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契爾氏 極限男性超能全效緊膚霜 一肩扛起你的面子問題

Kiehl's契爾氏 極限男性超能全效緊膚霜 一肩扛起你的面子問題


Kiehl's契爾氏 極限男性超能全效緊膚霜

一肩扛起你的面子問題  

打擊皺紋、鬆弛、粗糙

看見越來越年輕的自己



男人和女人來自不同的星球,但維持面子的課題卻是共同關心的話題

男人有兩個好麻吉,女人有七個閨中密友。男人只要滑鼠按三下,就能採購完一整季的衣服,而女人則要花上無數次的血拼行程,才會買齊所有服飾。「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男女對於美麗的定義大不相同,自古以來對自身美麗的要求似乎是女性的專屬權利,時代進步與社會氛圍下,現今社會的男性對於自身的「面子」問題,也開始重視和關心,男人也想要擁有帥氣、專業、成功、年輕和健康的外表。男人抗老變成一種流行趨勢,35年齡以上的男性,逐漸被教育「維持面子」問題的重要性,隨著年齡的增加,保養的腳步也得加快,市面開始推出許多針對男性忼老的產品,如何選得聰明、選得有效,實在讓男性頭痛。男人不像女人,睡前總是可以用上四到八種的護膚產品,男人只想要一罐簡單、好用、看得到效果的產品。
 
2013KIEHL’S契爾氏著重抗老保養,期許成為市面上男性最滿意的抗老品牌

隨著男性對於抗老產品的需求,身為男性保養先驅者的KIEHL’S契爾氏,擁有近五十年調配出滿足男士特殊肌膚需求產品的經驗。2013年正式宣布進入抗老戰場,從研究男性肌膚生理構造出發,到傾聽男性對於抗老的需求,以最專業的知識,研發最有效的產品,期許成為市面上男性心目中最滿意的抗老品牌。
 
從肌膚生理構造出發,滿足男性對肌膚特殊的保養需求
KIEHL’S契爾氏以分析出男性最主要三大肌膚情況,再給予男性最有效的保養成份。男性肌膚三大特色為:
 
1.男性角質較厚,擁有較女性肌膚多出 25% 的膠原蛋白,而這個厚度影響到男性年輕時對於老化現象感受不顯著,但是35歲後就可以明顯感受臉部出現顯著的皺紋,甚至角質會阻擋抗齡保濕產品的效果。
 
2.男性肌膚易於受到過度曝曬紫外線、環境汙染及每天刮鬍的損傷,所以除了抗老,能鎮定肌膚因外在環境導致的傷害也很重要。
 
3.男性肌膚較易出油,也分泌較多汗水,這個常見的問題使得許多男士不願使用保濕產品,怕臉上會泛出更多油光。


 

Kiehl's契爾氏 極限男性超能全效緊膚霜 一肩扛起你的面子問題

針對以上三種男性主要肌膚狀況,表示一罐真正可以讓男性滿意的抗老產品,也需要具備解決以上三種肌膚問題的能力。20138月即將上市全新男性抗老產品「極限男性超能全效緊膚霜」正是一罐對症下藥的有效產品,也同時期待成為市面上讓男性最滿意的抗老產品,能夠那麼有信心,正因為此產品有以下最齊全的保養抗老成份:
 
先去角質,再緊緻拉提:獨家兩階段抗老科技
「獨家兩階段抗老科技」以融合水楊酸與亞麻籽萃取物成份,先軟化、去除男性粗糙肌膚表面的老舊角質,有效改善肌膚暗沉,增加後續保養成份吸收度,再為肌膚注入大量維他命及蛋白質,可深入肌膚強化及支撐肌膚底層,達到緊實、提拉和消除皺紋的功效,具有顯著的抗齡能力,兩階段有效接力抗老,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清爽保濕:甘油
這項保濕劑能從空氣中汲取水分,立即增加與延長肌膚保濕效果,清爽不會讓臉上感到油膩,可幫助肌膚恢復豐盈及光滑
 
抗倦醒膚:咖啡因
咖啡因這可幫助消除水腫,幫助肌膚鎮定,恢復肌膚正常作用,以補充肌膚能量及減少暗沉。
有效抗氧化:維他命C
有效的抗氧化劑,能降低造成肌膚老化的自由基效果、提高細胞代謝,重現肌膚自然光采。
「極限男性超能全效緊膚霜」建議使用方法:可直接均勻塗抹於清潔後的肌膚,或於化妝水後使用。




◎圖片/資料來源:Kiehl's契爾氏
上一則:Kiehl's契爾氏SOS特效急救乳 即刻對肌膚伸出援手 下一則:Neogence Homme男性保養即將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