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最近很紅的媚比琳快捷持久眼影筆~

這支媚比琳的眼影筆
是之前參加活動拿到的

【彩妝】最近很紅的媚比琳快捷持久眼影筆~

本來也沒啥興趣
想說先放著
結果,看了西喜和矮靈最近的心得分享

天阿,有那麼持久&不脫妝哦???
【彩妝】最近很紅的媚比琳快捷持久眼影筆~


上週,AK也有簡單玩一下
先PO一下介紹哦

(資料來源:媚比琳官網)





【彩妝】最近很紅的媚比琳快捷持久眼影筆~


1筆激發 衝擊性超注目眼彩!

• 究極顯彩科技,顏色飽和濃郁、炫亮惹眼

• 超細柔滑質地,能滑順輕柔地服貼延展,讓濃色與耀澤完美融合,創造衝擊性的立體存在感眼妝!

• 一整天持久不脫色

• 自由旋轉筆尖:自動免削







【彩妝】最近很紅的媚比琳快捷持久眼影筆~

感覺這個主打色很有孔雀開屏的FU


玩一下推推樂
大約這麼長

【彩妝】最近很紅的媚比琳快捷持久眼影筆~



畫手上
顏色蠻美的
而且很顯色
【彩妝】最近很紅的媚比琳快捷持久眼影筆~


拍近一點
【彩妝】最近很紅的媚比琳快捷持久眼影筆~


其實那天玩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而且妝也花了,本來也有畫別的眼妝
所以試在眼皮上顏色不太對
乾脆畫在臉上好了XD
【彩妝】最近很紅的媚比琳快捷持久眼影筆~


【彩妝】最近很紅的媚比琳快捷持久眼影筆~


後來,AK開始用手去推看看
真的… 不太會掉色



用衛生紙擦…會掉一些~~不過… 會痛~~

(表情很好笑))


【彩妝】最近很紅的媚比琳快捷持久眼影筆~

還是用卸眼唇的最好卸啦~~
【彩妝】最近很紅的媚比琳快捷持久眼影筆~


一下子就乾淨了
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卸 (PS,我是用我的MISSHA卸眼唇液)

卸掉了~~
拍一下
【彩妝】最近很紅的媚比琳快捷持久眼影筆~

(主角是肝斑和鼻孔嗎???)))


胡亂聊完了

只是覺得這支眼影筆真的蠻…微妙的

可以快速完妝和持久這點,還蠻推的


分享到這裡唷




延伸閱讀:

【底妝】會不會太可愛了~MAYBELIN羽透光蜜粉~ 

媚比琳水誘光唇蜜/TIFFA眼線液/MEDIA粉底液愛用推荐文 

【心得】各位觀眾~我找到我的睫毛了~媚比琳快捷濃捲風防水型睫毛膏神蹟

上一則:【愛美】史上最強!!!三秒鐘變身梨花Rinka??!!!! 下一則:【購物】又有一堆優惠&特賣囉
我要留言:
  • 悲傷的雨季
    2008.10.18 22:30:16
    B1
    會痛的那張照片表情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 2008.10.21 00:00:00
    ^_^哈哈,我覺得自己很搞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