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香大師 Jacques Cavallier 精心設計的大西洋香氛

調香大師 Jacques Cavallier 精心設計的大西洋香氛

受到大西洋海洋能量啟發靈感,寶格麗設計出令人精神振奮的 AQVA 系列全新香氛「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這款香氛擁有獨特的結構美學,呈現清新與性感的完美對比,創造出強勁有力、獨樹一幟的標誌特色。專為散發磁吸魅力的男士設計,潛入海洋深處的無盡生命力,帶著運動員不曲不撓的精神浮上水面,展現與海洋的默契及對其力量的敬意,化身為水的主宰。

調香大師 Jacques Cavallier 精心設計的大西洋香氛

水宇宙(AQVA UNIVERSE)

水具有多層面的特性,10 年來激發寶格麗香氛無限設計靈感,讓活力充沛的AQVA 系列盈滿了水的強烈與深度。此系列掌握了自然元素「水」的驚人力量,展開男士香氛三部曲,讓男士散發水的強大力量。三款水質香淡香水,結合最自然的成分與振奮活力的精華,展現卓越超群的高貴純淨氣息。第一款揭露海水磁吸魅力的香氛誕生於 2005 年,我們賦予它「水能量男性淡香水」之名。水質芳香精華,讓使用者沉入最神秘的海洋深處,體驗如魚得水的自由,發現海浪下蘊藏的秘密。水能量男性淡香水帶有大自然的神秘氣質,
尊重自然的強大力量與無盡之美,是發源自海洋的特別存在。
2008 年,活力海洋水能量男性淡香水帶我們潛下晶瑩透明的水面。香氛靈感源自海洋之旅,喚醒海洋微風的自然清新,激起萬物生命的乾淨水感氣息。海洋基調渲染著生動活力的香氣,細微的差異就像海面蕩漾的漣漪。以海為名的寶石「海藍寶石」,也是水手的護身符。令人著迷、激勵的海水無盡延伸,象徵活力海洋水能量男性淡香水的影響力,是創造者、開路先鋒,擁有塑造世界的眼光。
2017 年,寶格麗精心打造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以優雅的堅定向海洋致敬。雖然這款香氛擁有沉穩內省的特質,卻也能讓使用者體驗腎上腺素上升的純然興奮感。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完美協調這些元素,從大西洋的內心擷取強大的力量。水賦予他海洋的力量,將男性的能量及吸引力顯露出來,並予以塑造再加乘,而這股力量也加倍突顯他與生俱來的領袖魅力。他是自然基本元素的總司令,身為水元素的主宰,他要求相互絕對的尊重。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是蔚藍汪洋的盟友,從大海提取興奮元素,鞭策他不斷超越自己,而海洋源源不絕的能量也因此成為他的活力源泉。就像大西洋,他展現迷人魅力,激發他人靈感,擁有大無畏的勇氣,使他成為水的主宰。

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靈感來源

AQVA 系列的故事始於地中海蔚藍的海水,永無止盡流入寬廣深遠的大西洋。義大利沿岸的自然海水,帶領人們展開新的冒險、征服,探索新的領域與深度,也引導寶格麗開發新的 AQVA 系列香氛。

強大力量,凝視水平線
古代命名的「大西洋」(Atlantic Ocean) 是以希臘「忍耐之神」阿特拉斯 (Atlas)為命。傳說宙斯降罪要阿特拉斯永遠用雙肩支撐天空,如同至今看到的廣闊海平線。現代寶格麗男士同樣充滿這股強大力量,感受到海浪的衝擊、呼吸著海洋的清新,找回青春與活力。遠眺海平線,凝視著那迷人的無限遠方,看到他的靈魂一直延伸到地球的盡頭。海洋自古以來就象徵通往全新冒險的門戶,因為海洋那端就是無人探索過的全新世界。

