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 傾聽身體的聲音,最近你怎麼了?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漢祐、陳偉倫撰文 / 寶靈監修

身體的訊息相當重要,每個部位所透露出來的訊息都不一樣,但都是告訴我們在生活中的狀況,已經累積到一定的程度,轉而在身體上反應出來。最近自己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會出現這些身體反應呢?又能夠怎麼做去改善這樣的狀況?一起來測測看吧。

塔羅占卜- 傾聽身體的聲音,最近你怎麼了?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精力分散,效率不佳】多補充藍色、紫色的食物
§-牌名:權杖國王
§-對應:獅子座。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猴群中的猴王
§-食物能量:專注的力量,讓目標清楚呈現,提高意志力來達到成功。

公猴要經過與其他公猴爭鬥,獲得勝利之後才能夠獲得權位,而在當上猴王之後,除了要確保猴群的安全,另一方面還要保護自己,避免其他公猴再次挑戰,在精力分配上就更加分散。抽到這張牌,代表你最近在目標上的努力,有太多額外的瑣事來分散精力,除了要確保自己的行動在目標上,又必須要解決眼前的困難,這樣的狀況反而讓自己很難專注在同一件事情上,你的努力並沒有白費,只是效果的呈現是沒有達到自己內心的期望的,因此很容易因為責怪而消耗掉更多的精力,惡性循環之下,身體會出現狀況或疾病,獅子座對應到心臟、肌肉、血液,胸腔部分會因為很多的失落感和壓抑而引發痛苦。你擁有的是對目標的熱情和憧憬,只要想到未來能夠成功的景象,都會讓你充滿衝勁,如果能夠將瑣事條列式的一一處理掉,就不會讓自己處在混亂且感覺麻煩的狀況當中。藍色和紫色的食物能量能夠提供很棒的鐵質,能夠幫助你在體力上及精神上有很大的補充,讓你能夠在混亂的狀態下理出頭緒,更有效率的解決處理,獲得如期的效果。

2. 【標準太高,打擊自信】多補充橘色、黃色的食物
§-牌名:寶劍四
§-對應:木星在天秤座。
§-食物能量:愉悅的力量,能提高內在興奮感,透過成就增加內在自信。

代表在你的目標中,你已經有很多規劃了,同時你的行動也已經在進行中,但是你會希望自己要做的又快又好,所以你會一直逼自己要衝,你是沒有給自己一個完整的計畫。當你面臨問題後又將壓力都堆在自己心裡,同時你對自己又是高標準,所以當遇到問題時你就被恐懼給打敗了,它容易反應在你的腿部、腎臟...等部位,它會容易造成水腫,你也會感覺有目標但就很充滿無力感,在這裡建議你可以多做運動讓你將你的動力出現,同時也可以多吃橘色、黃色的食物,會增加你對你生活中的自信跟活力,讓你持續往你的目標前進。多讓自己知道你的能力跟價值是值得很好的生活的,你不要被自己限制住,將我們遇到的問題當作是讓我們生活變得更好的墊腳石。持續向前進,你會發現自己還有很多能力沒有被發揮出來。

3. 【逃避負責,漫無目的】多補充紅色的食物
§-牌名:寶劍六
§-對應:水星在水瓶座。心理塔羅中的思考戲劇形的人格。
§-食物能量:務實的力量,提升外在動力,擁有更多的熱情和體力去負責和貢獻。

你的身體已經被運用過度,你有很多的目標想去達到,但是戲劇化的個性總讓你覺得身體有一兩種病痛比較像是真的很努力的在過生活,所以基本上你身上的傷都是壞了又好,好了又壞。最近要好好注意喉嚨支氣管方面的問題,因為你的創造力正在不斷的提升,可惜你的行動力一直無法跟著起來,因為你還在想說可以怎麼運用你的時間,你的方式來處理那些你想要整理的事情,創造能量不斷累積讓自己的喉嚨產生病變。對別人來說,尤其是那些有心想要攻擊你的人,就會把你的狀況解釋成你在逃避責任。不需要花時間在處理他們心中對你是怎麼想的,因為你現在的辛苦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要多把行動力以及很好的結果展現出來,多多讓自己有全方位的發展,給自己更多成長的空間,認真努力去做你的事情,擴大你的格局,你的成功就會來得非常快速又威風。

4. 【負擔過多,累積爆發】多補充綠色的食物
§-牌名:寶劍國王
§-對應:水瓶座。神話學當中的老智者奧德修斯
§-食物能量:放鬆的力量,獲得舒壓的效果,增加身體健康和精神力。

你平常用腦過度、把自己一個人當十個人用,當事情做不好的時候還會批評自己沒有做到好,對待自己太沒有人性,即使偷懶都要責備自己許多遍才放得過自己,對自己恨鐵不成鋼,但長期的壓力讓你自己還沒有成鋼就爆炸了。你的飲食不調、只條自己的專業能力與銳利的才華,但身體持續的緊繃,造成身體過多的負擔了。多補充綠色的食物,例如綠色蔬菜、海帶、海苔,讓你連結綠色的靈性空間,經常可以透過呼吸、吐納、透過想像心中有一個美好的空間,想像自己在這個空間過得很舒服、很愉快,會讓你經常能夠在好的情緒作更多很棒的事情。

上一則:塔羅占卜-農曆年期間你的偏財運如何? 下一則:塔羅占卜-夢想中的目標我能如何振奮加速達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