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KO 全能保濕護手組

NARUKO 全能保濕護手組

NARUKO提供的試用品。

NARUKO 全能保濕護手組

30ml3入。
199
元。

NARUKO 全能保濕護手組

薰衣草 Light Fresh 清新美白護手霜
白麝香 Deep Skin
深層滋養護手霜
玫瑰 Bling Bling
電光晶亮護手霜

NARUKO 全能保濕護手組

薰衣草清新美白護手霜
凝霜狀的「不沾黏」質地,能於肌膚瞬間化為清爽好吸收的「水感精華」,擦上後繼續工作或打字也絕無黏膩負擔,是一款適合「工作中使用」的清爽手霜。

薰衣草護手霜添加了
以開卡蘆Phragmites Kharka Extract茯苓Poria Cocos Extract雙重複合萃取成分SyriCalmCLRTM能量舒活因子

(雖然3款護手霜都有添加此成分,但只有薰衣草聞起來有些許草藥味)
所以聞起來除了薰衣草香味外還夾帶了些許的草藥味。

在肌膚上擠出適量薰衣草護手霜後,在推抹時會由剛開始的凝霜狀漸漸轉為偏水的精華,推抹均勻後會覺得有層非常薄的清爽水膜,但是再繼續等個12分鐘讓水膜被肌膚完全吸收後,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就沒有明顯的黏膩薄膜感。
直接打字或握滑鼠也沒有黏黏的不適感,很適合在白天工作中使用。

可惜它的優點同時也是它的缺點,在乾冷的冬季,薰衣草護手霜的保濕效果非常薄弱。

我很愛洗手、但很懶得塗抹護手霜(除非雙手乾裂到痛才不得不擦);平常只有在睡前才會擦上厚厚一層的護手霜。
乾乾的雙手在白天剛擦完薰衣草護手霜時,乾燥的手背肌膚確實有被滋潤的感覺;但塗抹完後等到護手霜被吸收的差不多了約半小時,虎口處又開始出現乾乾、不舒服的感覺;所以要一直勤補擦,但這條只有小小的30ml,很快就被我消耗掉1/3...



白麝香深層滋養護手霜
適合「夜間修護使用」及「乾裂雙手」專用的滋養手霜。

3
款護手霜裡,不管是香味或效果,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白麝香。

雖然跟薰衣草比起來,白麝香是比較水的乳霜質地;不過將白麝香在雙手上推勻後摸起來會有潤潤的感覺,同時也感受得到雙手有層明顯的、有一點點黏的薄膜;白麝香的薄膜在剛塗抹完的30分鐘~1小時最明顯,之後就會隨著時間逐漸消失。

由於白麝香強調的是深層滋養,所以我也幾乎都是在晚上使用,在睡前擠出約50元硬幣的用量、均勻塗抹在雙手上。晚上睡前擦、早上起來的雙手雖然沒有乾澀感,但也沒有太顯著的滑嫩感(不乾澀的微潤狀態)

3款護手霜裡,白麝香確實是滋潤度最好的一款;
可惜白麝香在夜間修護的效果,還是比不上像KissMe類質地較厚重的護手霜。


NARUKO 全能保濕護手組

玫瑰電光晶亮護手霜
含有大小多重層次的電光亮粉,最適合「外出、派對、隨身攜帶使用」的美手打光師。

塗抹完後會在雙手閃現細緻珠光的玫瑰護手BB,是3款護手霜我最不愛的一款。

玫瑰有添加乳木果油僅白麝香&玫瑰有添加,塗抹後的雙手雖然也感受的到有層薄薄的膜感、但薄膜感沒有白麝香明顯3款護手霜,滋潤效果最差的是薰衣草

雖然玫瑰的亮粉很細緻,但我沒有可以用上它的場合,所以還是只能把它當做普通的護手霜來用;內含的亮粉不難卸,用清水就可以洗掉67成、用沐浴乳就可以洗的乾乾淨淨,可是我還是很討厭有添加亮粉的保養品,每次看到塗抹後的雙手在光線下閃爍的細膩珠光,我就覺得很無言...



about lingNARUKO 全能保濕護手組
上一則:S`SIWISS 小瑞士花園 銀蓮花保濕眼霜 下一則:NARUKO 水仙全效修護霜、玫瑰果抗皺精華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