海洋的力量貫注充沛的水能量
寶格麗之水持續不斷流動,變成潮水、波浪、潮汐、海流。強大而不斷的潮起潮落,是海洋的漲潮與退潮,好似生命的起起落落。驚人卻稍縱即逝的海浪,拍打出壯闊的奇觀,剎那永恆亦不斷更新。活力充沛的海浪,成為男人最棒的運動場,是展現英勇與征服之地。為了變成其中一員,他必須虛心傾聽自身能力、適應週遭環境並強化個人特質的所有層面。

熟練掌控環境
擅長掌控水能量的 AQVA 男士,發現自己身處海浪中心,這是海洋展現力量之處:完美協調所有元素。與大西洋搏鬥,運用掌控海洋的力量進行這場遊戲的微妙平衡與律動。控制他的身體,就能藉助海洋增強力量,熟練地在波浪間展現英姿。在廣袤無垠的海水裡,AQVA 男士並不挑戰大西洋,而是衡量自身力量,因為要克服自己的極限,必須先承認自身限制,而海洋就是他的鏡子,映照出他的意識與自我感知。當他讓自己隨著海洋的律動與能量漂移時,就能成為水元素的英雄、成為水元素的主宰。

和諧平衡
回到基本元素之中的 AQVA 男士,能夠維持生命的和諧,尊重我們的大地之母。促使男士適應周遭世界的環境,源於海洋律動,不斷改變,在正視海洋的力量時,他能巧妙達到平衡,樹立自己與水元素之間的生命關係。

調香大師 Jacques Cavallier 精心設計的大西洋香氛

海洋深淵的水能量,使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以香水的深度捕捉水的本質。從大西洋的驚人力量尋獲靈感。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將海洋的力量轉化成嗅覺體驗。寶格麗與Jacques Cavallier 將龍涎香 (Ambergris) 精髓灌注香氛核心,頌揚香水國度的傳奇成分。回復青春活力、爽朗清新、充滿活力的香水,將使用者重新連結至人類生命的泉源 -水。

香調構造

「我希望打造一款香氛,帶著海洋的個性與力量。我想將那超凡的能量捕捉到瓶中,用我的香氛語言表現佇立海岸時的感受,注視那股遠遠超過人類、可變化不同形狀又具有磁吸魅力的力量。龍涎香顯然是我的第一選擇,它是香水國度最神秘的成分之一,最適合做為這款香水的核心香氣。龍涎香就是源自海洋深處,而為了提升並淨化它神秘又迷人的力量,我製作出『海洋琥珀香調』,相當濃郁又有質感。它能提供一種充分和諧的感覺,同時平衡了大西洋的無垠與深度。海洋琥珀香調需要一種超凡的清新氣息作為對比,展現海洋能量以平衡整體香氛。我想我已經達成這個要求,現在這股清新氣息是如此純淨、晶透,幾乎背叛了海洋的廣袤無邊與波濤洶湧。這種方式讓海洋的兩種世界相互碰撞並融合為一,創造出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強而有力、獨一無二的特色。」

調香大師 Jacques Cavallier

為了創造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獨一無二的特色,調香大師結合了兩種香調,相互對比卻又彼此強化,用雙重香味平衡其結構美感。為了使龍涎香的嗅覺傳奇永恆不朽,同時維護其稀有獨特,Jacques Cavallier 創造獨一無二的「海洋琥珀香調」,作為此款香氛的主調。這款獨特的香調,描繪出寬廣、豐富、複雜的龍涎香,讓人對香氛的自然特質無法自拔,呼應著海洋的呼喚,拖曳著綢緞光滑而極致性感的絲絲餘韻。以海洋琥珀香調作為豐富的中心主調,搭配其他層次香味,展現清新海洋的複雜氣息。擷取自赫斯珀里得斯金蘋果花園的混合香氣,完美調和的果香與水質香,喚醒似曾相識的飛濺浪花。融合後的香調,爆發一股強大堅韌的能量與清新爽朗的味道,耳目一新卻又令人上癮。

