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農曆年期間你的偏財運如何?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漢祐、陳偉倫撰文 / 寶靈監修

農曆年期間家家都有不同的習俗,除了圍爐聚餐,當然少不了一些博奕的遊戲,在拿完紅包或年終之後,趁著手頭寬裕,試試自己的手氣,看能不能在新的一年有好兆頭發生,不管結果如何,都是娛樂居多,最大的收穫是家人能夠團聚,一起洋溢在幸福的氛圍中。手氣如何?我們來看看農曆年期間的偏財運吧!

塔羅占卜-農曆年期間你的偏財運如何?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小額進帳,見好就收
§-牌名:錢幣騎士
§-對應:心理塔羅中內向感覺型的人

這種人平常做事謹慎,喜歡安靜有自己的空間,在過年期間不免俗要跟大家熱鬧一下時,會很聰明的選擇不會太打擾自己的方式去享受過節氣氛,假期過得非常有質感。在偏財運上也不會過度的追求,因為內向性的態度不會因為外在因素誘惑太多而影響自己,但小試身手一下是肯定的,通常感覺型的人對金錢的敏感度很高,所以在偏財運上都有個幸運直覺,但只要一開始變得貪心,事情往往就會跟自己內心唱反調,所以恭喜你可以在過年期間小贏一筆,但想要可以一邊過得很充實有質感,建議你見好就收,免得過度投入勞神又傷財喔。

2.勇敢豪爽,福星高照
§-牌名:惡魔
§-對應: 對應神話學當中的流浪王子伊底帕斯

這個人物是很豪氣的英雄,他不顧自己以往的霉運,勇敢創造自己的人生。以偏財運來說,是我們測試運氣的方法,伊底帕斯則代表你不再受到以往事件的影響,準備好迎接新生活新氣象,在偏財上保持平常心,反而讓你穩重、觀察力強,不管你是領紅包、或者與親朋好友小小怡情的博奕遊戲,可以說是相當具有冠軍相,保持愉快的心情,會開竅知道在什麼時候應該說什麼話、智力也會暫時提高,你可以為身旁的人帶來福氣。

3.挑戰心強,小心荷包
§-牌名:寶劍三
§-對應: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麻雀

麻雀是群體聚集的鳥類,是為了要在遭遇危險時,能夠互相呼應,讓族群能夠順利度過,等到危險離去,就又會回到原來的地方。代表你對於事情有一定的堅持,遭遇到挫折的情緒是很大的,會認為自己不應該如此,因此又會回到一開始意氣風發的表現,再一次的去執行,如果是不管是輸或贏,都很可能一再的挑戰,直到自己獲得認同或滿足為止,這讓你在過年期間的財運很危險,將情緒控管住,平復內心的不平衡,一開始就當成是遊戲在娛樂,也就不會得失心太重,不管輸贏都能夠擁有很棒的回憶。

4.無心在錢,志在團聚
§-牌名:權杖三
§-對應:藉由拓展自己帶來許多新機會和緣分

代表其實你是一個參與感相當重的人,只要夠讓你多認識新朋友或是跟大家的感情變好你都會想要多參加。因為你相當清楚在過程中,你會獲得的東西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同時你享受在這其中你會很輕鬆將你心中所有的想法說出來,你會與他人有更多緊密的連結,也就會有很多機會出現在你面前。而在偏財方面,讓自己不要有太多得失心,當你放輕鬆的與大家同樂你的能量就會自然的上來,就會有一些意想不到幸運會來到你的身邊喔!

上一則:塔羅占卜-職場上會因為什麼而犯小人 下一則:塔羅占卜- 傾聽身體的聲音,最近你怎麼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