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心測-想要靠才能或專業謀生,你要注意什麼呢?

現在外面的競爭很激烈,所以個人才能及專業度很重要,這關乎你是否能在職場上發光發熱,今天我們透過色彩能量來解讀,自己該留意哪個方面的事情讓自己能夠在職場上屹立不搖。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色彩心測-想要靠才能或專業謀生,你要注意什麼呢?

 

請選擇一個讓你看了很有感覺的色彩組合,不論是很喜歡或者覺得有感覺但不知道喜不喜歡,都算在內,選好了選項就可以往下對照答案

 

 

 

 

 

 

 

 

 

 

 

1. 【多年修煉 攀上顛峰】學以致用,大放異彩

§-色彩:橘色/黑色/淡藍色

§-對應:橘色→冒險性,黑色→願意整合,淡藍色→目標清楚,和諧溝通。

 

橘色對應到你本身不僅對未來充滿期待,也代表你是個勇敢願意冒險的人,所以對你來說任何的挫折跟失敗都只是在幫助你累積該如何成功的經驗,對別人來說看到你的成就一定都會豎起拇指大力讚賞,因為一開始他們可能或多或少都給了你一些挫折跟削弱你的感覺,因為你有時表現出來的態度是沒有太多的毅力,而且習慣用息事寧人的方式去解決困難,但因為黑色跟淡藍色的配合,你願意化解所有對自己的不信任,設下清楚的目標就往前追求,不僅讓自己的人際關係變得更和諧,也能從一直的努力下,建立你的人脈。經過許多時間的努力,你營造出一條屬於你自己獨特的風格或技術水準,讓人對你相當信賴,也相當尊敬你的專業,你會往專業、大師的方向前進。

 

 

 

2. 【藝術天分 多方嘗試】容易模糊目標 太隨興

§-色彩:紅色/靛藍色/黃色

§-對應:紅色→行動力 靛藍色→思考能力 黃色→創意、智慧

 

你是一個想法變換很快的人,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或是容易因為別人起了個頭你就會想要嘗試看看,對於新鮮的事情感興趣,但是你自己沒有強烈的熱情,做起事來只有三分鐘熱度,所以當你失敗了是因為你自己沒有決定要把事情做到底、做得最好,並不是你的能力不夠好,所以你要訂立一個明確的目標,下定決心去努力,一定能夠創造出不錯的成果,你的才華很豐富,發揮你的藝術天分及專業的一面,積極主動去發掘自己未知的一面、激盪出創意的點子,不斷嘗試新方式,直到你的好被大家看到了,就能夠收割努力的成果。

 

 

 

3. 【拜師學藝 振作勤學】你有一條需要學習的道路

§-色彩:白色/紅色/藍色

§-對應:白色對應堅信一條純潔的道路不會退縮,紅色對應積極與熱情,藍色對應求知慾與忠誠。

 

現在你的目標明確但是努力還不夠,如果想要用現在的方式成功 需要有人指導 你也要學習謙虛學習,當作是將來要行走江湖的最佳態度,才能夠有好人緣、好貴人可以拉拔你,願意努力學習就能夠創造機會,貴人會喜歡努力上進的你。當你願意激發你的學習欲望,讓你可以現學現賣,你會很有成就感,也很踏實可以一邊摸索自己還有哪些更多的發展能力,當你開始動手作、動腦學,謙虛的你會得到許多人大力的幫助,也會得到相當有效的成果,對你自己而言可是豐收滿滿喔!

 

 

 

4. 【提高水準 步步為營】積極努力,用心經營

§-色彩:珊瑚色/褐色/綠色

§-對應:珊瑚色→在喜悅中做事 褐色→謙虛、累積自己 綠色→想法、創造

 

經過時間的累積,加上努力現在你可以輕鬆地達到80分,所以有時候你自己會開始感到茫然,「我到底要怎麼做?」這是心中很大的疑問句,你會生活中好像沒有挑戰,你到頂了!但其實一切才正要開始,你要趁現在可以有成長空間、有成長機會,好好把握,現在的方向很正確,但是需要有經營的心態,你的格局可以變得更大、目標也可以設定在更遠的地方。建議你,可以透過包裝經營,你可以達到100分擁有優質的專業形象,才會讓大家知道你的真材實料,此外要謙虛的在學習。記得,學習是很值得驕傲的事情代表你一直在進步,不斷在成長,你才會達到真正的巔峰。

 

 

上一則:圖像心測-情人跟自己的父母親起爭執,你會怎麼做? 下一則:神話人格-舊情在心中難復燃,新感情如何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