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懷孕了~~~有點不敢相信~~~~

        上星期六要去門診, 我還是忍不住的先去買個驗孕棒來驗, 因為 前一天去藥局買的驗孕棒有點兩光, 所以這次我去7-11買跟醫院有點類似的驗孕棒,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的驗一下,先是出現一條線, 等個幾秒鐘, 第二條線慢慢顯現出來, 有點錯愕的高興, 但是喵喵的問題,老公一定會哇哇叫, 真是有夠煩悶耶!!!!

         當然中午老公回來時, 我沒先說結果是已經出來,  老公去醫院時還跟護士說我沒先驗呢??護士可不相信的用眼神問我, 我使眼神告訴他已經知道結果了.

        當醫生護士都知道時都直向我們恭喜, 連老公更是高興先打電話去報喜訊,醫生稍微的算一下預產期是明年9月底 ,  至於喵喵的問題呢??經過再三協調, 老公妥協的讓它留下來了,  只是環境的乾淨他有點要求, 真是粉難想像已經有嬰兒在我的肚子慢慢在長大中, 至於幾胞胎呢??要等1/4才知道

       

上一則:今天是植入的第三天~~~{離驗孕還有11天}~~~~ 下一則:今天終於揭曉了~~~~~是雙胞胎~~~~~~鬆了一口氣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