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新革命 ! 花漾美姬打造會看場合的睫毛 !


眼妝新革命! 
KISSME 花漾美姬打造會看場合的睫毛

「轉」動魅力電眼  無時無刻自信閃耀

溫柔清新、洗鍊有神、濃密深邃 三段式一支滿足



 

眼妝新革命 ! 花漾美姬打造會看場合的睫毛 !




好評口碑不斷,深受各大美妝編輯、部落客肯定的日本全眼妝專家KISSME花漾美姬,於今年開春推出創新革命產品--「變妝圓舞曲轉轉睫毛膏」,旋即在日本造成一股轉轉話題風潮,繼瞬翹自然捲、新翹力,再添一明星商品!今日(3/15)舉辦在台上市記者會,品牌代言人--劉奕兒受邀出席,化身舞會公主與師兄林敬倫輕踏圓舞曲舞步,翩翩共舞時近距離的花漾電眼迷倒小師兄!

 
 

眼妝新革命 ! 花漾美姬打造會看場合的睫毛 !





現代女孩們面對生活的各種場合,為了散發迷人自信的眼神,隨時都要做好變妝準備。日常上學、上班追求自然有神的睫毛,但匆忙的上妝時間,很難準確控制睫毛膏沾取量,而讓大部份膏體浪費在面紙上;晚間希望轉變更濃密亮麗的約會眼妝,當重複刷塗次數一多,睫毛就容易結塊產生蟑螂腳;假日出遊時,更是無法取捨要攜帶自然型或是濃密型睫毛膏,造成化妝包大爆炸,這些都是女性與睫毛膏產品奮戰的困擾。對此,日本全眼妝專家KISSME花漾美姬貼心研發設計--「變妝圓舞曲轉轉睫毛膏」,讓女孩輕鬆打造會看場合的睫毛。只需輕輕轉動睫毛膏尾端旋轉鈕,即可調節三段式用量,自由創造任何妝感;輕輕一刷,無時無刻都能擁有閃耀電眼。


 


日本各大美妝編輯激推 國民睫毛膏品牌
KISSME花漾美姬 又一睫毛膏全新力作

三段式調節濃度、玩轉態度 訂製每個場合的專屬眼妝



今年二月於日本一上市即受到各大美妝編輯強烈推薦的「變妝圓舞曲轉轉睫毛膏」,共有曜石黑及可可棕兩色,最大特色為可調節用量的三段式轉頭設計,能恣意展現睫毛濃密度。其中獨創的心型纖維能使睫毛膏液充分填滿凹凸面,纏繞睫毛達到濃密效果;並添加瞬間鎖定成分及持久定型polymer可輕鬆維持完美翹睫,不必擔心睫毛扁塌。此外,創新的皮膜劑技術,成分柔軟且具彈性,不僅可以減少因受到摩擦而掉落的纖維碎屑外,更可沿著睫毛彈性伸展,維持捲翹;螺旋式刷頭設計,能深入刷塗內眼角側、下睫毛等細小睫毛,多種睫毛美容液成分:山茶花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蜂王乳萃取、野薔薇油,擦上睫毛膏就開始保養妳的睫毛。40℃以上的溫水即可輕鬆卸除,避免因卸妝造成睫毛脫落或過度拉扯眼周肌膚。



KISSME花漾美姬品牌副理吳銘峻表示:「我們認為每個女孩都該像公主般備受寵愛、綻放自信光采,一直以來致力於守護妳們的魅力眼神。KISSME 花漾美姬認真傾聽消費者心聲,針對市場需求與喜好深度研究,秉持不斷自我突破的品牌精神,今年新推出的睫毛膏產品不僅創新且實用性高,真正解決消費者在使用睫毛膏產品時所遇到的各種難題,不管是眼妝新手、忙碌的OL亦或是追求簡約生活的女孩,都能依需求打造適合的魅力電眼,在各種場合輕鬆展現美麗眼眸。」

 


高自主性的彩妝新趨勢 我的眼神由我做主

只要一個眼神 就能讓美麗加分 偽素顏的心機秘密武器 

 



眼妝新革命 ! 花漾美姬打造會看場合的睫毛 !  眼妝新革命 ! 花漾美姬打造會看場合的睫毛 !  眼妝新革命 ! 花漾美姬打造會看場合的睫毛 !




