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放下操控我能得到哪方面的幸福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占卜-放下操控我能得到哪方面的幸福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人際關係 < 真心相待,愛能回報 > 
這張牌對應到月神阿媞彌斯,他是溫柔卻對純潔靈魂崇尚不已的天神,與其說他認為生命應該是清高的、倒不如說他已經活出了相當聖潔的一生。他保護著森林,不受到外來者的侵犯、呈現了地域概念。這代表你是一個重視緊密生活圈內的人,但在你的親密圈之外,許多人對你感到陌生、只聽其名不瞭解其人,而你因為重視親密感而對最重要的身邊的人有數不完的嘮叨、挑剔,你的用心是為了他們好,但出現過多批評也讓旁人覺得你的無孔不入讓他們失去了自由夢想以及自主判斷的權利。你可以善用你的細心,陪伴你身邊重要的人一一與自己的夢想接軌,也不忘你能夠為他做到的更長遠的事情,盡可能讓你們雙方能夠合作創造一個高峰的成功結果,用彼此的優點互相呼應、你與對方的身分地位將一致,卻讓你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暢快,大家都一起成功的感覺真是太甜美。當你願意用輕鬆的感覺看待對方的夢想、並因為愛他而支持他完成他的夢想,你也會得到最好的回饋--是一輩子知心的親密夥伴,不論距離遠近,你們都相知相惜!



2  夢想目標 < 不再害怕,夢想起飛> 
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中個人潛意識裡的情結問題,情結是指大家在強烈的情緒過後因為沒有得到很好的處理,為了不影響目前生活所以壓到潛意識裡假裝他不存在。但人在基本面向都是誠實的,我們有什麼就會感覺到什麼,當生活中一直不斷的有類似於過去狀況的刺激出現時,你的恐懼就會一直主掌你的生活,注意力全部都卡在那些你有感覺到但是不知道怎麼辦的問題上。而這種焦慮跟擔心就會讓你一直用應付、解決的被動心態去面對,你的心願跟夢想就會開始妥協於現況,可能跟當下的感情有關或是跟金錢上的缺乏有關係,慢慢的你失去對自己的信心,對自己感到非常生氣跟沮喪。為了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傷,所以就會一直把這方面的感受跟能量投射到那些欺負你的人,或是對你有威脅性的人身上,變成一種操控別人的方法。看著別人的努力跟行動,就會認為他們都是愛賺錢或是愛邀功的人,沒有什麼實力卻一直浪費自己的時間不好好努力...等等很多的評斷跟批判。主要感覺上是削弱攻擊別人,但其實是因為你無法好好控制自己,就開始去操控別人,讓別人對你產生很多的無助感,這時你就成功了,因為沒有人能夠讓你開心,你的不開心是真得無法改變的問題,那就可以名正言順得去忽略那些讓你不舒服的感覺,並且不讓自己去做完美人生的夢。所以建議你運用最積極正向的力量去擺脫自己得害怕,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所有的心力都放在你覺得最可笑或是最不可能得那些目標上,讓自己每天都敞洋在最開心的狀況中,你的希望會帶領你的生活,改變現況的方法出現了,自己也會清楚知道自己的能力與價值,心中的結也就會慢慢消失。



3 情感家庭 <貼心關懷,陪伴一生> 
其實你是一個情感相當豐富的一個人,在很多時候你會有很豐沛情感表現。這是一種相當好的特質,只要你把這種特質展現出來大家都會感覺到你對他們的愛。但是也是因為這樣的情感豐富讓你太過在意他人對你的看法,而你自己也愛替自己打分數所以在你做好事情時你就一定要追求別人對你的讚美跟掌聲。就是因為太過刻意了所以容易讓你沒有達到你心中預期結果你就對很多事情心灰意冷、提不起勁。但是你要知道你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在為了你自己去做的,為了能提升自己、為了讓自己進步。甚至在很多時候你的心中是有一個目標要去幫助你身邊對你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人,你想要去支持他們、讓他們跟你一樣,所以讓你將你真實的感覺拿出來,不要再讓自己將注意力放在我表現的好不好,有沒有做到盡善盡美。請你相信你自己,你是一個細心、體貼的人,只要你願意去做你會知道你有沒有做對,用你的真心去陪伴他們關心他們,有時候你根本什麼都不用做他們就會感受到你的真心支持,因為你相信你自己也相信他們。對你來說付出跟給予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你是如此的善良。不要再想了,用你的行動去證明一切吧!你會在過程中找到你心中真實的目標,那個願意無私幫助他人的目標。這樣也就會讓你無論在家庭中或是任何情感關係中得到你所想要的幸福。彼此互相陪伴照顧,快樂的生活。



4  領袖魅力 <突破限制,發光發熱 >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鬣狗,鬣狗是母系社會,擁有生殖後代能力的雌狗,比雄狗擁有更大的權力,是因為本身具有更大的優勢和作用,而雄狗只負責傳遞遺傳物質,對於整個族群的延續而言並沒有太大的作用,幼狗則是整個族群未來的希望,也是具有相當地位的。抽到這張牌,本身對於自己的價值是貶低的,對團體雖然有貢獻,但在比較其他人的付出後,相形見絀,也就容易拉低自己的位置,在地位低下的狀態中,就必須要找到自己生存的價值,不是透過攻擊和扯後腿來提升地位,而是需要不斷的付出自己的努力,對自己證明存在的意義,內心的痛苦不需要投射或是套用在別人身上去得到注意,你能夠擁有的,是在經過自我成長後得到的成就,獲得內在的滿足和他人的讚賞。雄鬣狗只剩遺傳物質做為存在於族群中的僅存的價值,但人類是可以不斷超越限制,將每個遭遇到的瓶頸突破,慢慢的揚昇自己的價值和能力,不需要別人的認同,當自己因為努力而做出了貢獻,隨之而來的會是更多的肯定和支持,地位也能在無形中慢慢提升,當自己成功的爬上某個階級,就能夠陪伴和帶領更多人邁向成功,就像自己曾經做到的一樣。
上一則:占卜-如何發動我的獨特創意而突破事業僵局? 下一則:塔羅占卜-你的逃避讓你錯過了什麼樣的好機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