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尼?


根據 A.I. 人工智慧分析結果,您屬於 "飛魚型 "

飛魚型
樂天外向,率直靈活聰明

屬於飛魚型的人,總會給人樂天外向的感覺,如同飛魚成群躍出水面的形象,那自在而靈活的態度,讓週遭的人也會跟著開朗而輕鬆了起來。


首先你的行動指數偏高!表示說行動力頗強主動積極,有時卻顯得有點執著,為人處事主動樂觀,勇於追求自己的目標,但在工作上有時太堅持己見,會忽略了要適時的與人溝通。再加上總是太專注在工作上,有時體力負荷會超過自己所想像的,所以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另外你的思緒指數稍高!表示說思緒變化比較快速明顯,思考反應挺敏感的,對於事情會有不少的想法,也會用各種不同的觀點來考慮,不會太輕率就下決定。

而且你的管理指數表示你的服從性會比一般人好,個性還算的上是正直正氣、要求個人榮譽與面子的,雖然不十分理性卻也不偏激,不會放不開。生活上的事情你只要求不要脫離軌道就好,不會斤斤計較在小細節上,簡單平實是你的生存守則。

然後你的控制指數表示你蠻安於現狀的,你寧可當一個聽從指示做事的人,也不願意當個發號司令的人,控制慾很低。對於事情處理的流程有時候好像小迷糊一樣,對你而言只要能夠達到最終目的才是最重要的,至於這中間的過程你不是很在乎。

此外你的關係指數表示你的人際關係是抱著己利而利人的心境來與人交往,在生活上及工作上有不少好朋友,不喜歡唯利是圖的人,會主動的邀約朋友聚會。偶爾會突發奇想的參與一些平常少涉獵的活動,嘗試新的事物。 



哈.....這分析好像有點小準說.....^^"


創作者介紹
紅豆尼?

KiKi親子生活日誌

上一則:出差 下一則:Double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