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春節期間到哪裡可以讓我發現新的機會大道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塔羅占卜-春節期間到哪裡可以讓我發現新的機會大道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放鬆享受 自我沉澱】離島或度假村

§-牌名:惡魔

§-對應:放開枷鎖,打開新的可能性

 

其實你的情況很兩極,一方面會容易過度壓抑自己,另一方面有時候你會過於的太過放鬆自己,所以導致於你自己心中很矛盾,因為妳不到怎麼做對你來說是好的。因為其實你自己很清楚喜不喜歡被太多的規矩給束縛住,但是有些時候又不得不的時候你就會反彈,雖不一定在表面上會表現出來,但是心裡會影響你實際的行動作為。所以建議你在春節期間,就先盡情先讓自己放鬆,可以去離島或是度假村度假,讓自己享受完全放鬆的生活,藉由這樣的放鬆將你不舒服的感覺給放掉。同時你也會找到最適合你自己方式,讓你去做事情。也會讓你發現不同的自己。

 

 

2. 【增廣見聞 提升價值】國家公園

§-牌名:戰車

§-對應:為了自己的未來奮鬥

 

代表你對你自己的期許其實是相當高的,你知道你的能力在哪裡、你了解做什麼事情可以讓你將你的能力發揮到一百分,並將你的目標實現。但是你容易讓你自己想太多,妳會想說我這樣好還是那樣好,想來想去卻沒有將你的行動力發會揮出來,所以你感到焦慮,但是這焦慮是因為你先前的不努力才讓你自己造成的恐慌。在這建議你在春節期間可以去國家公園走走,看看這大自然給了我們什麼,讓你學會去珍惜存在在你身邊的任何資源,你會發現你自己有好多事情可以去做,你的擔憂你的恐懼將完全不存在。同時也會讓你增加你的知識量,會奇高你自己的價值,你會言之有物,你會知道你在做每件事情的背後都有豐富的經驗。為你自己想要的目標及未來而努力奮鬥,你的新的機會大道就等著你向前邁進。

 

 

 

3. 【簡單生活 幸福隨身】農場、牧場

§-牌名:星星

§-對應:神話學中的西風神澤菲羅斯

 

西風神代表祝福與寬廣的空間,你適合接觸大自然,到遠離讓你憂心與忙碌的地方,找到率真的自己,放鬆的自己。到大自然走走,也可以釋放你原本緊縮的自己,太常接觸繁忙的工作導致你前一段時間身體微恙、情緒緊繃,也該讓你自己獲得一個伸展身心的地方,能幫助你把身體與心情調整過來,感受你身體的神聖,透過舒緩你的情緒,增強你的免疫力,讓你快樂、舒爽的度過這個假期,給自己一個新氣象。放鬆過後你充飽電了,就能夠回到你原本分身乏術的工作,用最佳狀態,同步進行許多事情並且完成得非常好。你的好機會一直潛伏在你的身邊,而你也相當清楚自己的責任應該做好的那些事情,當你能夠用最佳狀態、最棒的精神、最好的情緒完成,你也通過了許多考驗,不妨在春節期間讓自己抒發壓力,整合一下身心。

 

 

4. 【邊玩邊學 創新發想】遊樂園

§-牌名:權杖三

§-對應:心理塔羅中直覺反社會型人格

 

通常你們都喜歡把真正的問題藏在最後面不會輕易的讓別人知道,但你們想要做甚麼就去做甚麼的性格,通常都會讓你可以很快地解除表面的焦慮,想要放鬆就讓自己小小釋放情緒一下。只不過這些小小的釋放還是無法讓你真實找到你想要找到的答案,因為你最會隱藏自己的情緒。這個時候逆就要到遊樂園大吵大鬧一番啦,你的直覺全都來自於新鮮、有趣好玩的事物,如果一直讓你在這原來的地方想辦法,那很多時候都只是在自我欺騙而已,不如給自己一點時間讓自己可以透過大叫大鬧的方式真實地讓自己把積壓在心裏的不滿完全的釋放出來,讓自己的頭腦空掉,你才可以再繼續裝其他更好的東西進去,再加上遊樂園的能量本身就是讓別人忘掉自己是誰的地方,所以在其中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多更支持自己的能力,好好的讓自己得到充電的機會,重新回到職場或是重新去看待自己的問題,一定會有更多好方法出現的。

上一則:塔羅占卜-我如何可以創造一場完美溝通? 下一則:塔羅占卜-最近三個月,我的好事來臨指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