿懷疑、不信任。而學習被愛則是你在感情上應該享有的權利但你要敞開心房願意被愛,要了解愛人與照顧人都是一種付出。讓自己用更成熟的態度去經營感情,珍惜對方對你的好,充滿感激的與他攜手相伴,你們會找到在靈魂深處最深刻的愛,彼此之間坦白用心交流找到真正的愛與幸福。

 

 

 

上一則:色彩心測-想要靠才能或專業謀生,你要注意什麼呢? 下一則:圖像心測-為了升遷加薪,你會做出什麼犧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