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如何發動我的獨特創意而突破事業僵局?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占卜-如何發動我的獨特創意而突破事業僵局?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參透人心 打破藩籬
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中直覺妄想型的人,通常這種人在面對事業僵局的時候是比誰都痛苦的,因為直覺型的心裡態度,對於大家的建議跟幫助基本上只能感恩達謝,但是要真實地做到改變是只有當自己心領神會,讓內在的力量源源不絕地湧現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當初執著的點是這麼不可理喻的,雖然你旁邊的朋友常常會覺得,不是早就跟你說了,就你在庸人自擾而已。但是你要改變也是一瞬間的事情,在很多時候你會發現,明明可以兩分鐘做好的事情,你會把事情拖到已經剩下一分鐘的時候才做,不但一直處在焦慮的狀況裡面,到最後解決問題後也讓自己受到很多本來不必要的傷痛。對應到你目前的事業僵局也就是因為你有時過於自信的關係,常常害到自己不能發揮應有的能量,明明需要大家一起合作的事情,卻因為你的執著跟自我意識太強烈,導致更多的僵局出現,所以解決的辦法就是只要你開始願意打開你的內心,願意跟別人真實的心貼近心,再說都是別人的問題前先看看自己目前的委屈、受苦或是忌妒的狀況是不是有其他種更負責任地解釋,負起真實的責任打破你跟別人之間設下的框框,你的僵局就會不攻自破了。

2. 統合經驗 創造新意
你是一個會將自己很多事情算到很精細的人,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很多神經大條的一面但是整體來說仍然是一位相當細膩的人,你自己很清楚當你願意去做事的時候你就會將事情好好完成。只是有時候你並沒有將你時間的安排做一個很妥當的處理,所以首先將你的時間按排好。再來是要讓你自己將你所有的成功經驗全部都整理出來,這樣會讓你去找到,是因為你做了什麼、擁有什麼特點才讓你在那個時候可以成功,而當你整理出來之後你就會知道要麼讓你會持續成功。最後讓你自己經有的基礎上再加入更多新的觀點會幫助你找到共多新的方法。同時也不需要讓自己關在房間內想破頭,可以讓自己上網找資料、跟朋友聊天,會幫助你激發你的無限創意,找到更多新的方式。如此一來就可以讓你輕鬆突破你的事業僵局,也會在過程中讓你成長、讓你更加有價值。你也會有很多讓你興奮跟感動的新發現,讓你充滿動力的持續向前進。

3. 藝術創作 呈現能量
這張牌對應到天神宙斯與冥后波西鳳。宙斯象徵強烈的感受,你有種欲望,想要徹底地展現你對一件事情的熱情,也會強化你篤定堅信自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而波西鳳則代表一種深層的感覺,例如你看一部觸動你靈魂深處的電影、激發了你對生命的熱愛與熱情,不論是哪種情緒的感動,波西鳳都代表創造非常有感覺得藝術作品。現階段的你,可以透過具有創造性的活動,來激發你的好感覺,你可以再更感性一點,將你所接觸的事情當成一門深奧的藝術,不論你工作的性質,你都要嘗試著以最純粹、喜愛、能量般的喜好,文字語言的商業訊息已經無法滿足你了,你也感覺到,如果能夠激發別人與你對同一件事情有相當的熱情,讓其他人與你站在同一個正向激動的立場上,那麼你會吸引許多人與你一起往目標邁進。原先存在的事業僵局,是你對工作的缺乏變化,在你表達了你的熱忱,那就是禁得起時代考驗價值觀,你可以嘗試透過繪畫、製圖、環境設計、表單或圖樣的設計、服裝搭配、色彩運用、甚至是將你的心聲感動吐露分享出來,讓人能夠如沐春風,都是相當有藝術與創造性的動作,趕快動手嘗試看看,發覺你自己理智的外殼下,躲藏著默默想要一展身手的創意。有時候看電影、看一本藝術能量般的書籍、去到一個有浪漫創意氣息的地方,都能夠誘發你在事業上有新一層的念頭,也會幫助你創新。

4. 輕鬆幽默 氣氛好玩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豹,豹的獵捕行動是相當快速的,對於強壯的、不好獵捕的動物不會去做多餘的浪費,但當他們在休息時,卻是相當慵懶愜意的,只有在他們需要獵食時才去做,沒有多餘的犧牲出現。抽到這張牌,代表目前事業的僵局呈現在做出太多浪費的舉動,很多事情做了都沒有意義,沒有成就的感覺長久下來就讓自己產生無力感,對於事情不再抱有希望,也就變成行屍走肉的工具,每天就例行性公事做完,沒有特別的新意存在。豹提供的是有效率和有意義的事情,每天必要做的事情已經習以為常,但每次遇到的獵物狀態都不同,更能激發內在的興奮和動力,人類學習的就是將每天遇到的事情都當成不同的挑戰,每天設定不同的目標和獎賞給自己,反而能夠激發自己內在的興奮感,用小時候的方式去玩,譬如說比賽,創造一些有趣的感覺,不斷的讓生活中充滿新鮮感,這時候才能夠對自己做的事情有信心和興趣,也就不會停滯在某個階段上,在好玩的氣氛中度過每一天,還可能找到不同的生活目標,創造出不一樣的成就,讓瓶頸能夠突破,有好的成績出現。

上一則:占卜 - 我能夠如何安慰身邊受傷的人? 下一則:占卜-放下操控我能得到哪方面的幸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