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HOPE 頭皮檢測即刻展開!7步驟護理夏日頭皮健康

10/10 HOPE 頭皮檢測即刻展開!7步驟護理夏日頭皮健康

你知道,你保養頭皮及髮絲的方式是否適合自己嗎?
「美麗的秀髮源自於健康的頭皮。」
頭皮與髮絲的關係就好比土壤與植物,肥沃的良好土質,才能培育出茁壯健康的植 物。健康的頭皮才能提供髮絲所需的充足養分,使秀髮由根處散發豐盈強韌、光澤 亮麗感! 夏天的悶熱天氣,頭皮油脂分泌旺盛,易產生頭氣異味及增加發炎的可能性, 對此,10/10 HOPE 提出了簡易的「居家頭皮養護7步驟」:

Step 1. 梳髮:洗髮前用梳子梳理頭髮,去除髒汙及皮屑並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Tips: 使用大範圍的板梳,從前端髮際線開始朝著髮旋梳,刺激頭皮血液循環。
推薦使用:Jäneke純櫸木按摩板梳

10/10 HOPE 頭皮檢測即刻展開!7步驟護理夏日頭皮健康

精選木心乾燥的純櫸木原料,圓頭的純櫸木髮針, 除了百分百防靜電,大面積的按摩彈性氣墊設計, 在梳理頭髮時同時按摩頭部重要穴道,疏通經絡、 活絡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推薦用腦過度或感覺疲 倦時使用,幫助放鬆舒緩及提振精神!

Step 2. 沖洗:仔細將頭皮及髮絲打濕,將汙垢或頭皮上的油脂及皮屑沖洗掉。
Tips: 以攝氏33-37度溫水清洗,避免用過燙的水,將頭皮及髮絲充分打濕。

Step 3. 頭皮清潔:使用專門清潔頭皮的產品,並用指腹按摩頭皮。
Tips: 不要用指甲抓頭皮,以防頭皮受傷。指間伸入髮根,以指腹輕輕搓揉按摩頭皮。
推薦使用: uka 頭皮淨化液

10/10 HOPE 頭皮檢測即刻展開!7步驟護理夏日頭皮健康

是一款使用高品質天然萃取胺基酸做為洗淨成分的 頭皮淨化液,利用豐潤細緻的泡沫洗去頭皮上多餘的 油脂。混合了尤加利、薄荷精油,加上具抗菌性的茶 樹等天然香氣,創造出清新的清潔感。

推薦使用: Christophe Robin玫瑰豐盈淨化髮泥 2017新品!

10/10 HOPE 頭皮檢測即刻展開!7步驟護理夏日頭皮健康

「摩洛哥火山泥」,為北非特拉斯山脈珍稀產物, 擁有微小氣孔組織,具有強大的油脂吸附力,能深 層潔淨毛孔,帶走老廢角質與汙垢;添加法國千葉 玫瑰花精粹,能補水保濕、使用後完全不感緊繃! 尤其適合外油內乾頭皮者。火山泥中富微量元素 (鎂、鐵、鈣、鈉、鉀)能補充毛囊養分,提供細軟髮 絲絕佳支撐力和豐盈感。

Step 4. 清洗髮絲:先將洗髮產品於掌心起泡後,再行髮絲清潔。
Tips: 洗髮露在手心上搓揉出泡沫後,再抹在頭皮及髮絲上。直接將洗髮產品倒在頭 皮上,較容易刺激頭皮而導致不適。

Step 5. 調理:使用潤髮或是護髮產品調理髮絲。
Tips: 將護髮產品塗抹於髮絲上,盡量避免接觸頭皮,並確實沖洗乾淨才不會造成頭 皮毛孔堵塞。

Step 6. 吹整:忌諱濕髮入睡。
Tips: 洗完後先用毛巾以「按壓方式」將水吸乾,大力搓揉易使髮絲脆弱受損。 直髮者建議將頭髮完全吹乾,捲髮者只要吹至八分乾即可,過乾會讓頭髮更毛躁。

Step 7. 活絡頭皮健康:使用頭皮精露/精油按摩放鬆頭皮。
Tips: 利用頭皮精露/精油按摩,活絡頭皮髮絲生長並促進血液循環,增進頭皮健康, 同時保持油水平衡。
推薦使用:uka 頭皮賦活精露

10/10 HOPE 頭皮檢測即刻展開!7步驟護理夏日頭皮健康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整個頭皮後,輕輕按摩頭皮以吸收。針對現在都會生活造成的頭髮損害而設計,配方 由高達93%天然成分所組成,可有效對抗有害因子, 賦活頭皮。

推薦使用:rahua 花妍金緻活化精露 抗空汙、抗老化,由根本調理髮質的 嚴重受損髮救星!

10/10 HOPE 頭皮檢測即刻展開!7步驟護理夏日頭皮健康

乾濕兩用,含品牌經典滋養成份,除了針對髮絲能夠 立即修復乾燥脆弱問題、柔順保濕,亦可針對頭皮進 行養護調理,活絡頭皮健康,並添加了珍稀「梔子花 精露萃取」,亮澤、保濕並增加秀髮防護力,不再容易 脆弱斷裂,讓頭髮由根本散發健康強韌光澤。

你知道,你目前保養頭皮及髮絲的方式是否真正適合自己嗎?
 10/10 HOPE 頭皮檢測服務即刻展開!
這個夏天,您可以先在10/10HOPE網站進行線上頭皮檢測,再到實體店櫃,美容顧 問將透過專業的頭皮檢測儀,針對頭皮潔淨、頭皮活化、髮絲護理等步驟,為您 找到專屬您的頭皮與髮絲養護產品,讓長期以來的困擾獲得完整的諮詢建議!

