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毛孔.不卡粉痕 #我的花瓣肌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告別毛孔.不卡粉痕 #我的花瓣肌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55零刷痕粉底刷 粉紅限量版

2/9限量販售

告別毛孔.不卡粉痕 #我的花瓣肌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我的花瓣肌

滿足粉紅仙氣的夢幻逸品 限量發售中

植村秀國際首席彩妝師淺野裕司表示,「#55 零刷痕粉底刷」不僅為了打造出零刷痕的妝容,更是為了協助女性能享受化妝的過程!由技藝出色的日本工匠以手工精緻打造,每天只能少量限量生產。專業打造、完美製型,每個刷頭都經過仔細檢查以去除任何受損、鬆脫的刷毛。工匠們汲取自己多年的藝術美感與卓越工藝,造就出這款兼具品質與美感的完美彩妝工具。 植村秀專業刷具系列不僅提供卓越的彩妝效果,更被全世界公認為最美麗的專業彩妝工具。

#55 零刷痕粉底刷 粉紅限量版 NTD 1,750

2018/2/9 起限量發售,限量500 支,購買即贈專用粉紅刷具包。

告別毛孔.不卡粉痕 #我的花瓣肌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美麗的肌膚應該是輕盈自然,宛如帶著晨露的柔嫩花朵。」- 植村秀先生

無論是陰雨或晴天,花瓣表面總是無瑕、平滑,煥發出半霧感的柔和光澤,永遠反映著自然之美。

以花瓣之美為靈感,植村秀國際首席彩妝師淺野裕司歷時多年研究, 終於達成植村秀全新定義的「自然透光肌膚」: 柔嫩平滑、無瑕卻自然、煥發微霧光澤。「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採用創新花瓣肌粉亮科技,能打造平滑零毛孔、卻盛 放清新自然微霧光澤的輕裸美肌。

「 完妝的效果取決於肌膚的底妝」植村秀認為肌膚就像是畫布,想擁有理想的畫布,就要藉由完美的底妝才能造就無瑕肌膚。使用創新科技與精心挑選的花朵精萃,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能讓肌膚看起來宛如盛開花朵般天生透亮,柔嫩有光澤。使用花瓣肌粉亮粉底液,發掘內在的自然粉亮光采。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SPF 20 PA ++ | 10 色 | 30ml | NTD 1,650

告別毛孔.不卡粉痕 #我的花瓣肌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圖片/資料來源:植村秀
上一則:CLIO 新春開運妝容,柔霧、亮澤、顯色,氣場超強大! 下一則:屈臣氏農曆春節開光術,讓你水亮美顏迎接旺旺好年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