調香大師 Jacques Cavallier 精心設計的大西洋香氛

海洋琥珀香調,龍涎香的記憶

「龍涎香的精神,賦予這款香氛獨有的標誌與個性,而木質調更從深處展現出堅毅不移的男性風範。木質香一直是陽剛氣息有趣而無懈可擊的具體表現,它的強大力量,能促使其他香味紛紛展現。它是海洋的洋流,是海水的律運,是來自海洋深處的強大力量。」

調香大師 Jacques Cavallier

為了維護此天然成分的稀有獨特,Jacques Cavallier 創造出一種微妙的和諧,表現出龍涎香的複雜與凝聚的海洋記憶。海洋琥珀香調喚醒了龍涎香的礦物本質,以及大西洋的神秘與魅力。Ambrox®、Cachalox®、香根草、檀香與安息香,一起表現出琥珀與木質感的芳香調,捕捉了龍涎香的動物溫暖、豐富與圓潤感。海洋琥珀香調的質感,喚醒長時間風化的木質與蠟質香,反映出龍涎香的自然特質。這些豐富、複雜、多重面向的成分,賦予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獨一無二、明確自信的身分。同時,其濃郁強大的香調,也描繪出一種強烈且堅毅的個性。就像海洋曬製後的皮革,柔軟、細緻展現出最原始而微妙的海洋特質,塗抹在皮膚上更能增添性感。

寶格麗的海洋琥珀,靈感源自海洋洶湧的特性,賦予香氛一種高貴青草與天然礦物質感。在突顯男士原始的高貴本質時,海洋琥珀香調也揭露本身的特性,躍入海洋能量的中心,強化天生的男子氣慨。

海洋琥珀香調:靈感來源
龍涎香:稀有而神秘的成分
龍涎香誕生自海洋深處,是一種珍貴而迷人的原料,經海浪的力量轉化提昇,因此內在仍帶著海洋的記憶。這是誕生自遙遠的開放海域、乾淨蔚藍海水深處的傳奇香調。
在洶湧的海浪、海水鹽分、空氣與陽光的洗禮之下,才能塑造出龍涎香獨特的味道。龍涎香在海浪中漂浮、淨化與熟成,需歷經數十年甚至數百年,在波浪與潮流中不斷翻滾,經過太陽烘烤加熱,逐漸形成其獨特的顏色與細緻微妙的氣味。經過幾十年甚至幾百年的時間,海洋孕生夢寐以求的珍寶,龍涎香就像海水泡沫一樣沖上岸邊。高貴的元素賦予龍涎香獨特的海鹽調、動物脂質與菸草特性。這些香調既溫暖又性感,既甜美又略為催情。自古代以來,這種神話般的迷人成分,已誕生無數傳奇故事。在《天方夜譚》裡,水手辛巴發現的島嶼,就有座水中噴泉不斷噴出龍涎香並流入大海。中國人稱之為「龍涎香」,意思是龍的唾液香味,指得是岩石上睡著的龍流出的唾液。威尼斯商人馬可波羅是第一位將琥珀與幻想故事中的鯨魚連結在一起的人。琥珀有無數的特質,無論什麼時代、在哪一片土地,都備受尊敬。從古代至中世紀,琥珀因為具有治療特質而受到重視,據說能淨化身心、使人振奮及催發情慾。在 18 世紀,放蕩主義者在巧克力中添加琥珀來調味。路易十五用琥珀增加喜愛食物的香氣,而伊莉莎白女王一世的手套則帶有琥珀香味。

海洋琥珀香調:成分
Ambrox® 與 Cachalox®:海洋琥珀的靈魂
獲得諾貝爾獎、歷經數十年的研究成果,誕生兩種卓越特別的分子,終於能具體合成龍涎香。而 Jacques Cavallier 自然很重視這些分子,他利用其製造出水質香的琥珀能量,以及一種強大而堅定的成分。這兩種分子有優異的持久力,能使香味留下強烈的痕跡,極像龍涎香通過海浪的旅程留下的痕跡。這兩種成分就是海洋琥珀香調最基本的成分,能夠載著我們航向龍涎香的中心,使人聯想起波浪的律動產生的浪花飛濺。
Ambrox® :此種分子賦予香氛持久性,以及龍涎香的神秘與性感特質。強大、濃郁的琥珀香調,複雜氣味喚起龍涎香、紫羅蘭與菸草的乾燥木質香,還有香根草、檀香與安息香的味道在青草氣息中甦醒。
Cachalox®:此種分子與天然的龍涎香有奇特的相似之處,同時能顯現強大而優雅的琥珀香調,還有柔軟的木質香與礦物特質。「Ambrox® 本身就能成為一瓶香水,而不只是一種香水定香成分。它是一種令人驚奇的物質,帶有木質香與琥珀香,極致強烈而且濃郁,能夠吸引並融合其他物質。對我而言,它是最性感的成分,是個非常有自信的男子氣概味道。 」