綜觀2018時裝週秀場彩妝可以發現,今年春夏清新率真的自然派妝容仍大行其道,彩妝師紫星星表示,想打造偽素顏般的春天戀愛系妝容,除了底妝要自然薄透外,眼妝更是不能馬虎,偽素顏的眼神秘密就在於根根分明的睫毛妝容,眼妝猶重乾淨明亮。KISSME花漾美姬新推出的變妝圓舞曲轉轉睫毛膏擁有三段式可調整用量的旋轉刷頭,女孩們可依需求調整劑量,不會因為過多膏體有沾染眼皮或結塊的問題。她建議可用自然用量打底,再逐漸加上最濃密用量,打造視覺層次豐盈感,下睫毛則是透過自然用量,使睫毛自然捲翹,替眼妝心機加分,令雙眼更加立體有神。在睫毛膏顏色的選擇上,彩妝師紫星星則建議,追求活潑有朝氣妝容的女孩可選擇黑色系睫毛膏,讓雙眼更加靈動深刻;溫柔系女孩則可選擇棕色系睫毛膏,透過較不銳利的深棕色使眼妝看起來更加柔和,雙眸鮮明而有力量。阿紫老師更透漏自己還會使用可可棕色的最自然用量來刷眉毛,輕鬆刷出毛流感,真的是一支多用!

 


眼妝新革命 ! 花漾美姬打造會看場合的睫毛 !





打造零死角眼妝女神  劉奕兒轉變全靠這一支



KISSME花漾美姬品牌代言人劉奕兒年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不斷追求自我挑戰的奕兒表示,最近密集在從事戲劇演出,今年電影及電視劇作品將陸續推出,而且角色上都有所突破,大家敬請期待。今日奕兒與師兄林敬倫首次聯袂出席,更以一曲圓舞曲浪漫共舞入場,貼身共舞釋放電眼魅力,讓小師兄忍不住臉紅心跳!因為代言KISSME花漾美姬後,奕兒表示自己化妝技巧精進不少,尤其是眼妝的部分。笑說自己有大眼長睫毛的優勢,所以只要刷上睫毛膏根根分明就可以很有神。最近新歡是「變妝圓舞曲轉轉睫毛膏」,在二月就搶先試用後,大讚這根本是為了她這個忙碌女演員設計的睫毛膏神物!除了可以在戲裡戲外輕鬆轉變眼妝,拍完戲回家後用溫水即可輕鬆卸除,完全無負擔,實在是每個女演員或忙碌的女孩應該擁有的高CP值睫毛膏!




眼妝新革命 ! 花漾美姬打造會看場合的睫毛 !






KISSME花漾美姬 變妝圓舞曲轉轉睫毛膏

2018年4月上市

 

眼妝新革命 ! 花漾美姬打造會看場合的睫毛 !  眼妝新革命 ! 花漾美姬打造會看場合的睫毛 !



容量 / 色號5g / 01曜石黑 02可可棕(EC限定)

售價
NT 399

販售通路/ 上市時間

01. 曜石黑 3/15 EC通路上市 3/29實體通路上市

02. 可可棕 (EC限定色)  3/15 EC通路上市

產品特色

調整濃密度的設計

。轉動尾端,可調整三段式用量

。重複刷塗,不會結塊,濃密感UP!

雙纖維粉末

。添加0.3mm纖維和心型纖維,強化增長、濃密效果

翹度維持一整天

。配合瞬間LOCK成分

40以上溫水就可輕鬆卸除

。薄膜型設計,遇溫水輕鬆卸除不拉扯眼周肌膚

超抗暈

。抗汗、抗水、抗暈染,不易暈染

好上手的刷頭設計

。刷頭可深入仔細刷塗內眼角側、下睫毛等的細小睫毛,不沾染皮膚

睫毛美容液成分(配合睫毛保護成分)

。山茶花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蜂王乳萃取、野薔薇油









◎圖片/資料來源: KISS ME


 

上一則:台、日、韓面膜分析,優質面膜不藏私推薦,Tomod's 教你打造光采好氣色 ! 下一則:佳麗寶DEWUV防護美容液,10小時持續水潤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