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具代表性的頂級奢華美妝品牌雪花秀,與亞洲頂尖女星宋慧喬攜手合作

韓國美妝龍頭品牌雪花秀
隆重宣佈宋慧喬為新任品牌代言人

韓國最具代表性的頂級奢華美妝品牌雪花秀,與亞洲頂尖女星宋慧喬攜手合作


(2018年3月12日)隸屬於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的頂級美妝品牌雪花秀,於2018年3月正式宣佈,將由亞洲頂尖女星宋慧喬,自即日起擔任全球品牌代言人,藉著參與品牌的全球性活動,傳遞雪花秀重視真實與平衡之美的品牌理念。

 

    宋慧喬可謂當代韓國最具影響力的指標性明星,透過“太陽的後裔”、”那年冬天風在吹”及”他們生活的世界”等熱門韓劇中的傑出表現,宋慧喬不但證明自己是才華洋溢的女演員,近期更以代表韓國以中韓經濟貿易伙伴會議大使的身份,受邀至中國出席並推廣該項會議,充分顯示出宋慧喬在全球所具備的影響力與韓國的代表性地位。

 

    雪花秀非常榮幸邀請到宋慧喬成為雪花秀品牌代言人,她是一位多才多藝且深具女性魅力優雅女星,雪花秀深信她將能完美詮釋品牌精神,對全球消費者傳遞出雪花秀的傳承與價值。不僅如此,雪花秀身為最具韓國獨特文化之美的品牌,與深具韓國代表性的指標明星宋慧喬攜手合作,將可完全傳遞雪花秀的品牌精神,齊力宣揚雪花秀品牌價值、傳統和現代和諧共處的真實之美。自2018年4月起,宋慧喬的廣告形象將於全球市場正式亮相。

    雪花秀相信,品牌代言人宋慧喬的獨特之美與優雅,將會為韓方奢華美妝品牌,這個品牌精神源自於雪中綻放絕美梅花的經典品牌增添嶄新面向。

圖片/資料來源:雪花秀

上一則:BIOTHERM 碧兒泉保濕新亮點,亮,就會被看見 ! 下一則:女神王思平擔任一日店長,美肌秘訣不藏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