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契爾氏SOS特效急救乳 即刻對肌膚伸出援手

Kiehl's契爾氏SOS特效急救乳 即刻對肌膚伸出援手


Kiehl's契爾氏SOS特效急救乳

暗沉、缺水、泛紅、爆痘、粗糙
健康肌膚快被壓力淹沒?
亞洲首賣肌膚救星【SOS特效急救乳】
即刻對肌膚伸出援手
3步驟鎮定  阻斷  重建
從肌膚根本解除壓力警報

千萬別漠視肌膚出現的狀況,那是來自皮膚的求救訊號!
亞洲社會快速發展下,節奏快速的步調是你我共同習慣的生活方式,壓力悄悄入侵,造成許多現代人文明病的病因。適當的壓力會讓人快速學習與進步,但過度的壓力,卻會讓人感受到疲倦、生氣、體力透支,甚至是情緒崩潰的現象。壓力透過情緒的釋放找到出口,同時的,壓力也會反應在人體的最大器官----皮膚上。當身體感受到壓力,會透過神經纖維傳送「壓力發炎」訊息給肌膚,肌膚則會出現以下三種情況:

1. 角質層出現破損:導致肌膚粗糙、乾燥、暗沉
2. 肌膚免疫力下降:出現泛紅、細菌增生
3. 男性賀爾蒙上升:皮膚油脂增生,開始冒痘痘

通常上述的狀況都出現的相當即時,讓人措手不急,當不知如何急救反應時,也就選擇不予理會,長期下來就造成老化、肌膚鬆弛無法挽回的遺憾現象。其實,當肌膚出現以上現象時,除了透過適當的休息,也是提醒自己要快速的對肌膚伸出援手,幫助肌膚找回正常作用管道,重建健康膚況。
 
5大肌膚緊急狀況,SOS特效急救乳啟動三步驟鎮定、阻斷、重建拯救行動!
KIEHL’S契爾氏秉持藥房起家精神,堅持幫助消費者對症下藥的面對肌膚問題。201381日正式上市第一支專為壓力所導致肌膚問題的「SOS特效急救乳」,針對疲憊暗沉、壓力痘痘、熬夜肌膚粗糙、緊急泛紅、乾燥緊繃這些因壓力所引起的肌膚不適,給予最有效、最快速的拯救方式。積極有效的成份,主動出擊克服肌膚NG狀況!
 
拯救第一步驟:鎮定並提高肌膚保濕能力
以洋甘菊成份為主, 洋甘菊在歐洲又稱為「大地的蘋果」,被歐洲人視為高貴的花朵,可有效先給予發炎肌膚安撫、鎮定、舒緩之功能,讓肌膚脫離發炎風暴,獲得舒適感。另外包含甘油、乳油木果油成分,可提供肌膚清爽保濕的效果 ,改善乾燥、紅腫等現象
 
拯救第二步驟:阻斷肌膚壓力訊息傳遞
從源頭抑制發炎訊息傳遞,預防肌膚再次發炎。摘取法國薔薇花瓣納入成份,除了可以抑制皮膚發炎狀況,最重要的是可以阻斷壓力訊號的傳導,預防肌膚再度被壓力所導致之發炎反應傷害。
 
拯救第三步驟:重建肌膚健康保護層
甘露醣成份為主,甘露醣是由哥倫比亞皮膚醫學研究機構研發出的一種醣分子,可幫助重建肌膚屏障,強化肌膚抵禦能力,預防肌膚再次被壓力傷害。另外包含魚甘油莫 ,萃取來自橄欖的保濕性油脂,具有極佳的親膚性,可協助肌膚保持油水平衡;神經醯胺是角質
脂質中最重要且比例最高的成份,則可強化肌膚本身防禦能力。




Kiehl's契爾氏SOS特效急救乳 即刻對肌膚伸出援手

 
SOS特效急救乳2種建議使用方式:
 
1.    防範於未然,多一瓶可避免壓力肌產生
加入日常保養程序,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再擦上日常乳液。
2.    緊急救援,肌膚出現緊急狀況時的救星
當覺得壓力大時,肌膚比平常更粗糙、乾燥、冒痘痘、泛紅、暗沉等症狀,於臉部清潔後,化妝水與精華液之後使用,取代原本日常乳液使用。





◎圖片/資料來源:Kiehl's契爾氏

上一則:BEAUTYFOOT美足專家 台灣通路單周熱銷兩千盒! 下一則:Kiehl's契爾氏 極限男性超能全效緊膚霜 一肩扛起你的面子問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