高質感的木質與脂質調,是龍涎香的自然特質
安息香樹脂、香根草根、檀香與廣藿香葉的精華 — 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巧妙融合許多木質與樹脂香調的細微差異,完美捕捉龍涎香的不同特質,並展現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的不同個性。木質香展現並強化香水的陽剛氣息。天然的海地香根草帶有樹脂精華,具體呈現沿海陸地的氣息,就像萃取出精華的根部一樣,讓香水穩定紮根於深沉的香調,充滿活力又深刻繁複的木質調,帶有男子陽剛氣息,散發溫暖與煙味特質。檀香調的柔滑溫暖,賦予這款香水標誌性的圓潤輪廓。安息香滴落的樹脂,象徵地球的琥珀,開展甜美、迷人的香味,令人聯想到龍涎香的氣息。這些木質香散發一股力量,推動、驅策並激發其他成分的特質顯現。Jacques Cavallier 解釋說:「香根草賦予香氛複雜性,而檀香則用圓潤的氣息來調和其他木質香調的熱情。安息香柔和並對比著乾燥的木質香調,強化了琥珀氣息,象徵赤足踩上的柔軟沙灘。」就像大海的洋流,是地球深處升起的力量。透過此種深層的律動,香氛高質感的木質調賦予整體精緻的特質,展現起伏、順暢的曲線感。

調香大師 Jacques Cavallier 精心設計的大西洋香氛

海洋能量香調,充滿活力的海水律動

「融合極度強大的水質調,突顯出果香的天然特質,煥發滿滿青春活力。這表現出幾近自然的形象品質,同時增添一股動態的水感能量。」

調香大師 Jacques Cavallier

充滿活力的水能量,融合了柑橘與水生水果的香味,創造出能量充沛、耳目一新的清涼感受。同時,水質調的清新,也噴發出水生水果般晶透的純淨感。為了將此種強有力的海洋香調添加至植物的新鮮感中,調香大師加入水生水果中自然存在的分子。Jacques Cavallier 組合濃烈的水質香調,提升水果的自然清新特質,同時突顯一種空間感,讓人聯想起流動、充滿活力的海水,創造獨特的海洋清新感。這股陽剛氣息的飽滿香味,搭配海洋能量香調,完美交融了水質感與性感。

海洋能量香調:成分
義大利佛手柑與西西里檸檬:新鮮的爆發
輕盈的柑橘前調,賦予香氛耳目一新的清爽質感。層疊結構而閃耀光芒的新鮮氣息,來自義大利佛手柑與西西里檸檬,喚醒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回春活力的個性。綠色清香的佛手柑精油感情奔放,在調合的香氣中展現其狂暴的複雜感。這種獨特的元素也稱作「赫斯珀里得斯金蘋果園之花」(Fine Fleur desHespéridés),賦予這款香氛多樣化的花香、橙橘與胡椒香調。同時,新鮮清爽、光芒四射、漫天飛舞的檸檬香則作為永恆的經典,創造出明亮、刺激、微微閃耀著光芒的前調。令人上癮的歡騰仍在,融合了水感展現令人振奮的清新,在強有力的海洋香調中不斷提升,浸潤著身體並洗滌了心靈。「此款香水猛烈爆發新鮮氣息,搭配層疊結構與滿溢的果香,就像義大利格蘭尼塔檸檬冰沙配上香氣四溢的佛手柑。」調香大師說。「歡騰的香調讓人無法自拔,讓使用的男士與最原始的元素『水』完美融合,擷取水的所有能量。」

