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貴婦要付出代價之肌膚之鑰手滑

當貴婦要付出代價之肌膚之鑰手滑上周去寶慶的肌膚之鑰換個試用品

就不小心栽了~

主要是心美櫃姐太天使了(抱)

不過少少兩樣,就要三千多吶!

不愧是貴婦品牌(搥牆)當貴婦要付出代價之肌膚之鑰手滑

當貴婦要付出代價之肌膚之鑰手滑

排排站當貴婦要付出代價之肌膚之鑰手滑

除了大家很推的極致勾勒眼線膠之外~

當貴婦要付出代價之肌膚之鑰手滑


這次我還帶了新品「 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0.1g 1,650元

 
*連眉毛也能創造出不可思議的光感效果*

 
  肌膚之鑰彩妝創意總監Lucia(跟我一樣耶~誤)表示:「沒有這款眉筆,我活不下去」,足可見這款眉筆的魅力之處。
業界首創,第一款加入的「光學科技效果」的頂級眉筆,打破傳統筆類商品單純的色彩線條,透過光線和顏色的雙重漸層塑造出雙眉的自然濃淡,讓每根眉毛都能呈現出完美立體的光感效果,這是肌膚之鑰特別針對眉類商品所做的創新與突破!
  除此之外,獨家的薄型橢圓筆蕊,以尖端斜切的薄型筆蕊設計,能描繪粗線條(以面來使用)、也能描繪細線條(以線來使用),易握、服貼各種角度,讓上妝時能夠沿著眉毛毛流一根一根描繪,塑造出具有濃淡變化的立體眉毛,並創造出完美的漸層效果。

  潤滑觸感配方,讓這款眉筆使用起來膚觸柔軟、滑順且容易描繪;油壓複合體EX配方及阿甘樹油(公平交易原料),則提供保養上的細緻呵護。藉由均衡調配固態油脂、半固態油脂、液狀油脂、板狀粉末、和親水化處理色材,打造適度的筆蕊硬度和容易描繪的特點。

  另一頭則採用觸感柔軟、能夠梳理毛流的刷頭,獨特設計,讓上眉妝時,更能快速整理眉流及眉型,刷出均勻自然的眉色,打造清新有神韻的雙眉。
 


當貴婦要付出代價之肌膚之鑰手滑



不瞞說,我是被它的刷毛給吸引了。

 非常好刷唷!當貴婦要付出代價之肌膚之鑰手滑

而且彈性極佳,畫眉之前用刷子先整理過眉毛

後續會讓眉型非常順暢,線條較柔順優美。當貴婦要付出代價之肌膚之鑰手滑



本來都是用佳麗寶的眉筆,好用又便宜。

再之前是用雅詩蘭黛的,但是雅詩蘭黛我覺得筆芯好粗,畫的時候偶爾會變成蠟筆小新(噗)

而且同樣是雙頭,就沒有佳麗寶一頭是眉粉一頭是眉筆,EL則是刷子...刷子難用。

 CPB的筆芯蠻不錯的,同樣是咖啡色,CPB顏色較淺些,其實我還有試了更淺的顏色,但是太淺了。

我感覺起來這顏色較有氣質(哇哈哈~私心作祟) 
 

 

當貴婦要付出代價之肌膚之鑰手滑


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 極致勾勒眼線膠

這眼線膠,已經很多人推過了。

外型跟價格一樣高貴,不過不會貴的沒有質感。


肌膚之鑰的眼線刷毛質柔軟,可以畫出很細的眼線,而且不容易分岔,很好控制。

加上有蓋子可以蓋,體型較小,攜帶非常的方便。

眼線膠本身質地很好沾取當貴婦要付出代價之肌膚之鑰手滑

目前自己是過是沒有暈過唷~它防水能力是不錯,防油的話,我不太眼皮出油所以無從考究。


而且4.5G好大的容量!這點應該算是最划算的了。當貴婦要付出代價之肌膚之鑰手滑

再者,他顏色較淺,應該說可以讓畫的人自己調節說究竟眼現該要多濃重。

喜歡氣質妝點得可以畫一次就好,如果要加重眼線可以層疊一下。

因為有時候我用JS會覺得有點深。

當貴婦要付出代價之肌膚之鑰手滑


這是引雷的試用品,潤采霜。

還沒用過~用過在分享。
 

當貴婦要付出代價之肌膚之鑰手滑


同樣也是新品的口紅卡,櫃姐二話不說就給了。
 

當貴婦要付出代價之肌膚之鑰手滑


再來是妝前霜還有粉餅的試用品,也是二話不說就給嚕~
 
當貴婦要付出代價之肌膚之鑰手滑


最後插花一下,旁邊的香奈兒~

這次又是換妝前隔離跟粉底液。

好幾次東西都同樣~哀!


今年已經換五六次一樣的了~去三次起碼有二次會拿到一樣的東西

 是還好,但是就會讓人覺得沒啥誠意~(攤手)當貴婦要付出代價之肌膚之鑰手滑




以上報告完畢~

上一則:Freshel膚蕊頂級保濕碳酸泡沫慕斯 下一則:犯規禁止!NICO貓咪防塵耳機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