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光澤美肌,香草集「9in1奇肌精萃」全新上市

綻放光澤美肌,香草集「9in1奇肌精萃」全新上市

今年冬天來得特別晚,一月的氣候仍是乍暖還寒,日夜溫差加劇、水氣下降、空氣變得乾燥且夾帶較多的污染微粒,肌膚受到環境變化的刺激,變得乾荒、敏感、暗沉,甚至出現角質肥厚,保養品無法吸收,再多的滋潤都無力改善乾燥,再怎麼認真確實保養都感到力不從心!

劇烈的氣候變化,確實是肌膚適應力的極大考驗!想維持健康肌膚的彈潤光澤,需要在保養上做些調整。首先要暸解肌膚變得乾燥粗糙的主因是「肌膚防禦屏障」受損,肌膚無法適應環境刺激,表層水分流失、自我修護力下降,導致無法吸收保濕及營養成分,即使擦上了厚厚的乳霜,保養效果也難以呈現。

「重建肌膚防禦屏障」是現階段的保養關鍵,肌膚需要更溫和、更有修護力的保養,除了溫和的清潔與基礎保養外,一瓶可以穩定膚質、具有關鍵修護力的「美容精華油」,可立即優化保養效果,舒緩季節變換時的各種肌膚問題。

香草集全新推出「9in1奇肌精萃」,含九種高滲透性的天然植物油,呈現絲緞般細緻、清爽、不黏膩的觸感,可立即提升肌膚光澤,擁有豐潤柔滑的美肌質感,並可於肌膚表面形成特殊雙重防護膜,達到「水分滲透」與「鎖水防護」的雙重修護效果。成分中蘊含豐富的高修護性植物油「γ-次亞麻油酸」,是維持肌膚健康與穩定狀態的必需脂肪酸,對於季節變換時肌膚的乾燥、敏感、脆弱…等問題,具有卓越的舒緩攻效。無添加合成油脂、香料、色素與防腐劑,僅以天然植物精萃引導肌膚回復美麗狀態。

香草集「9in1奇肌精萃」三大特色

關鍵防禦:珍貴的γ-次亞麻油酸

科學研究發現「γ-次亞麻油酸」是維持肌膚健康的必需脂肪酸,也是修護肌膚防禦屏障的關鍵油脂!然而人體不會自行製造,只存在極少數的植物中。香草集「9in1奇肌精萃」添加蘊含豐富「γ-次亞麻油酸」成分的「月見草油」與「Mortierella Oil」,經由塗抹讓肌膚直接吸收,營養成分完整確實的輸送至肌底,維持肌膚的健康修護力。

輕盈細緻:高滲透性美容精華油

香草集「9in1奇肌精萃」以獨家黃金比例調配九種天然植物油,其中嚴選:甜杏仁油、葡萄籽油、角鯊烯(甘蔗萃取)三種高滲透性植物油為基底,呈現令人驚艷的輕盈細緻質地,可立即被肌膚吸收,完全不殘留黏膩感,膚觸有如絲緞般光澤滑嫩。

雙重防護:建立肌膚防禦屏障

蘊含九種天然植物油的香草集「9in1奇肌精萃」,透過不同分子量油脂滲透速度的差異,形成肌膚表面的雙重長效防護膜。其中高保水性油脂如:甜杏仁油、葡萄籽油…等,具有快速滲透的特性,可將肌膚表面的水分帶入肌底,形成「補水防護膜」;再配合白芒花油、米糠油、大豆油…等不同植物油的「時間差滲透效果」,可讓潤澤長時間駐留在肌膚表層,形成強大的「超防水彈力膜」,防止水分流失蒸發,維持角質層的高飽水狀態,促進脂質平衡,維持肌膚健康。

綻放光澤美肌,香草集「9in1奇肌精萃」全新上市

香草集9 in 1奇肌精萃30ml/NT$1980

精萃的一滴,立即呈現光澤彈潤肌的美容精華油。
獨家黃金比例調配九種高滲透性的天然植物油,呈現絲緞般輕盈、細緻、不黏膩的觸感。
含珍貴「γ-次亞麻油酸」是維持肌膚健康與穩定狀態的必需脂肪酸,可建立肌膚的防禦屏障,對季節變換時肌膚的困擾,也有卓越的舒緩攻效。
利用不同油分子的滲透時間差特性,可於肌膚表面形成補水、防水雙重保護膜,緊緊鎖住水分,長效維持光澤彈潤。
無添加合成油脂、香料、色素與防腐劑,僅以天然植物精萃引導肌膚回復美麗狀態。
每天早晚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形成滋養保護膜,重建肌膚防禦屏障。 

圖片/資料來源:香草集

上一則: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2017 春季新品 下一則:調香大師 Jacques Cavallier 精心設計的大西洋香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