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最近我的好運幸福會遲到嗎?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占卜-最近我的好運幸福會遲到嗎?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會遲到 努力不夠 守株待兔
這個選項對應到心理塔羅中內向感覺型的人,這種類型的通常是比較好逸惡勞的,喜歡按照自己的規則做事情,做決定的關鍵也來自於實質上的價值,價值觀明顯,比較不好的外在形象是容易懶惰,常為自己找藉口的人。而目前你的生活的經濟壓力不小,心中也很著急的想要趕快解決問題讓自己好過,可以行動力總卡在不知道怎麼做或是知道了可以怎麼做,但覺得太累太辛苦,不符合機會成本的感覺而放棄。因為內向性的心理態度,讓你就算聽到很多建議你也只聽從自己內在的聲音,所以你要清楚的知道,幸運的遲到就是因為你不願意改變目前消極面對問題的態度,只要你願意反省自己,看到自己總是拖拖拉拉的做事風格,你就會知道你放棄了多少的讓自己成功的好機會,不要再花時間怨天尤人或是總在比較,你的好生活只有你可以為自己創造,只要你願意每天的努力都比前一天多10分鐘,你的幸福只有加速進入到你生命中的可能,快對你內在的惰性說掰掰吧!

2. 不會遲到 不耍心機 好人好報
其實你是一個相當幸運的人,但並不是說你的好運總是從天而降,而是說你的心思實在是單純到有點傻氣。在做很多事情的時候你雖然會想說做這件事情是否有它的價值存在,但到最後你卻會義無反顧的去做,因為你知道該做的還是要去做,再做決定之後就不會後悔,也許在這過程中會辛苦、會疲憊,但你卻總是能在過程中找到讓你開心、快樂的地方,讓你持續的往前進,而你也從中學習到更多。同時在這種沒有心機、簡單的過程時常讓你感到踏實跟滿足。特別是你那顆願意無私給予他人服務的真心,會讓幸運女神總是對你微笑,讓你所遇到的每一件事情都可以順利完成。有時雖然你在當下付出許多並沒有回收到多少但也總是會從另一個層面再次回饋給你,因為這是你應得的。讓自己繼續向前進,對自己的目標、生活繼續保持著熱忱,你的好運幸福也就會一直在你的身邊。你也會讓你身邊的人跟你一起幸福、一起去達到屬於你生活中自己的滿足。

3. 會遲到 欲速不達 NG重來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老虎,俗話說:一山不容二虎,這句話是你目前的寫照,老虎的地域性很強,不容許有其他老虎的侵犯,代表在生活中你不容許有其他人比自己還要搶戲,自己需要得到最多的注意力和讚美,如此就能證明自己是最棒的。老虎在夜間狩獵,除了擁有很好的保護色能夠隱藏在草叢中,也多了敏銳的嗅覺和視覺以及致命的爪子,這讓他們在狩獵時成功率大增,往往一擊必殺,但如果太過急躁的想要捕食獵物,很容易透露出自己的行蹤,就讓獵物發現而造成失敗。抽到這張牌的你會讓煮熟的鴨子飛了,主要是因為操之過急,無法忍受被別人比下去,所以才會更積極的想要做出超越的行動,但並不是每件事情用激烈快速的手段就能夠成功,有些是需要時間來醞釀等待的,當方向放在汲汲營營的想要獲得,會缺乏仔細判斷的能力,在事情的細節上容易出差錯,也就提前宣告失敗了。我們能夠擁有老虎的狩獵本能,但我們可以多了冷靜的思考判斷及耐心等待的態度,這是讓我們更加成功的原因。好運幸福一直都在,只需要配合事情的節奏去執行,適時的給予推力,就能有順水推舟的效果出現,讓自己提前嘗到甜美的果實。

4. 不會遲到 應有盡有 苦盡甘來
你的個性與想法較為務實與傳統,因此,對於每件想做的事情都很願意花心思構想、計畫;在初步建立根基的階段,比起一般人相對地,可能需要花費更多時間與心力。同樣的事情,當別人已經開始往前走,可是你卻還在構想;當別人進行得如火如荼,可是你可能才剛上手;但是,你仍然堅持自己的步驟,正向且積極的去執行。當別人試圖挑釁或是企圖比較,你仍然無動於衷,只是將所有專注力都放在目標上,拋開了競爭與追逐的遊戲,你的信念是:用我自己的方法與速度,去做到我想要做的事;即便這樣的過程在大部份人的眼裡看來辛苦,你仍然堅信,所有的努力都將得到應有的回饋。而在經歷過了一段時間的努力與付出後,是的!新的局面終於要展開,一切都將會苦盡甘來;你將會感受到美好與幸福的事物悄悄地發生,從現在開始,你所得到的每個好的回應以及好消息,都是過往你在面對與處理那些問題時,所做過的努力和付出的回饋。在得到想要的東西的同時,你更是願意帶著感謝、與感恩的心,珍惜這些人、事、物,讚賞自己的努力、好好享受,你值得這一切甜美。

上一則:塔羅教室6.戀人 擁有一個「學習如何去愛」的機會 下一則:塔羅教室8.力量 找到你勇氣的來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