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 Homme男性保養即將登場

Neogence Homme男性保養即將登場


高效醫美首選品牌Neogence霓淨思告訴你:男女肌膚大不同!Neogence霓淨思研發團隊深入分析男性肌膚生理與其保養心理。發現男性肌膚表皮較女性厚20%-40%,除吸收力不佳外也較易顯得暗沉,且皮脂腺分布也較密集,出油量是女性肌膚的1.5-2倍!另外男性肌膚還有刮鬍的需求;再加上男性喜歡「簡單保養步驟」和「使用後清爽感」的獨特保養心理。因此,男性需要全新的Neogence Homme,以『迅速』、『有效』的產品,全方位輕鬆解決肌膚問題!
 
 
針對男性最在意的兩大肌膚問題:『乾燥暗沉』及『油光滿面』,Neogence Homme「水動能系列」及「極致零油光系列」,透過簡單的保養步驟,以有效的活性成分,迅速解決男性肌膚問題,讓肌膚健康有活力!
 
 
Neogence Homme  2013年8月登場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1377號 
 
水動能系列
創新水動能科技AQUA ENERGY
強化水分吸收,迅速補充能量
改善乾燥暗沉,維持肌膚動能滿水位! 
 
能量強化配方(PEPHAR®-CTIVE)
供給豐沛能量,維持肌膚健康活力。能量強化配方PEPHAR®-CTIVE萃取自極地鹽沼海藻,能活化肌膚能量,強化肌膚對抗環境刺激的能力,從根本激發活力、掃除暗沉膚色,讓肌膚煥發年輕、健康光澤。
 
激活水幫浦(MOIST 24TM)
精選生長在高鹽極地的白茅草萃取,含豐富鉀離子和滲透調節因子DMSP(3-dimethylsulfopropionate),如活水幫浦般,於肌膚表層供給充足水分,強化角質滲透力,大幅提升肌膚含水量,強化並穩定維持肌膚保濕力。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是極佳的天然保濕成分,能抓住大量水分在肌表形成涵水薄膜,就像是一座大型蓄水庫,隨時供給水分給肌膚吸收利用,長時間提升含水量,使肌膚展現健康彈性和光澤,同時增進修護調理能力,大幅改善因缺水而形成的細紋和暗沉膚色。
 
 
極致零油光系列
創新雙效抑油科技,深層淨化皮脂
從根本降低出油量,掃除粉刺
肌膚全天候清爽暢快 零油光!
 
成分科學
複合控油因子(SEBARYLTM)
蘊含酵母萃取、維他命B群、葡糖酸鋅、歐洲七葉樹、甘草等多種活性成分,能有效調控皮脂,長時間改善肌膚泛油光狀況、緊緻毛孔。
 
角質調控因子(AC. NETTM)
結合齊墩果酸OLEANOLIC ACID及去甲二氫癒創木酸NDGA,有效調理肌膚皮脂,深入改善油性肌膚問題,同時能促進老廢角質代謝,維持角質健康平整。
 
杏仁酸(MANDELIC ACID)
溫和親脂性果酸,對肌膚親和力高且刺激性低;具優異滲透性,能深入毛孔,溶解粉刺及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有效暢通毛孔,避免粉刺生成,同時能改善毛孔粗大、暗沉等肌膚問題。
 
抑菌因子(o-CYMEN-5-OL)
具良好抗菌效果,可抑制、防護多種細菌增生,有效預防痘痘生成,並調理已形成青春痘。
 
茶樹精華(MELALEUCA ALTERNIFOLIA LEAF OIL)
能穩定皮脂,維持肌膚清爽、不泛油光,同時具良好抗菌消炎作用,溫和不刺激,可舒緩肌膚不適感。
 
吸油顆粒(OIL CONTROL MICRO-PARTICLE)
長時間吸附肌膚多餘皮脂,徹底淨化油光,使肌膚清爽不黏膩。
 
薄荷萃取(PEPPERMINT EXTRACT)
具獨特清新氣味及沁涼感受,可安撫肌膚,調理油性膚質,維持肌膚清爽舒適

 

極淨雙效微粒洗面乳

Neogence Homme男性保養即將登場

 

n   無皂鹼清爽配方,徹底洗淨不緊繃

n   極淨去角質微粒,改善粗糙暗沉

n   天然海藻醣+沁涼薄荷,給肌膚清新暢快

150ml/NT$ 550

水動能保濕激活水

Neogence Homme男性保養即將登場

 

n   激活水幫浦MOIST 24TM+玻尿酸,活水補水,強化肌膚保濕

n   能量強化配方PEPHAR®-CTIVE ,喚醒肌膚活力

n   智慧舒緩多醣RHAMNOSOFT® HP,迅速舒緩鬍後不適

150m/ NT$ 800

水動能賦活乳

Neogence Homme男性保養即將登場

 

n   能量強化配方PEPHAR®-CTIVE ,喚醒肌膚活力

n   激活水幫浦MOIST 24TM+玻尿酸,活水補水,強化肌膚保濕

n   複合型神經醯胺+維他命E高效鎖水展現肌膚健康光澤                                150m/ NT$ 800

極致零油光凝膠

Neogence Homme男性保養即將登場

 

n   創新雙效抑油科技,深入肌底改善出油

n   杏仁酸+抑菌因子,掃除痘痘粉刺

n   茶樹精華+清新薄荷,維持肌膚全天候清爽暢快

 50ml/NT$ 1200

 

◎圖片/資料來源:Neogence霓淨思


上一則:Kiehl's契爾氏 極限男性超能全效緊膚霜 一肩扛起你的面子問題 下一則:【電影】神偷奶爸2 美國國慶大贏家!!黃色小小兵魅力無法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