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 2017年春夏系列新品發表

HOGAN 2017年春夏系列新品發表

HOGAN 2017春夏女士系列 將色彩豐富的彩繪花朵與愛心圖案揮灑於簡約時尚的運動鞋款設計中,亦或透過彩色條紋與幾何鉚釘裝飾元素融合各式鞋款特色設計,大玩普普風華麗元素,洋溢青春貴氣。不僅在鞋面皮革材料上,在鞋底的創意設計亦多有著墨,展現品牌經典與創新融合的設計風格。本季以活潑繽紛的色彩搭配彩繪圖案,另又有前衛的金屬色澤皮革,與充滿都會時尚的經典黑白色相互呼應,提供豐富的款式選擇,將女性的柔美、趣味與堅毅的多種特色完美展現。

 

HOGAN 2017年春夏系列新品發表

H320厚底運動鞋
H320橡膠厚底運動鞋為HOGAN REBEL系列嶄新設計,有綁帶運動鞋及SLIP-ON休閒鞋款式,鞋型外觀簡約且富現代感,體現完美的愜意奢華風尚。鞋面材質有多款選擇,如金屬色澤皮革、炫麗閃粉材質、及狂想彩繪風格等,並加入珍珠及迷你鉚釘細節,豐富而多變;正如同HOGAN REBEL系列展現的是崇尚自由叛逆的精神,不受傳統影響的街頭時尚風格。

ROUTE 厚底皮鞋
為重新演繹的經典紳士鞋履風格的ROUTE系列在本季也推出了全新厚底款雕花牛津鞋與皮革休閒便鞋,加厚而超輕量化的鞋底是本季的特色,以經典黑白與銀色為主展現都會風采,並透過運動風的條紋設計在鞋底上展現活力。全新的加厚鞋底除了HOGAN著名的超輕量高科技材質鞋底外,更加上全新推出融合軟木材質的鞋底,更加休閒時髦,讓春夏風格更加輕盈。

MAXI PLATFORM H222
MAXI PLATFORM H222自推出以來即成為東西方女星名人等熱愛的鞋款之一,鞋款設計簡約而時尚,其特別增高的鞋底與內裡增高鞋墊,不僅讓女性的比例更加完美,超輕量的鞋底材質也讓行走更加輕盈舒適,是其廣受女性歡迎的主因。本季HOGAN保有其經典簡約的樣貌,以黑白純色為主,或搭配金屬色LOGO設計為點綴,在增高鞋底上以經典運動風黑白灰色等條紋搭配或大玩彩虹條紋新意。而2017年的春夏MAXI PLATFORM H222涼鞋,則以珍珠色鉚釘與黑色方形鉚釘妝點,不僅華麗又富有趣味,更完美展現HOGAN的奢華運動風格。

TRADITIONAL86 復古休閒鞋
HOGAN 始於 1986 年並掀起了奢華運動風格潮流的新思維,以板球運動為靈感推出第一雙休閒鞋履 “TRADITIONAL”,自此讓運動風尚及都市優雅結下不解之緣。HOGAN於2017年春夏特別推出 ‘TRADITIONAL86’ –呈現HOGAN經典復古樣貌的休閒鞋款;鞋墊上的H86N字樣,更是代表著紀念HOGAN的創立與其第一雙推出的運動鞋 。

HOGAN 2017春夏女士包款
本季的女士包款與鞋款設計風格相互呼應,推出以黑白撞色設計為主的運動風手提包,以運動手提袋的外觀為靈感,搭配不對襯的金屬拉鍊裝飾,並融合金屬鍊帶與皮革背帶,具運動休閒風格,又能展現都會時尚感。另外有運用鉚釘裝飾的金屬色皮革手拿包,可與鞋款搭配,時髦有型;除此之外,在普普風彩繪圖案的設計上也將有後背包可供選擇。

 

