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2017 春季新品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2017 春季新品

適合各式場合穿搭,優雅、日常和運動風格的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2017春裝上市發表,以聰明的衣著強調對針織的熱愛,並展現深埋於DNA的色彩狂熱。

關於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1965年於義大利創立的著名服飾品牌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以極具代表性的綠底白字的長方形商標 ,向世人傳達了其倡導簡潔、崇尚自然的鲜明個性。豐富多彩的條紋和圖案,隨意幽默的設計,精緻的剪裁和舒適的款式,全面涵蓋男女裝及童裝系列,令Benetton擁有了來自世界各地不侷限於年齡層次的擁護者。

Architecture 建築美學

聰明的衣著不僅具有現代感的俐落剪裁,更展現超越日新月異之科技的優雅線條。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2017的春裝系列體現了時間的純粹,包括迷你雙排鈕外套、寬褲和帶有流暢線條或以輕質布料中的金屬紗,創造出一種高科技感的短外罩衫、幾何圖形的連身裙及帶有70年代優雅「壁紙狂熱」印花風的和式披肩斗篷。
男裝則包含看起來纖瘦的套裝、針織開襟羊毛衫和具有嵌花圖騰的輕量毛衣,可搭配夾克穿著。現代感的針織手法和豐富的圖形,特別運用於領帶和領結等類的配件。
灰白的純粹和寧靜感與春季清新溫暖的對比色-杏色、珊瑚色、烏木色和山竹果色之間,是以香檳色為調色盤增添一股當代的時尚感。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2017 春季新品

Modernist 現代主義
此主題的休閒日常衣著是受蒙德里安(Piet Mondrian)現代藝術啟發,強調和諧和平衡,不僅顏色和布料趨向統一,並利用抽象形式、不同質量布料、幾何圖形和非對襯線條展現出各種組合。
適合女性的衣著包含柔和的針織外套、防塵外套和短外罩衫、迷你羅紋套頭針織毛衣、條紋連身裙,以及剪裁俐落的裙、褲;男裝則有棉T和適合混搭層次穿法的超輕質針織衫。此主題以活潑明亮的色塊反映品牌的色彩精神,女裝系列有深藍色、琥珀色、櫻桃紅、黑色和白色;而男裝系列包含從藍色到杏色的活力色調。

Craft 工藝風

春天來了,讓自己沉浸倘佯在都會民俗的波希米亞手工質感服飾風格中。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的女裝系列,除了以寬鬆舒適的線條,搭配提花圖案和鉤針編織的連身裙外,還有具手工縫製感的寬大開襟羊毛衫和鄉村風毛衣,以及柔和大地色系外套、寬鬆的裙子、連身褲和帶給人慵懶放鬆感的斜紋棉褲。以天然纖維織成的針織衫和受新藝術啟發的印花棉T,會讓人聯想到日本織部燒(Oribe Ware);男裝系列的特色為刷白仿舊效果布料、粗獷原野風格毛衣、棉質夾克和吊帶工裝褲,而顏色從鱷梨綠、橙紅到刷舊藍都有。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2017 春季新品

Urban Fabrica 都會精緻風
運動休閒風格引爆趨勢潮流,新一代的「Fitster」風,讓男男女女都以帶有高科技的運動服飾,時尚擁抱健康環保的生活。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利用紋路和布料的層疊,創造出3D立體效果,可混搭亮面上蠟夾克、像素效果毛衣、護膝褲或傘狀裙。此系列完美的休閒服飾,是以時尚的針織衫搭配丹寧或補丁帽T,打造出一種實驗嘻哈風格,以噴霧和布滿印花效果,在T恤和針織衫上展現色彩藝術,顏色靈感則是來自能量飲料的藍綠色、鐵藍色、金屬灰和橘色。

圖片/資料來源: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上一則:ETUDE HOUSE 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雙效】新登場! 下一則:綻放光澤美肌,香草集「9in1奇肌精萃」全新上市
我要留言: