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如何可以創造一場完美溝通?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漢祐、陳偉倫撰文 / 寶靈監修

 

最近年前,不僅是在工作上忙著要處理繁雜的預備工作,也有許多人想要趁這個機會與家人、伴侶、情人、朋友、重要關係人等作一個重要溝通,如果你有心事需要處理,當然進行溝通是相當棒的辦法,透過占卜來看看,你現在能夠如何創造一場最棒的溝通,來達到彼此都能心滿意足的狀態呢?

 

塔羅占卜-我如何可以創造一場完美溝通?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行動表現 踏解僵局】著重在踏出最難的第一步行動,表現誠意

§-牌名:錢幣四

§-對應:心理塔羅中的感覺迴避的人格。

 

迴避型的人格顧名思義喜歡避重就輕的去逃避自己內心的焦慮跟矛盾的想法。其實是不好溝通的人,因為你在想法上比較閉鎖固執一些,相信自己看到的感覺到的,對於未知的事物或是別人不知所云的解釋都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由於你們非常有禮貌的關係,雖然不好溝通但也會想辦法給彼此台階下。但當你是想要溝通的那一方,可能你有做錯事情或是想要跟別人商討問題策略的時候,也會因為自己無法改變的原則,讓你的溝通有破局的危險。所以當你在溝通的時候,可以先讓自己永遠不變的規矩有轉圜的空間,放下你的擔心讓你在溝通中有機會接受不同的聲音,表現出積極的態度,先讓自己打開行動的第一步,釋出善意,願意讓別人了解你內心真正的想法,不僅可以更快的讓你想要達到的目標有實現的可能,也會願意真正了解自己內心的想法,因為感覺型的人總是喜歡運用外在環境的狀況去衡量自己內心的想法,就很有可能遇到口不隨新的狀況,明明心裡知道問題可以怎麼解決,但在表達上就總是遇到瓶頸,所以建議你多多讓自己在溝通時可以言之有物,計畫好就講出來,讓溝通變得很簡單。

 

 

2. 【溫暖光輝 循循善誘】引導者,相信對方的實力,促成他的成功達到雙贏

§-牌名:權杖皇后

§-對應:神話學當中的海女神特媞思

 

你身經百戰並且擁有特定的優秀能力,例如你是個優秀的領導者、你擁有輔導或諮商的技術、你懂得如何探究人的心靈、你的直覺敏銳並擁有設想他人並引導他們成功的能力、也可能是個與神祕學或命理相關的研究者。你的溝通通常是你覺察到比對方發現還要更多的核心狀況,但你不會擔憂害怕,你勇敢的面對這些問題,並發揮你專業性的耐心探索問題的解答,因此你往往能比別人更提早一步了解事情全貌,你的氣場在別人眼裡總是很穩。當你先掃描過一次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而你也有求於別人、或你想要支持別人,都可以將你的見解娓娓道來,以善良立場發言,並且已讓對方可以得到最大的好處與利益,無私地將你的見解分享出來。由於你本來就是一個善於引導別人思考的人,只要加上你知道你擁有這樣的使命,並且願意多做多服務,你將能夠將所有潛藏在你體內的能量散發出來,創造更多好事發生,這也會讓你心裡相當滿足你的表現,而你有求於別人的事也能在彼此互信互利的情況下得到圓滿的解決。

 

 

3. 【傾訴煩惱 煙消雲散】將你的痛苦或遲疑的表露出來,讓人看見坦率與真情

§-牌名:寶劍九

§-對應: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啄木鳥

 

啄木鳥是樹的醫生,他能傾聽樹幹內的動靜,在對的地方啄出一個洞,然後將傷害樹的害蟲拿掉,在啄樹洞的時候他們有保護機制,避免衝擊力過強傷害自己。抽到這張,代表你是個善於傾聽的人,你能夠從和人交流的過程當中去感覺到別人內在的痛苦和擔憂,然後在最適當的時機給出支持和鼓勵,將他們的負面情緒給移除掉,也因為都在聽別人的抱怨和告解,自己會有很強的防禦機制是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的痛苦,要表現出最專業的形象,才能得到別人的信任,也就容易在累積過多情緒時無處得到抒發。但這個防禦機制是多餘的,你的痛苦和疑惑也需要透過傾訴來獲得紓發,才不會產生對別人多餘的抱怨和攻擊,當自己的空間很空曠時,才能夠有空間給別人傾倒垃圾,這樣一來一往的過程才是一種信任,更真誠的去相信彼此能夠互相幫忙,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彼此的煩惱都能煙消雲散。

 

 

4. 【成熟思維 瞻前顧後】小心謹慎的態度讓你變得更值得信任

§-牌名:聖杯九

§-對應:充滿榮譽感也對自己感到滿意

 

表示其實你在一般狀況下你比較重視自己的看法、個人理念。想要什麼你就會想去做,因為其實你很知道你要的、你知道你要的目標是什麼,而當你知道你就會去做,而在過程中你是相當有自信的。但是你也很容易因為無法抗拒自己的惰性而讓自己不知道要如何跟他人溝通,因為你習慣用你過去行的通的方法,你不願意改變,同時你沒有將你心中真實的想法說出來讓對方知道,所以沒有辦法跟對方有好的溝通。同時你也會害怕不知道你做了決定後會有什麼結果,在這裡建議你讓你自己在做決定前再多想一下,將所有的可能性全部都設想過一遍用最慎重的態度來面對你所想要處理的事情,因為這樣對方在跟你溝通的同時在感覺到你的誠意,也會真實的知道你需要的東西是什麼。也因為你了解的整個狀況,對方對你的信任度才會提高,你會發現你說出來的每句話,你是多麼的有自信,你也會被自己的這種態度所感動,就會與他人之間的溝通有良好的結果。

上一則:塔羅占卜-夢想中的目標我能如何振奮加速達到? 下一則:塔羅占卜-春節期間到哪裡可以讓我發現新的機會大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