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Simpson潔西卡‧新普森 Vintage Bloom 懷舊綻放淡香精

Jessica Simpson潔西卡‧新普森 Vintage Bloom 懷舊綻放淡香精

潔西卡‧新普森 Vintage Bloom懷舊綻放淡香精
 
  Jessica Simpson 潔西卡‧辛普森,美國流行音樂名歌手,同時是好萊塢明星,自2009年推出第一瓶名人香水Fancy後,每年都有新品推出,包含Fancy夢幻、Fancy Love 愛戀、Fancy Night 迷戀之夜,及2011年推出的 I Fancy You 渴望戀愛。
 
  2013 新年,Jessica Simpson 潔西卡‧辛普森,將推出 Vintage Bloom懷舊綻放,要帶我們走進復古懷舊的場景~
 
  溫柔浪漫的花香調,園中飄來一股微妙的百花香,女性的性感,美麗而且善解人意,就像 Jessica Simpson 潔西卡‧辛普森 自然的風格與個人特質。 她說: 「我喜歡花朵綻放的樣子。 對我而言,Vintage Bloom懷舊綻放 涵蓋了所有我所愛的事物,她是那麼可愛,愉悅,真摯的連結到我的心」 
 
  如鄰家女孩般的活潑可愛,Jessica Simpson潔西卡‧辛普森 展現了親和的魅力,前味是充滿活力的柑橘調,由檸檬和酸橙展開綻放的活力。慢慢地,覆盆子和帶著花香的清新微風表現出溫柔的女性特質,而星塵般的牡丹香味擁抱著Jessica夢幻般的浪漫天性。 明亮青春的花香輾轉進入溫暖的性感之中,後味的棉質麝香、印度檀香帶來愉悅的誘惑魅力。
 
  來自Ungere & Company 溫格爾公司的著名調香師 – 史蒂芬‧哈克斯所創作,Vintage Bloom懷舊綻放就像一束剛摘採下來的鮮花散發在空氣中的清新花香,浪漫如美國甜心的本質。
 
[瓶身設計]
  原始靈感來自Jessica Simpson 個人所蒐藏的復古香水瓶,經由來自 Paul Meyersand Friends 設計公司的名設計師 Lance McGregor 的微調,轉化為晶瑩剔透的水晶瓶,讓人想起舊時那美好時光中,優雅的水晶吊燈!  閃閃的金黃色照亮了瓶身的多角刻面。 水晶般透明的瓶蓋只要一打開,新鮮花香就會散發開來,香味駐足逗留,相當持久。 攝影師Michelangelo Di Battista 傑出的拍攝技巧,拍出潔西卡‧辛普森新香水 Vintage Bloom懷舊綻放 那新鮮朝露下明亮的形象廣告。
 
  Vintage Bloom懷舊綻放 清新淡雅的花香,就像飄自花園的清風那樣新鮮,對往日的浪漫懷舊,同時和當代緊緊連結。 正如 Jessica Simpson ,在她現代的外表下,內心是懷舊復古的,清新自然的風格,平易近人,她的美是永恆不變的。
 
香調
前味:活潑的柑橘調,來自義大利南半島 Calabrese 的檸檬,和調製巴西國酒 Caipirinha 卡依冰林雅專用的酸橙開啟了懷舊綻放的活力。然後,那有如女性般溫柔的覆盆子花香擁抱了Jessica Simpson 如詩如夢,浪漫的個性。漸漸引出中味。
中味:如星塵般的牡丹花香,滿室的鮮花香調,帶來了明亮年輕氣息。
後味:溫暖的木棉麝香印度檀香展現出愉悅的魅力。


建議售價
Jessica Simpson Vintage Bloom EDP 懷舊綻放 淡香精 30ml    $1,480
Jessica Simpson Vintage Bloom EDP 懷舊綻放 淡香精 50ml    $2,050
Jessica Simpson Vintage Bloom EDP 懷舊綻放 淡香精 100ml  $2,500


Jessica Simpson潔西卡‧新普森 Vintage Bloom 懷舊綻放淡香精

◎圖片/資料來源:Jessica Simpson
上一則:Zegna Sport 2013春夏系列「高性能城市運動服飾,專為活力人士打造」 下一則:Passionata貝莎娜塔 2013春夏二月新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