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在農曆年前,在哪個方面你可以鹹魚翻身?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漢祐、陳偉倫撰文 / 寶靈監修

農曆年將近,在馬年開始之後,你會發揮甚麼能量,讓你在某個方面可以突飛猛進,鹹魚翻身呢!!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占卜-在農曆年前,在哪個方面你可以鹹魚翻身?













1. 事業成就 發光發熱
§-牌名:權杖女皇
§-對應:心理塔羅中外向直覺型的人格態度。

2013年你的事業經歷太多的變動,2014年是要好好發光發熱的時候,因為過去你花了很多的時間在試水溫,看看自己有沒有辦法在逆境中找到求生存的技巧,並且透過更深層與自己的溝通互動,了解到自己真正想要經營的目標是什麼,建議你在找到內心的力量可以透過多元化的方式經營你要事業,多元化代表著你願意多方學習,在堅定信念的狀況下,用更多不同的方式讓自己找到跟別人互動的方法。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在情緒上的管理,尤其在當你想要很快的完成你的目標時,你的情緒就會處在特別緊繃的狀況,本來可以好好溝通的事項就會因為你的急性子,讓你變得很尷尬,無形中也壓縮了你自己的學習機會,成長機會也會變得狹隘。所以在2014年最主要的就是讓自己不要隨便的想要放棄任何的目標與計畫,只要你好好的執行,配合上你的行動力,2014年就會有更多讓你成功的機會出現。





2. 人際關係 指點迷津
§-牌名:星星
§-對應: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螢火蟲
螢火蟲在幼蟲時期是兇猛的肉食性昆蟲,擁有強而有利的下顎去捕食獵物,在經歷了蛹期的變化,他們就是在夜空中閃閃發亮的美麗光點。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在個性上是比較兇殘的,這不一定是表面上的行為或是言語,在態度上的冷漠也會是對別人精神的一種殘害,這段時間你碰撞了許多,對事物開始有了不一樣的看法,即使有時會沮喪、氣餒,但這些都是在嘗試著變得更好的過程,你的每個努力並沒有白費,就因為有了這些嘗試,才會慢慢釐清一些觀點,持續的修正和改進,讓關係能夠有變好的趨勢。農曆年前在人際關係上會有很大的進展,每個努力備足了勇氣,不被困難打敗,當你的期望是如此的強烈,就能夠克服不同的困難和失落,讓你在與人交流的過程中不斷的學習進步,碰撞出更多美麗的火花,也因為經歷了挫折和失敗,讓你能在接下來的交流中提供指點迷津的機會,這些經驗的歷練讓你給出的訊息是具有幫助性的,態度慢慢的成熟,也就能夠漸漸在人際上如魚得水,更加輕鬆容易。





3. 愛情經營 得到寵愛
§-牌名:聖杯皇后
§-對應:神話學中的月神阿媞彌斯
雖然阿媞彌斯沒有談過十分熱烈的戀愛,但他對戀愛獨特的詮釋,卻讓許多人憧憬的愛情,他在愛情當中支持對方、給對方靈感,而成就對方的成功。代表你先前努力扮演糟糠妻糟糠夫,目的是要讓對方幸福快樂成長以後跟你共組美好的感情關係,最近開始有成長,你看見對方對你的照顧呵護已經變成你夢想中的那樣美好,愛情苦盡甘來,最快樂的是你與對方互相照顧支持,你不會在覺得自己孤軍奮戰,你與對方成為最佳夥伴一起網人生邁進,而對方為你付出更多,照顧你的身心靈,要你吃好睡好享受生活、也要支持你在工作上承擔、也要跟你共築夢想而且他的表現比你更積極有建設性,你覺得自己及萬千寵愛於一身,享受在這個美好裡面,請你也繼續保持愛對方、為對方著想、彼此繼續努力支持的氣氛,讓你們熱戀可以繼續加溫保溫!





4. 財富發展 多方湧入
§-牌名:聖杯國王
§-對應:尊重周圍所有人,學會跟他人分享讓自己成功。
代表在面對目標時會先在你的腦海中規劃出藍圖,之後你才會去做,這樣是相當好的狀態。但是有時會你也會因為這樣子的模式而讓自己被自己限制住,因為你自己想的太多卻沒有行動力去支持你的想法。所以在有作好規劃的同時要在加上行動力會讓你持續想你的目標前進。而在2014年你要持續散發你很好的特質,熱於支持他人、細膩細緻,同時練習你對目標的執著、學會尊重他人你會發現你的成功會伴隨著你的謙虛學習而來。而無論在各方面都會有很多的機會會來到你的面前,幫助你創造你的財富。但是最重要的是在這過程中你所會學習到的東西將會是對你的未來很有幫助的。就會讓你持續向你的目標前進,同時在過程中會照顧很多人,你的服務跟付出也會讓你不斷的讓自己經驗幸福的生活。

 

上一則:塔羅占卜-運用自己的特質能給家庭什麼樣的幸福? 下一則:塔羅占卜-職場上會因為什麼而犯小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