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皂代製服務

因為許多母乳媽媽有多的母乳,想充分利用製作成天然好清洗的母乳皂,把媽媽的愛延續給自己的寶貝和家人,Hiya工作室特別推出代製母乳皂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代製以”每條”計算(可切成10塊皂,每塊約90±5克重),需使用250克母乳
 
代製費用說明如下:
★ 每條費用$1000~ $1200元(包含切皂及每塊用進口白色蠟紙包裝,方便保存及送人)
★ 掛號運費NT$55元,ㄧ次製作2條以上免運費寄送
★  製作時間:收到母乳凍後會安排製作,約需40-50天,將會不定期通知您熟成狀況及預定寄送給您的時間
      代製流程說明:
1.請提出您的需求,方便幫您設計配方
2.確定後,您的母乳凍請用冷凍宅配寄到Hiya的工作室(宅配費需自行負擔)
3.可用匯款方式全額付清費用,或先付5成訂金,待通知您熟成後要寄出前再請您付清尾款即可
★做給BABY建議不加香料精油等添加物,若大人想自己使用又喜歡香味,可以事先告知!
 (手工皂TOP香氛:玫瑰、薰衣草、檀香、鳶尾草、蜂蜜、牛奶等)
以上有問題歡迎留言與我討論!
 
 
上一則:LOVE SOAP|愛的禮物 下一則:母乳皂|Monica媽咪訂做
我要留言:
  • 母乳皂代製
    2012-07-18 06:46:58
    Hi 你好, 我想訂製母乳皂一條, 可以請你跟我email連繫嗎? thanks! Jill_huang@dell.com
    版主回覆 2012-07-20 08:52:31
    你好,已經MAIL給您,請確認一下喔!謝謝!
  • 費妞
    2011-07-25 16:45:20
    你好~我想請你幫我代製母乳皂^^
    我想先做兩條~一條給北鼻用,一條大人用
    北鼻就選用你說的無香料,大人用的我比較重香氣,請你推薦囉!謝謝!
    我的mail:shiamuni@yahoo.com.tw
  • MHT
    2011-03-31 10:42:18
    您好,我想代製母乳皂,可以和我聯絡嗎?email是annie.tung@sc.com  董小姐,謝謝您
    版主回覆 2011-04-07 00:00:00
    你好,已回覆至您的信箱,不知是否有收到呢?
    若沒收到再告知我一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