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運用自己的特質能給家庭什麼樣的幸福?

文章由陳漢祐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

塔羅占卜-運用自己的特質能給家庭什麼樣的幸福?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強力後盾,穩如泰山
§-牌名:寶劍四
§-對應: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織布鳥
織布鳥在追求伴侶時會花很長的時間在建築巢穴,除了增加求偶成功機會,更重要的是給後代更好的養育環境,這是他們預先就給伴侶看的能力,當對方感覺到安全、能夠託付時,就會願意結伴終生。
這代表你擁有讓人安心的特質,你會花很多時間建立起安全的堡壘,讓家人能夠安心的出去打拚。你會去了解別人的擔憂和恐懼,給出最好的幫助,甚至是替他們處理掉這些困難,感情上的支柱、金錢上的補給,讓家人擁有物質和心靈的雙重享受,有你在家,就猶如鎮家之寶一樣,是成功的幕後推手。這並不代表你不重視事業,如果出去工作是讓你能夠解除家人負擔,那你就會在外面努力的工作,確保他們不擔心,所以你的特質是能夠對症下藥的幫助家人解決擔憂,有你在就什麼都不怕了。不過抽到這張牌的人要注意,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有時候自己的身體也要好好照顧,才不會成全家人,但卻傷了自己。人家說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抽到這張牌的人就是背後的那個女人,擁有穩定家庭的力量,但不一樣的地方在,如果有必要,他們會變成那個成功而且偉大的人,會一人扮演兩個角色。

2. 濃情密意,相知相惜
§-牌名:女祭司
§-對應: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貓頭鷹
貓頭鷹是在夜晚狩獵的鳥類,他們視覺及聽覺都有著很大的敏感度,翅膀的震動不多,因此在寧靜的夜晚飛翔時不會有太大的聲響,這讓他們能夠順利的捕捉獵物。
你擁有的特質強烈的直覺和感知能力,你能夠知道家人的需求,給予無止盡的愛與關懷,家人對你來說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你不會輕易的就放棄。在別人眼中看到的,反而更像是情侶般的親密,因為你知道失去的痛苦,所以你會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去跟家人相處的機會,你不會輕易的就離開。做事細緻,在家女生就是賢妻良母型的角色,男生就是新好男人,能給家庭很棒的環境和享受,你強調的是家人相愛的感覺,就像靈魂伴侶,沒有什麼困難可以將你和家人分開,有你在的每一天,家人都會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抽這張牌的人願意犧牲奉獻,給出很多的時間去陪伴家人,讓他們感覺到被愛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也就是因為這樣感情的培養才會很深厚,反而不是傳統制式的家庭關係,是更親密、更貼近內心的感覺。

3. 浴火鳳凰,東山再起
§-牌名:聖杯五
§-對應: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海星
海星有著堅硬的外殼,能夠保護底下柔軟的身體,再生能力很強,即使遭受到傷害,也能夠快速的長出失去的部分,是很生命力堅強的動物。
你擁有的特質,是讓家人對你不放棄,你對於自己的夢想很堅持,不會輕易的說放就放,前期跌跌撞撞,讓你遍體鱗傷,但你始終堅持走下去,不輕易倒下。家人前期可能很辛苦的支持你,但當你的夢想實現時,成就出現了,帶來的這份幸福是讓家人感到欣慰的,而你的回饋不會少,是加倍、甚至是十倍奉還的。這些辛苦經歷成為一個楷模,讓家人對於自己的價值有了提升的作用,對於事件觀感的改變,看待自己的生命更有了不一樣的見解和想法,這是一個引子,慢慢的在家人心中蘊釀轉化,在未來的某一天,角色會互換,家人將拾起過去放棄掉的夢想,重新學習如何堅持不懈,成為浴火鳳凰,以全新的姿態呈現在他們的生命當中,當家人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前進時,他們會發現你在他們生命中扮演是如此重要的角色,因為你,他們完成了夢想,生命沒有後悔。

4. 成就非凡,引領潮流
§-牌名:星星
§-對應: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螢火蟲
螢火蟲是夜晚的小星星,只有在乾淨的環境下才能夠順利生存,是少數用光線溝通的動物,在天時地利下才有辦法配對成功,他們能夠成功也是經過一番努力的,雖然辛苦,但能夠如願的延續後代達成使命,才是真正心滿意足的地方。
你擁有的能力,是讓家人能夠提供給你源源不絕的資源,讓你能夠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而在成就達成時能夠光宗耀祖,成為家族的閃亮之星。因為你的努力有了成果,家人的付出有了好的代價,再辛苦也都值得。伴隨成功帶來的利益和榮譽,讓家人能夠與有榮焉,為你的所作所為感到驕傲,不僅能夠炫耀,還能因此得到更多的祝福與重視。你的成功是一種催化劑,能夠激勵家人也朝著自己的夢想去實現,你也能夠從中回饋給他們,你是個成功的指標,帶領家人完成人生重要的旅程,生命因為有你而更有意義,支持你無疑是家人生命中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上一則:塔羅占卜-我的健康亮紅燈提醒我要留意什麼訊息? 下一則:占卜-在農曆年前,在哪個方面你可以鹹魚翻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