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歐亞大陸橋梁上 揭開土耳其的神秘面紗

我在歐亞大陸橋梁上 揭開土耳其的神秘面紗



我在歐亞大陸橋梁上 揭開土耳其的神秘面紗
 
請繫好您的安全帶,本次的土耳其之旅從搭乘曾獲得歐洲最佳航空公司的土耳奇航空正式啟航……
 
 
來到了土耳其航空的地盤上,可以直轉至境內的伊茲米拉,開始了逆時針的環土耳其之旅。第一個到的都市「艾菲索斯」就令小編「哇」聲連連,這可是世界上首座完全以白色大理石建造的都市,而且規模與樣貌保持最好的羅馬古城,在這裡彷彿掉進了時光隧道之中,回到了過去羅馬輝煌的時光。
 
接著世界遺產之一的「棉堡」,有如棉花糖般的堡壘,據傳擁有神奇療效,自古就是貴族專屬的療養聖地。想要進入童話世界則必訪「卡帕多其亞」,特殊的地型與歷史是土耳其最夯的觀光景點。而身為「50個此生必遊之地」的伊斯坦堡,近年來城市美景在電影輪番登場,顯示出人們對土耳其的嚮往。除此之外,在歷史底蘊深厚的土耳其,想要感受鄂圖曼帝國的氛圍,則一定要到「蕃紅花城」。
 

我在歐亞大陸橋梁上 揭開土耳其的神秘面紗

來到這麼獨特的地方,如果只是入住現代化的高檔飯店就太可惜了!依照不同地區的景觀特色,小編建議在庫沙達西,住宿海邊A級飯店;帕穆卡麗,選擇住宿溫泉飯店,稍稍緩解旅遊的疲勞感;卡帕多奇亞,則可以過夜2晚,完整欣賞特殊的地理景觀,有興趣的人還可以體驗熱氣球的刺激與快感;蕃紅花城,能夠住進土耳其式鄂圖曼風格民宿,體會獨屬歐亞交匯的風情;伊斯坦堡,一定要選擇市區住宿,不僅可以貼近當地居民,還有更深入了解當地風情。
 
 
除了靜態的觀光行程外,土耳其還有民俗舞、肚皮舞可以欣賞,表演者精湛的舞藝,令人大享視覺饗宴。想要將土耳其的手工藝品帶回家,也可以至皮件展示中心、傳統手工地毯編製場等盡情選購異域圖騰之美,將紀念品帶回台灣!詳細的旅遊資訊,請洽全球運通旅行社。
 
 
詳細的旅遊行程資訊,請上全球運通旅行社查詢http://www.go123.com.tw/eweb/main/home.asp
 
 
◎圖片/資料來源:全球運通旅行社


 
上一則:順怡年中慶 港澳行程加一元多一人 下一則:Giorgio Armani 2013秋季限量彩妝【迷幻視界】讓雙眼在華麗色譜中跳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