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測驗-曖昧的第二步-如何經營我的曖昧關係

進行曖昧的過程總叫人焦心又殷殷期盼,不知道盼來的是合還是分開,但經歷這樣的戀愛過程就是讓我們在情感上更成熟一步的開始。經營曖昧關係是有學問的,如果你現在正在一段曖昧的過程,那麼你應該要怎麼讓這段關係慢慢成長呢?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色彩測驗-曖昧的第二步-如何經營我的曖昧關係

 

請選擇一個讓你看了很有感覺的色彩組合,不論是很喜歡或者覺得有感覺但不知道喜不喜歡,都算在內,選好了選項就可以往下對照答案

 






 

 

1. 【甜蜜問候 大玩浪漫】對方需要經歷過美夢成真的戀愛畫面,喜歡演成偶像劇中的男女主角一樣,想要當公主王子。

§-色彩:黃色 紅色 深綠色 對應聖杯九

§-對應:黃色→ 開朗鮮明的人格特色,紅色→真性情喜歡感管上的刺激,深綠色→對古老智慧與尊榮質感的追求。

 

你喜歡跟人群相處,只要有你在的場合都會變得特別的輕鬆好玩,你的人格特質喜歡熱鬧,對於華美高調的物品是情有獨鍾式的喜愛,在你的靈魂深處相信自己就像是古代的貴族一樣,時常都在提醒自己要優雅、高貴、有教養。在你的感情模式中也希望自己可以談一個童話故事型的戀愛,所以當你在曖昧階段時,千萬不要走地下戀情,那對你來說太吃力而且你也不喜歡這種偷偷摸摸的感覺,你喜歡的曖昧就是要大大方方地接受對方的疼愛,如果是你主動追求的對象,也要明確地透過寫信或是通訊軟體上的互動讓你大談充滿感覺的戀愛,或許你會覺得這樣開誠布公的相處會讓你感到尷尬,但其實你要的浪漫是需要很多的注意力跟很強烈的情緒表達,在別人看來肉麻的舉動,在你眼裡只是非常甜蜜的象徵,雖然在你的感情中你偏向保守派為主,只要不要有過度的肢體接觸,在言語表達或是互動溝通時,再給出更明確的訊息,更能加快彼此的感情進展,更確定彼此未來能過幸福快樂的日子喔!

 

2. 【天然本色 不需做作】對方就是喜歡你不追隨潮流、不盲從群眾的性格,他喜歡的是你自然散發的善良跟可愛。

§-色彩:藍色 白色 綠色 對應寶劍五

§-對應:藍色→觀察力強領悟力敏銳 白色→愛護別人擁有善良的正義感 綠色→包容力強

 

你曾經因為想要獲得別人的認同而改變自己,但現在你應該要了解到你的個性就是你最突出的特質,你不必為了戀愛對象而硬是要自己變成對方理想的樣子,最適合你的對象、以及懂得欣賞你的美的人,是會喜歡你最自然、散發出活力跟獨特樣子的人,如果有人跟你曖昧,他愛的不會是你假裝溫柔或者裝酷,他會愛上的是你自然流露出來的誠懇、大方、不做作、還有自然的正義感,當然除了不踰矩、不要讓對方感覺你失控以外,最可愛真實的一面,請自然地拿出來讓對方看看吧! 另外你可以從你對朋友的義氣,看出愛你的人會不會也愛你的朋友,你喜歡大家團結一派和氣的感覺,愛你的人一定也要愛你的朋友,你漸漸的把朋友介紹給曖昧對象,如果他跟你的朋友相處甚歡,你就知道他除了愛你、還懂得愛你的朋友了!

 

3. 【慢下腳步 端正形象】先前前進得太快,對方擔心你是衝著美色來的,讓對方看到你也有充滿愛、可以照顧他的一面。

§-色彩:紅色 橘色 黃色 對應權杖騎士

§-對應:紅色→行動力 橘色→溫暖、照顧 黃色→形象

 

你是一個很活潑熱情的人、執行力也很強,決定要做一件事情不需太多思考的過程就會去行動,有時候會衝得太快、沒有意識到身旁的氛圍變化。在談感情時,你覺得曖昧是一件很無趣的事情,會急著跟對方確認彼此的關係,要嘛就是交往中的情侶關係,不然就是一般的朋友關係,沒有模糊不清的地帶,這樣很容易嚇到對方、讓對方誤以為你另有所圖,而且也無法讓他了解你是一個怎樣的人,很有可能因此把他嚇跑了。所以你不妨放慢腳步給彼此多一些時間相處與互相了解,發揮你細心、溫暖的一面,在曖昧氛圍裡展現真實的你、建立良好形象,讓他感受到你溫柔體貼,進而與你確定彼此的情感關係。

 

4. 【培養能力 讓他注意】 對方喜歡英雄型、成功型的人,做好自己、讓自己成功可以讓他想要更了解你。

§-色彩:黃色 黑色 綠色 對應錢幣國王

§-對應:黃色→自信、建立形象 黑色→承擔、學習 綠色→付出真心、照顧

 

你是一個不善於表現自己的人,所以你習慣用默默的做很多事情來表達你的愛意,而在過程中容易迷失自己因為你的心全部都放在他身上,卻忘自己了自己其實很好、很有能力,將對方當作是你的世界中心,原本的心意變成討好對方,這樣反而會產生反效果,因為你已經失去了自己的光采,對方完全不了解真實的你是怎樣的人。建議你,先做好自己譬如在工作上做好該做的、生活中做自己想要做的,同時培養自己的能力譬如喜歡煮飯就去學習烹飪、透過進修來找到自己生活中的目標,與對方分享你的生活,才會進一步讓對方真實的可以了解你,知道你真正的好、而不是表面上的你,這樣你們之間的關係才會越來越緊密。

上一則:投射測驗:感情篇→在感情中你的表裡如一指數 下一則:占星塔羅-該如何面對空虛寂寞的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