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 2013春夏 最新形象廣告

Bottega Veneta 2013春夏 最新形象廣告


BOTTEGA VENETA 推出 2013春夏系列廣告特輯
與PETER LINDBERGH合作
“THE ART OF COLLABORATION” 藝術家創意合作計劃
 
Bottega Veneta欣喜宣佈Peter Lindbergh為品牌拍攝2013春夏系列廣告特輯。這輯涵蓋了男女服裝系列的廣告於2012年10月在位於洛杉磯的環球片場進行拍攝,是Bottega Veneta與才華洋溢的傑出藝術家最新一次獨具創意的合作計劃。
 
2013春夏系列著重含蓄而複雜的獨特個性。色調方面運用充滿懷舊味道的土灰色系,包括蜜桃、黃、藍、紅、石膏及米白,並綴以黑色和啡啡色。女裝方面,硬挺之餘又不失嬌俏。 衣服造型離不開厚肩墊及短袖設計,以及收腰及長擺剪裁,苗條修長。別出心裁的質料,加上各款花卉圖案印花,帶來意想不到的新鮮感。另有多款精緻的表面裝飾細節,令每件衣飾包含豐富內涵,交織出別具一格的多元魅力。混搭不同高級材質的工藝令人意想不到,也同樣運用於男裝系列之中。設計靈感源自輕鬆隨意的套頭衫,窄身窄褲襯套頭上衣及T恤,如運動服般自在寫意。此外,細緻入微的剪裁及隨意配搭的層疊效果,進一步突顯修長自然輪廓線條。
 
Peter Lindbergh是享譽國際的德國攝影名家與製片家,其卓越成就早已人所共知。他於1970年代後期效力於義大利Vogue雜誌,自此成為時裝攝影史上一位極具影響力的重量級人物。他的作品具有敍述色彩,以直截了當的簡潔手法,展現人物的個性。他的影像,以黑白照為主,當中流露的即興性與親暱感,只此一家,成為一望而知的標記。Peter的作品曾於全球著名畫廊及博物館展出,而他製作的電影Inner Voices獲選為多倫多2000年國際電影節之最佳紀錄片。
 
Bottega Veneta創意總監Tomas Maier認為Peter Lindbergh的作品流露深切好奇與真實人性,因而選定他是拍攝2013春夏廣告的最佳人選。Maier解釋:「該系列服飾既細緻又全面,而最重要元素始終是穿衣者本人。Peter能傳達多種多樣的情感與性格,能夠與他媲美的攝影師並不多。我與Peter意趣相投,樂於打破時裝攝影的常規與傳統,他擅於抓住事物的本質,攝製出美麗動人的影像,將最關鍵的東西淋漓展現。」
 
Peter Lindbergh 加入一眾曾經為 Bottega Veneta 拍攝廣告特輯的著名藝術家的行列。過往品牌分別與多名著名攝影師合作: Collier Schorr 、Erwin Olaf、Jack Pierson、Mona Kuhn、Robert Polidori、Alex Prager、Robert Longo、Nan Goldin、Steven Meisel、Larry Sultan、Todd Eberle、Nick Knight、Sam Taylor-Wood、Annie Leibovitz、Tina Barney、Lord Snowdon、Stephen Shore 和 Philip-Lorca diCorcia。Bottega Veneta 2013春夏廣告特輯將於2月起在全球指定雜誌上刊登。



◎圖片/資料來源:Bottega Veneta
上一則:SUPRA 早春系列 狂野豹女孩V.S迷彩風男孩 下一則:Longchamp 2013 春夏形象廣告「You Should Be Dancing」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