【頭皮性質養護對策】
健康頭皮
健康的頭皮沒有皮屑、不易過敏,出油量及落髮量也正常,即使換季或氣 候交替也不太出現問題。
養護對策: 頭皮雖然健康,但若疏於保養也會老化!除了繼續保持平時的良好習慣, 可使用促進頭皮代謝循環的養護產品來維持健康頭皮。

乾性/乾性皮屑頭皮
因乾燥而引起頭皮發癢,甚至可能會出現乾燥、細小的乾性 頭皮屑。頭髮因為營養不良造成新陳代謝異常、毛髮成長週期的繁亂,容易導致頭 皮毛囊失去活性逐漸萎縮,也因此無法獲得滋潤。
養護對策: 需加強頭皮與毛囊及毛根的健康調理。建議使用溫和、保濕度高的產品, 補充缺少的水分及皮脂,並避免洗髮次數過多和使用過高的水溫洗頭。

油性/油性皮屑頭皮
油質分泌過於旺盛堵塞毛孔,外界環境污染也會使毛孔不潔, 根部毛囊易形成逐漸萎縮狀態,可能會導致毛髮變細及掉髮。甚至有大片、塊狀的 頭皮屑出現。
養護對策: 油性頭皮的照護重點在於適當地清潔頭皮皮脂,需加強毛孔清潔且定期 清除毛孔的阻塞物,改善頭皮油水不平衡的狀態。飲食也應盡量清淡。

敏感頭皮
頭皮容易過敏,常感到頭皮緊繃,或是騷癢、熱痛,嚴重者會有發炎反應, 長期下來可能導致成為發炎頭皮,也有落髮危機。頭皮也會因血液循環欠佳使養分 不易吸收。
養護對策: 建議使用天然無害成份的護理產品,溫柔呵護頭皮,重建頭皮健康。也要記得調整生活作息、改善外力因素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發炎頭皮
身體若常處於慢性發炎時會頭皮泛紅、發熱、腫痛、伴隨膿皰等現象,發炎反應身體疲勞、免疫力降低。「頭皮痘痘」即是最常見的毛囊發炎現象之一,當 毛孔過度分泌皮脂、使得老廢角質囤積阻塞毛孔,即會使毛囊成為培養細菌的溫床, 產生發炎反應。
養護對策: 盡可能每一兩周定期使用頭皮深層清潔產品,代謝毛囊使其維持健康清爽的狀態。也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避免刺激性食物。

老化頭皮
隨著環境因素及年月增長,頭皮跟臉部肌膚都同樣會受自由基侵擾,失去正常功能,這時頭皮修復速度慢,體內外因素都會造成頭皮老化,可能會有毛髮 稀疏、灰白髮、乾枯髮、頭皮失去彈性等問題。
養護對策: 老化型頭皮的養護關鍵在於刺激頭皮的血液活絡與均衡飲食、補充足夠營養。建議改善生活習慣及使用植物性抗氧化護髮產品,加強頭皮按摩,刺激毛囊 循環

販售地點
【體現健康‧自然‧好生活 - Healthy ‧ Organic ‧ Positive ‧Eco-friendly】 健康是實現生活的力量。 10/10 HOPE 懷抱希望哲學的理念,自世界 各地搜羅健康有機、美好純淨、獨具匠心的品牌,包含數百種融合環 境無害技術、巧思及創新的產品,讓您在我們的專門店中信手發掘屬 於自己的美麗健康生活態度。
台北 中山概念店 電話:02-2552-7008

10/10 HOPE 頭皮檢測即刻展開!7步驟護理夏日頭皮健康

台北 永康旗艦店 電話:02-2322-2200
台北 101 B1F 形象店 電話:02-8101-8010
台北 微風南京店 1F 電話:02-2717-1011
台北 信義新天地 A11 1F 電話:02-2723-8367
台北 SOGO 復興館 B1 電話:02-8772-0080
台中 勤美誠品綠園道店 2F 電話:04-2320-1100
高雄 漢神巨蛋店 B1F 電話: 07-522-6737
10/10 HOPE Website: www.1010hope.com

【追求瓶中的價值-Authentic ‧ Well-being ‧ Cutting edge】 “Authentic”,一種追求醇美真實的生活態度正在蔓延。10/10 Apothecary正以此追求完美的態度為理念,自世界各地引進口碑傑 出、質優經典、創新獨具的品牌,為懂得品味生活的您打造化妝保養 品的集萃空間。

10/10 HOPE 頭皮檢測即刻展開!7步驟護理夏日頭皮健康

台北 大安旗艦店 電話:02-2752-0068
台北 微風廣場 G樓 電話:02-8772-3919
台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1F 電話:02-2758-3581
台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1F 電話:02-2725-3868
台北 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 1F 電話:02-2581-1011
台北 新光三越天母店B館 1F 電話:02-2874-8462
台中 新光三越中港店 1F 電話:04-2251-0216
高雄 大立百貨本館 1F 電話:07-215-1940
高雄 漢神巨蛋店 2F 電話:07-550-5980
10/10 APOTHECARY Website: www.1010apothecary.com



◎圖片/資料來源:  10/10 HOPE 

上一則:《THREE》『EYE LOVE VIEW-愛的視角』秋冬彩粧上市 下一則:今年七夕最浪漫的告白 張軒睿與黃薇渟 攜手加持你的戀愛好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