活力之水
調香大師組合了強大又直接的水質香調,搭配堅毅陽剛的水生水果與令人振奮的個性,展現成熟水果充滿水分的概念,讓這款香氛使人上癮,就像一時衝動,又像一波海浪。此種細膩的香氣張揚海洋不受限制的歡欣力量,抽離任何多餘的味道,精煉圓融地完成整體感。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使人想到海底深淵、最深沉的湛藍海水不斷上升,充滿泡沫閃耀的海洋氣息。波波湧現的清新,傳遞海洋無窮無盡的能量。這股波浪的能量,見證了大西洋難以捉摸而充沛的力量。顯露雕像身材的強壯男子氣概,完美捕捉自然誘惑的性感魅力,就像人類與水結合的感覺。為了創造新鮮果香的水質海風感與純淨自然的氣息,Jacques Cavallier 創造了多面向且複雜的香調,他使用生物科技合成水生水果天然存在的分子,搭配 Calone® 與 Cascalone® 成分,增強清新感,宛如置身飛濺的浪花中。此股爆發式的香調表現出海洋的強大力量與堅韌活力,耳目一新的清爽俐落感令人上癮。

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廣告

強壯、堅毅的英雄,象徵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廣告中的男士,佇立在洶湧澎湃的浪花裡。他充滿耐力與男子氣概,挑戰並凝視著無邊無際的海平線。他的雙臂開始破水前進的瞬間,即瞬時回復青春活力。強力的水流與雙眸的凝視電流互相呼應,一同淹沒在湛藍之中,從海底與內心深處發現真實自我的自信,映照在 BVLGARI 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光滑的藍色瓶身。熟練的動作完全掌控水流,廣告中的男士潛入浪中,展現自己的力量與水激烈交戰。頭頂的浪花,以原始的力量飛濺,海浪象徵著敏捷反覆的情緒,深藏在靈魂之中。在藝術形象中,自然奔放的海浪就像一幅風景畫,而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本身就是自然元素的一部分,與海洋融為一體。然而照片中海的閃耀波浪,他只是一個細節,受強大浩瀚的海洋支配,卻昂然傲立其中。海洋與男人合而為一。
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的精美照片由巴黎攝影師 Michel Sedan 拍攝,充分捕捉海洋版的羅馬男子完美典範。代言人是模特兒 Justice Joslin,他搶眼詮釋 AQVA男士強有力的運動員體魄與堅定凝視的眼神,與大西洋的強大力量完美相符。伴隨著海洋激發的興奮情緒,他憑藉潛入海底深處的勇氣,將陽剛之美的浪潮帶進 BVLGARI 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廣告畫面中。BVLGARI 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廣告將於 2017 年 2 月推出。

調香大師 Jacques Cavallier 精心設計的大西洋香氛

設計

深藍色瓶身映照出靈魂,凝視著剛毅的藍色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男士能看到真實的自己並超越自己。發掘自己內心的最深處,接受海洋與強烈水流的挑戰,感受自然清新的原始氣息。天然成分強化了勁藍水能量男性淡香水的海洋香氣,捕捉於精心雕琢的瓶身中,宛如守護珍寶的完美圓石。玻璃與金屬打造的瓶身,平滑、純粹的完美形狀,呼應著海岸邊的形象。透明、有力的設計,暗示著海洋湛藍的深處,以及海浪永不停歇的運動。深沉的藍色,強烈而使人振奮,完美體現廣大、藍色海洋的無邊無際。水讓人與生命源頭重新連結,如同這顆海中圓石閃耀著細心雕琢的輪廓,光澤的外形與堅定的個性,因海流的推升吸引所有目光。

圖片/資料來源:寶格麗

上一則:綻放光澤美肌,香草集「9in1奇肌精萃」全新上市 下一則:HOGAN 2017年春夏系列新品發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