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植村秀 全新!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 雙效持妝蜜粉餅 打造會呼吸裸妝

shu uemura植村秀 全新!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 雙效持妝蜜粉餅 打造會呼吸裸妝


毛孔無解?!想要遮毛孔,底妝層層疊疊卻解決不了?
隔離厚重?!想要隔離UV紫外線,有了防護卻擺脫不了黏膩厚重?
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2大願望、1次滿足!
全球首創 “毛孔10秒隱形” 市場唯一 “會呼吸的隔離霜”
比UV更輕盈,比BB更遮瑕!!
搭配創新「智慧型蜜粉餅」【雙色持妝蜜粉餅】
征服98%毛孔,打造會呼吸裸妝
 
2013年2月1日隆重上市


專為現代女性肌膚打造的「毛孔擦擦隔離霜」
上市20年來,配方持續進化,且創造無數驚人銷售成績、囊括無數美容獎項,更締造無數隔離打底傳奇的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2013年,將為現代女性打造前所未有的嶄新「泡泡美肌」體驗----全新【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SPF35 PA+++】!結合全新粉體科技與活性保養因子,將讓女性非常在意,卻連控油保養品、醫美療程也難以改善的毛孔問題,擦上10秒後瞬間隱形98%的驚人效果,最重要的是:每擦一次這款「毛孔擦擦隔離霜」,輕盈度遠超過尋常防曬隔離霜,針對毛孔問題的遮瑕力更凌駕一般BB霜,不僅能帶來長達12小時的修飾效果,肌膚將變得更細緻滑嫩,告別毛孔,變得超簡單。
 
植村秀實驗室研究發現:毛孔問題早已非年輕少女的專利,過量分泌的皮脂和紫外線曝曬,都是造成明顯或粗大毛孔問題的主因!尤其邁入春夏季節後,逐漸上升的氣溫,加速肌膚油脂與汗水分泌,更會使毛孔油膩粗大問題變顯著,進而造成底妝不細緻、不乾淨,美感大打折扣。所以,避免肌膚直接曝曬紫外線,並改善皮脂過量分泌問題,使肌膚即使在悶熱室內環境或夏季,也不會突發性「大冒油」,就是聰明控制毛孔的重點。
 
而植村秀在2013年的開端,特別將多年來高居台灣、中國、香港、日本、韓國等地,隔離霜類產品銷售第一名的「UV泡沫隔離霜」,融入最新毛孔調控科技與成分,讓全新【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SPF35 PA+++】,帶給肌膚無懈可擊的隔離打底與毛孔細緻效果。

shu uemura植村秀 全新!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 雙效持妝蜜粉餅 打造會呼吸裸妝

【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SPF35 PA+++】                            
50ml/$1400
毛孔擦擦,瞬間神隱
獨創毛孔緊緻保養配方及柔焦科技,讓毛孔10秒鐘高速神隱,瞬間修飾達98%,即使不上後續粉妝,依然呈現零毛孔好膚質。
 
持久調控,全日無瑕
卓越的粉體科技與保養效果,讓肌膚擁有夢寐以求的皮脂調控力,全天候粉嫩明亮,後續底妝可持久長達12小時。
 
史上最輕,無感隔離
延續植村秀泡沫隔離霜風靡全球20年的輕盈、細緻質地,獨一無二的無感空氣慕斯,將帶給女性超越所有隔離霜、防曬隔離乳的輕透感。
 
持續使用,毛孔問題更可改善88%,油光減少86%,並有72%女性覺得底妝效果變得前所未有的持久!一次推出膚色、粉色等兩種色號的全新【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SPF35 PA+++】將味植村秀泡沫隔離霜傳奇,再添輝煌的一頁...

shu uemura植村秀 全新!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 雙效持妝蜜粉餅 打造會呼吸裸妝          shu uemura植村秀 全新!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 雙效持妝蜜粉餅 打造會呼吸裸妝

  #粉色                                    #膚色


控油+保濕雙效蜜粉餅附日本大師手工頂級鬃毛刷,頂級呵護完妝!    
4g粉蕊$850/粉盒$450             
引領全球彩妝趨勢的植村秀,更將於2013年,推出一款最聰明的「智慧型蜜粉餅」----【雙色服貼蜜粉餅】,一款粉餅,同時改善肌膚T字油、雙頰乾兩大問題,為講求效率與妝感的女性,打造如空氣般輕盈服貼的動人粉妝!

植村秀運用先進技術,將可預防肌膚缺水,適合乾燥的U字部位的絲質水潤粉餅〈範圍較大,色澤較深的左邊部分〉,以及能吸收多餘皮脂,預防油光和肌膚油膩困擾,適合T字部位的抗油光粉餅〈範圍較小,色澤較淺的右邊部分〉,2-in-1完美結合成一整塊【雙色服貼蜜粉餅】。
 
全新【雙色服貼蜜粉餅】讓愛美女性一次完成深淺色立體妝容、上妝同時做分區保養等目標,智慧型設計無庸置疑!在色號調配上,除了三款適合亞洲女性膚色的膚色系組合外,更特別推出可大幅提升整體妝容白皙透明感的紫色調,供所有重視底妝效果的女性搭配選擇。

shu uemura植村秀 全新!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 雙效持妝蜜粉餅 打造會呼吸裸妝 shu uemura植村秀 全新!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 雙效持妝蜜粉餅 打造會呼吸裸妝 shu uemura植村秀 全新!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 雙效持妝蜜粉餅 打造會呼吸裸妝

           #亮紫色                                                        #粉色                                                         #膚色                 

植村秀五角海綿撲 Pentagon Sponge (4入)                                    
NT$180
植村秀最負盛名的海綿撲,台灣平均每月售出6000pcs,每年周年慶時更不乏大批搶購的愛用者,由於五角海綿撲的形狀設計最適合手指的掌握,5邊形的角度,仿如專業彩妝師的五根手指般,能靈敏地扣住肌膚各角落如:眼角、嘴角、鼻翼,方便上妝。柔軟的天然橡膠製作,彈性十足,重複清洗數次過後亦不易脫屑,大小適中的孔隙可以吸取適量的粉底液,並均勻的釋放到肌膚表面,讓最適量的粉底留在肌膚上,是所有專業彩妝師和愛美女性上妝必備的明星級產品。

shu uemura植村秀 全新!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 雙效持妝蜜粉餅 打造會呼吸裸妝


 
◎圖片/資料來源:shu uemura植村秀
上一則:MAKE UP FOR EVER 春亮相!電光煥色眼影盤開啟黃金比例雙眼! 下一則:MAKE UP FOR EVER 台灣 歸隊LVMH!近80樣品牌商品價格平均調降近20%!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