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測驗:感情篇→在感情中你的表裡如一指數

 

 

在感情中你都是扮演甚麼角色呢?是一直希望對方成長便更好的陪伴者,還是在一旁諄諄教誨像是長輩的照顧者呢?你又能做到表裡如一的可能性有多少呢? 趕快來看一下,當你在談戀愛時,你的表現跟你真正的想法是不是一樣的呢?

 

投射測驗:感情篇→在感情中你的表裡如一指數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1. 100%【熱情乾脆 表裡如一 】

§-投射人格:自由抽換的人格面具

§-對應:保持最真實的一面跟對方相處,願意為彼此最大的利益著想。

 

你最受不了別人誤會你,如果是陌生人不懂妳就算了,但是你的情人一定要跟你很有默契,要完全了解你,所以你會把最真實的你自己呈現給情人看。雖然你的感情是粗線條,但是你相當正面也很想要給對方最好的,談一場最棒的戀愛就是讓你從孩子變得成熟,你願意給愛而且願意給數不完的愛來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好,有時候心疼對方所以你也會花許多時間來把對方扶持長大,你因為有愛所以變得成熟,你也很感謝情人讓你懂得如何愛人。對你來說愛就是無條件沒有小我的全部給予對方,把最好的一面不遺餘力的表現出來,對你來說這種淋漓盡致的表現讓你感到很痛快,也深感「活著真好」,所以你是大家眼裡非常直來直往的直腸子情人。

 

2. 80%【表現完美 隱藏缺點】

§-投射人格:直覺戲劇型人格

§-對應:直接滿足對方的需要,對於自己不自信不舒服的地方選擇隱藏。

 

你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所以你時時刻刻都留意自己的一舉一動,希望在人前展現最好的一面,但沒有人是完美的、總有一些小缺點或是不小心出了差錯的時候,如果這些事情被別人發現,對你而言是非常沒有面子的,你不希望這些不完美的部分被別人看到、影響了他們對你的評價,會利用你細心的特質去觀察別人需要什麼,藉由滿足他人的需求來轉移他們的注意力,讓他們只看到你好的一面,對於你沒有自信的層面你會盡量避免去觸碰,才不會讓你的自尊心受創,其實你大可放下這些擔憂,面對自己不完美的層面會讓你正視不足的區塊,修正這些不完美的事物能讓你在各方面表現得更好。

 

3. 20%【自我防衛 裝不在乎】

§-投射人格:感受自愛型人格

§-對應:活在自己的幻想與恐懼中,但過度在意自己的感覺又自負又自卑。

 

你對於自己的自我認同是動搖的,因為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觀感,導致你不了解自己要的幸福是什麼。只不過在人群中你卻可以表現的很有目標性跟企圖心,常讓別人覺得你很有自己的風格,也就是這種表裡不一的狀況,讓你在感情上時常常受挫,因為你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讓你喜歡的人也能真的喜歡你。在你的情感關係中,你會盡可能的想讓自己變成一個超完美情人,所以在對方表現出讓你不開心的行為或是有其他情敵出現的時候,愛面子的個性就會讓你表現出不在乎的感覺,假裝自己沒有受傷。建議你如果真的相信世界上有真愛,那你就必須先從相信自己是能夠被人疼愛的開始,在互動相處的時候允許自己有出錯的可能性,因為愛的力量可以讓彼此願意改變,透過磨合、同理、接納的方式讓你的感情越來越強壯,也可以開始享受在真誠的感情關係裡。

 

4. 50%【不敢依賴 故作大方 】

§-投射人格:內向感受型人格

§-對應:期待不要讓對方失望,習慣隱藏依賴心境逞強面對愛慕對象。

 

你是一個習慣將情緒都藏在心中的人,表面上總是保持微笑,但遇到事情時內心情緒的起伏比任何人都還要強烈,而在感情中也是如此,你內心期待著你可以做的很好給對方看見、不要讓對方擔心你,但是其實你是很希望對方可以給你很多照顧,可是你害怕當你表現出軟弱的一面對方會看不起你、會離開你所以你就故作堅強。可以對方並不會離開你是你自己將心中的恐懼投射在對方身上認為對方會這樣對你,其實是你自己想要依賴對方卻又不敢才會出現這樣的矛盾情緒。建議你,真的遇到問題請你大方的將問題說出與對方討論,感情就是要互相照顧、支持,你要的並不是依賴而是希望有股力量可以當你的後盾,那就請你相信對方吧!相信對方會支持你面對問題,並且跟你一同迎接美好的未來。

上一則:天使花草心測-如何拯救我一直逃避的義務 下一則:色彩測驗-曖昧的第二步-如何經營我的曖昧關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