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 COLORS 金夜星燦系列,點點繁星幻化絕美彩妝 !

CYBER COLORS 金夜星燦系列限量彩妝


點點繁星
幻化絕美彩妝




CYBER COLORS 金夜星燦系列,點點繁星幻化絕美彩妝 !





來自韓國的專業彩妝品牌CYBER COLORS擁有無限創意,將豐富色彩注入彩妝系列,從經典雋永到時尚潮流,都能看到CYBER COLORS追求突破革新的腳步,不斷翻轉消費者對彩妝的想像,是潮流彩妝的代名詞。

 

漫天星宿,點點繁星炫目閃耀,為平靜的夜空帶來耀眼光芒。為慶祝韓國潮流彩妝Cyber Colors創立20週年,品牌特別以點點繁星為創作靈感,設計出一系列別緻星星圖案及流星造型的彩妝新品,包括金夜星燦派對眼影、金夜星燦立體腮紅,以及金夜星燦尤霧/水感唇膏,在寂靜星空中幻化出最閃爍獨特的絕美彩妝。

 

 

 金夜星燦派對眼影 


烙印星星圖案的絲緞光澤眼影,粉質細緻服貼好推勻,解決眼影飛粉、積線等困擾。顯色度極高,搭配珍珠鑽光粒子,一抹綻放繁星閃耀。三大實用色系搭配三種深淺色澤交錯的眼影,一年四季都百搭的自然系可可主義、秋冬必備微醺眼妝勃艮第紅酒,以及絕不出錯的大地色系摩卡狂想。一盒打造單色、立體眼妝,如點點繁星般綻放絕美漸層眼影。

 

CYBER COLORS 金夜星燦系列,點點繁星幻化絕美彩妝 !




特別推薦

 黑天鵝纖長捲翹炫彩睫毛膏 


CYBER COLORS睫毛膏銷售冠軍【黑天鵝纖長捲翹睫毛膏】上市即好評不斷,為慶祝品牌20週年,特別推出兩款新色─紫羅蘭、櫻桃棕,翩翩起舞的濃密捲睫搭配流行色彩,更加放肆百變。除了炫彩新色,睫毛膏刷頭也改採獨特雙面刷頭設計:花生型刷頭端長短刷毛交錯,睫毛膏體可完整包覆睫毛,使睫毛濃密捲翹;另一端微笑線刷頭則可細緻梳理細小睫毛,即使重複刷也不糾結。搭配纖長捲翹持久配方,使睫毛如黑天鵝般翩翩起舞,極纖長、極捲翹,同時防水防油防暈染,熊貓眼不再見。



CYBER COLORS 金夜星燦系列,點點繁星幻化絕美彩妝 !  CYBER COLORS 金夜星燦系列,點點繁星幻化絕美彩妝 !





 金夜星燦立體腮紅 


限量腮紅則以低調卻不失存在感的橘色調及粉色調為主打,粉質細緻、顯色度高,一抹雙頰立現白裡透紅般的自然好氣色,提升整體妝感。暖色系的橘色調罌粟調酒,輕抹即展現陽光活力及個性感,尤其適合健康膚色者使用。粉色調的清晨玫瑰則帶給人可愛、嬌羞感,更能凸顯白皙肌膚的好氣色。腮紅內揉合三種深淺色調,單擦讓雙頰透現自然粉嫩,疊擦則可打造層次妝感,瞬間提升臉部輪廓立體感。

 

Tips. 一種腮紅,兩種用法

方法1:先以腮紅刷取中心主要色塊,刷在笑肌最高點,再沾取淺色均勻推開。

方法2:以腮紅刷畫圓混合3色,沾取適量刷於顴骨處。

 

CYBER COLORS 金夜星燦系列,點點繁星幻化絕美彩妝 !




 金夜星燦唇膏 


親愛的,我把星星摘下來了!跳脫以往圖案刻印設計,CYBER COLORS推出獨特星型唇膏,菱角設計可完美貼合唇部輪廓,輕易畫出細緻唇型,讓繁星在雙唇恣意閃耀。極滑順質地,塗抹於唇瓣瞬間釋放保濕精華,同時給予唇彩高延展性、絕美顯色,不顯唇紋、不乾裂。搭配長效保濕配方,強化唇彩持色度,唇妝持久一整天。品牌亦針對不同唇彩妝感需求,推出霧感及水感兩款選擇:

 

金夜星燦尤霧唇膏

尤霧唇膏採用秋冬彩妝主流色─酒紅及莓果為主調,絲絨微霧妝感仍具有高顯色度,讓整體妝容更有變化。為解決霧面唇彩容易乾裂的困擾,以長效保濕配方滋養雙唇,不顯唇紋,輕易打造個性霧面唇色。


CYBER COLORS 金夜星燦系列,點點繁星幻化絕美彩妝 !



金夜星燦水感唇膏

滑順好塗抹的奶油絲滑質地,水感唇膏除了保留顯色、飽和、保濕等優點,亦添加水感耀色粒子,一抹打造水感耀眼唇色,擦上它,成為最亮眼的存在。


CYBER COLORS 金夜星燦系列,點點繁星幻化絕美彩妝 !




CYBER COLORS 金夜星燦系列限量彩妝

金夜星燦派對眼影 $590

金夜星燦立體腮紅 $590

金夜星燦尤霧唇膏 $590

金夜星燦水感唇膏 $590

黑天鵝纖長捲翹炫彩睫毛膏 $760







◎圖片/資料來源: CYBER COLORS



上一則:L'Oréal 巴黎萊雅新童顏安瓶,給您10倍高濃縮玻尿酸、7天再現青春澎潤肌 ! 下一則:Integrate 春季限定彩妝,讓你擁有一雙電眼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