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OUR 亮白姬荔枝果味飲 重現貴妃晶瑩肌 加倍美白抗氧化

LAMOUR 亮白姬荔枝果味飲 重現貴妃晶瑩肌 加倍美白抗氧化

妃傾國靠荔枝 六宮粉黛無顏色
日本專利荔枝籽粹取【亮白姬荔枝果味飲】 
重現貴妃晶瑩肌 加倍美白抗氧化


夏季盛產的甜美荔枝,竟藏著傾國之秘!唐朝楊貴妃的凝脂雪白肌膚讓帝王從此不早朝,差點毀了唐朝。究竟楊貴妃有什麼美肌秘方,能打敗後宮三千佳麗?原來是她最愛吃的紅嫩荔枝,讓她保持荔枝般晶瑩雪白肌,受到帝王盛寵。
 
古代中醫認為,荔枝「益人顏色」,不僅補充能量、增加營養,還能排除體內毒素,促進微細血管的血液循環,防止雀斑萌生,並讓皮膚光滑。現代醫學則分析,荔枝含有維生素C、果膠、磷和鐵等多種營養成分,使皮膚健美而紅潤。
 
「L’AMOUR藍沐」傳承中國古代智慧,將楊貴妃的荔枝護膚法提升到更高層次,研發出《亮白姬荔枝果味飲》,不僅採用「日本專利荔枝籽萃取」,還添加「日本專利玫瑰萃取」、「日本專利燕窩萃取」、「日本專利魚子菁華萃取」、「天然西印度櫻桃」、「橄欖多酚」等共六大美顏抗氧化成份。讓美人們一次補充頂級營養素,重現貴妃般凝脂美肌! 
 
《亮白姬荔枝果味飲》六大成份介紹

日本專利荔枝籽萃取
荔枝籽萃取物有類似抗氧化酵素SOD的活性,能清除自由基,保濕並緊實肌膚,防止皺紋,有效抑制色素沉澱及斑點。
日本專利玫瑰萃取
採用野生種玫瑰花Rosa centifolia,22萬片玫瑰花瓣才能製成1公斤的玫瑰花萃取物,可抑制酪胺酸酶活性,減少黑色素產生。
日本專利燕窩萃取
燕窩經特殊酵素分解後,才能將有效成份「唾液酸」完全分解出來,與胜肽結合以糖胜肽的形式存在,使唾液酸好吸收。唾液酸具有促進皮膚表皮生長因子的功效,令細胞活化,使肌膚回復嬰兒時的幼嫩。燕窩中所含的唾液酸為蜂王乳的200倍。
日本專利魚子精華DNA萃取
採用北海道白鮭魚精華萃取精製而成,是天然營養輔助食品,能活化、代謝老廢角質,使用後肌膚呈現滋潤與緊緻感,是歐美盛行已久的抗老成份。
天然西印度櫻桃C 
有「維他命C女王」之稱的西印度櫻桃,維他命C含量為檸檬的34倍。能幫助肌膚抵抗紫外線,抗氧化力特強,避免黑斑、雀斑產生,還能改變肌膚因血液循環變差而出現的暗沉現象。
橄欖多酚
抗氧化、抗老,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破壞。






◎圖片/資料來源:LAMOUR
上一則:whoo后 明義享御醫系列 幫妳解決難以對付的肌膚問題 下一則:babyou姊妹淘 腹部專用暖暖包 全年適用 貼心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