HOGAN 2017年春夏系列新品發表

HOGAN 2017春夏男士系列展現的是復古經典面貌,本季以單一純色或經典復古配色,以及仿舊皮革刷色設計為主題,無論在運動鞋款或都會商務鞋款上都可見此設計:

HOGAN運動鞋系列
運動鞋系列一向是 HOGAN 的拿手好戲,本季全新推出H321運動鞋系列,充分展現懷舊復古氛圍,鞋款以精緻的納帕小牛皮打造,純色的經典運動鞋型上刻劃出透氣孔,或結合科技透氣網布,低調內斂又具個性。除此之外,在HOGAN多款著名運動鞋款上,無論是其知名的復刻經典的TRADITIONAL 2015、代表街頭潮流的HOGAN REBEL或是都會休閒風格的Interactive 系列等,皆在 2017 年春夏系列再獻新猷,如同本季的懷舊風格,鞋款多以單一純粹的色調或是TONE-ON-TONE的同色系配色做為主調,即便是撞色的色彩搭配鞋款,也充滿復古的基礎色系如大紅、暗黃或復古藍作為細節搭配。純色部分則以黑色、白色、湛藍丹寧、或灰棕、炭灰色調等為主,並以精緻的牛皮或麂皮製作,加上仿舊的刷色設計,充分表現HOGAN的低調奢華休閒格。

休閒商務皮鞋系列
HOGAN雕花牛津鞋為品牌休閒商務系列的代表性鞋款之一,經典的紳士牛津鞋款搭配上超輕量化的橡膠鞋底,減少了皮鞋過於厚重正式的觀感,多了一分休閒與舒適感。本季的牛皮雕花牛津鞋款以手工為皮革拋光打磨,更結合了科技網布材質拼接,讓HOGAN擅長的經典與創新融合設計更進一步。

關於HOGAN:
自1986年義大利休閒時尚精品品牌HOGAN創立自今,其都會摩登與時尚潮流風格,廣受專業人士與時尚潮人青睞。HOGAN集高端品質、獨特設計及實用功能三大要素於一身,重新詮釋簡約時尚的品牌理念,並轉換為生活質感品味。
HOGAN是「新奢華」(New Luxury) 的代表品牌,無論男性或女性系列,從鞋款、提包到服裝,每款商品均經過精密研究,強調極致質感的追求,其別具個性的品牌哲學:高貴而不古板,時尚而不落俗套,讓人細細品味。
以往給人「運動休閒」風格的HOGAN在近幾年極力蛻變,重新建立「摩登時髦」的品牌形象,以舒適為前提,同時追求品質與美感。針對都會男女經常旅行的需求,打造舒適又不失高雅的穿著,正是HOGAN一直以來的品牌訴求。HOGAN非常著重於設計上的實用性,所有單品均能輕鬆搭配,出席於任何時尚場合。

關於TOD’S S.P.A.精品集團:
旗下擁有世界知名時尚品牌如下:
TOD’S: 來自於義大利的精品品牌TOD’S以其優異的皮革工藝技術與首創經典豆豆鞋聞名於世;商品包含男女服飾、鞋履、手提包及小皮件等,設計簡約又優雅,經典而不失現代感的時尚風格。
HOGAN: 於1986年誕生,隸屬於義大利TOD’S S.P.A.精品集團。集高品質、獨特設計及多功能三大要素於一身,實用與時尚兼具;鞋履、手提包及服裝皆展現摩登時髦的都會休閒風格。
Roger Vivier: 法國經典鞋履品牌Roger Vivier以其標誌性的飾釦(Buckle)設計聞名,推出手提袋、鞋款及首飾配件;摩登創新融合經典的設計,展現法式女性的獨立與優雅個性。

圖片/資料來源:HOGAN

上一則:調香大師 Jacques Cavallier 精心設計的大西洋香氛 下一則:LEVI’S【原創再造,經典主窄】經典與現代的丹寧碰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