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蘭芝 全新「鑽采淨白系列」肌膚散發鑽石般光采!

LANEIGE蘭芝  全新「鑽采淨白系列」肌膚散發鑽石般光采!


肌膚散發鑽石般光采!
LANEIGE蘭芝全新「鑽采淨白系列」
創新科技MelaCrusherTM全面噬黑再現明亮肌

品牌價值再提昇:處方級 (L-Proved Remedy)高效配方

已穩居韓國美妝保養NO.1的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暨多項廣受市場好評、消費者喜愛的產品外,更加精益求精,以研發一系列「超乎消費者期待、獨特、創新」的美妝保養品為研究重點,更致力於提昇品牌價值,成為享譽國際的頂級奢華品牌。
2013年,LANEIGE蘭芝以全新「鑽采淨白系列」,將帶給消費大眾更加快速、高效的保養新概念!
 
全新「鑽采淨白系列」歷經長達7年的研究時間、針對來自6個不同國家、1,200名亞洲女性測驗其膚質及使用情況,同時更加了解女性對於產品的高度期待。在經過長久的研究後,推出全新「處方級」(L-Proved Remedy)高功效配方,不僅可更快達到訴求的亮白效果,更實現所有女性對於保養品的期待。全新鑽采淨白系列更獲得來自韓國、中國及新加坡等知名皮膚科醫師的聯名推薦,證明其更適合亞洲肌膚使用,敏感性肌膚亦適用。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市場調查研究顯示,亞洲女性容易產生斑點及膚色不均、蠟黃等肌膚問題,而所有女性對膚色的期待,則是比原有膚色再亮 2 個色階以上。「白,還要更白!」成為所有女性期待的理想膚色,更加顯示出美白系列對亞洲女性的重要程度。


LANEIGE蘭芝 全新鑽采淨白系列
 
鑽采淨白還原精華 40ml / $1,850
以「噬黑淨白科技(MelaCrusherTM)」促進肌膚中黑色素分解、代謝!清透柔滑質地,可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綠茶多醣體(Green Tea Polysaccharide extract)更可同步抑制黑色素生成,提供溫和、高保功濕功效!

LANEIGE蘭芝  全新「鑽采淨白系列」肌膚散發鑽石般光采!

鑽采淨白淡斑精華 20ml / $1,600 
針對斑點加以集中突破!運用高濃縮珍貴白松露酵母精華,集中淡化斑點;「噬黑淨白科技(MELA-CRUSHERTM)」可強化肌膚中溶酶體活性,促進黑色素分解。天然果酸AHA則有助加速代謝色素,迅速還原白晳膚色!

LANEIGE蘭芝  全新「鑽采淨白系列」肌膚散發鑽石般光采!

 

鑽采淨白賦活眼霜 15ml / $1,400 
特殊設計金屬設計,可完美貼合眼周輪廓,並於眼周加以按摩,冰鎮紓緩疲憊的眼部肌膚。富含光學礦物粉末(MineralOptical Powder),具光學漫射作用的珍珠光粒子,可折射光線,讓眼周揮別黯沈;獨家「噬黑淨白科技(MELA-CRUSHERTM)」可分解眼周肌膚沈澱的黑色素,使雙眼明亮有神!

LANEIGE蘭芝  全新「鑽采淨白系列」肌膚散發鑽石般光采!

鑽采淨白隔離乳  50ml / $1,050
水性基底的質地相當輕盈、易塗抹均勻,同時兼具防曬美白與潤色三重功效!SPF40、PA+++可完美防禦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噬黑淨白科技(MelaCrusherTM)」可全面防護肌膚,減緩黑色素生成;粉嫩色澤更可為肌膚添加光采,校正亞洲肌膚容易蠟黃的肌膚問題。

LANEIGE蘭芝  全新「鑽采淨白系列」肌膚散發鑽石般光采!





◎圖片/資料來源:LANEIGE蘭芝
上一則:la prairie 頂級奢華保養 2013年鑽白魚子緊膚系列 下一則: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時尚色繪2013春夏彩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